這句話誰說的?《沒有什麼你做不到 只有你想不到

2022-01-17 07:05:52 字數 1988 閱讀 3183

1樓:

佛法,通俗地說就是佛祖認識生命本身,認識宇宙物質本源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人類的兩大認識觀:唯心和唯物。

但是這也是人類受自身的侷限容易走極端,要麼唯心、要麼唯物。有人把佛法也歸為唯心,其實佛祖不這麼認為。佛祖所掌握的、所發現的認識事物的方法是既不偏於唯心,也不偏於唯物的心物一元的中道如實觀。

如實觀察事物、如實認識生命自身。這是佛法的殊勝之處,獨特之處,也就是佛法最直接、最有效認識生命實相的一個。 所謂佛法無邊就是以前我們曾很熟悉的一句話:

佛法力量之大。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佛法做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這句話更多的是一種鼓勵,讓人開啟自己固有的思維定勢去考慮問題,然後認真努力去實現目標。

不過,這世上可能更多的是: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呢 自己想幹的事就自己幹 讓別人說去吧··· 如果可以刻苦銘心哪有可比你啊念不忘`````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來看,我會說不對.我有很多我想的到的.但是我做的到的卻更多.其實這句話是為了鼓勵別人的,並不是肯定的.

世界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不想做的事這句話是誰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寫,只要能成為你的座右銘,成功就在不遠處。正如今天你做一件美好的事,明天就將會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6樓:沒事來看看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這句話指的是人力所能為的事情。雖然有些事情很困難,只要耐心、細心總能做到的。而生老病死和自然災害是不可抗力的,和這句話是兩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的不對哦,那句「沒有做不到的」說的不對,世上肯定有我們做不到和辦不到的事情啊,比如長生不老啊,這人人都想要的,可是有誰能辦得到呢?「只有你不敢做的」說的有道理,有些事情就是因為你不敢去做而失去良好的機會,只要你敢去做就會取得成功!最後一句說的一般般啦,總之人要有自信就對啦,失去自信,什麼事情都辦不好的!!

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這句話真的唯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運用馬克思理論來講的話 這句話則是片面的 它嚴重誇大了主觀能動性 但在專我看來 沒有你屬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這句話絕對正確 因為世間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絕對是相對的 相對是絕對的 其實馬克斯理論存在很多侷限性的 比如 可知論與這句話就有著一些聯絡 再者 馬理論未考慮到平行宇宙和平行時間線等關係和原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演藝圈裡邊這僅僅是一例而已,真實情況是「沒有做不到了,只有你想不到的」,其噁心程度令人髮指![微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觀唯抄心主義

唯心襲主義bai分為:主觀唯心du主義和客觀唯心主zhi義主觀唯心主義主要關dao於人的主觀精神如:目的,精神,感覺,經驗,心靈等,誇大為唯一的實在(判斷方法:

1.為我論:我思故我在2.

為人論:人生萬物的尺度3.唯心論:

心外無物4.與人相關詞:物是觀念的集合)

客觀唯心主義主要關於:上帝,理念,絕對精神等看做世界的主宰和本原

有誰知道「人終究是孤獨的」這句話原話是什麼?出自**?是誰說的?

11樓:樑蘭英邰乙

我一直在思考,從小到現在都在思考。結論就是好好活著,快樂的活著。因為在有意義的東西在生命結束後對於你都無意義。

人總是會分的,而且越分越遠。想的你抓心撓肝。想的你肝腸寸斷。

想的你生無可戀。等待你的只有孤獨,無盡的孤獨。所以快樂的活著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即使明白了這些道理,仍然是無法擺脫痛苦。這就是人的宿命。如果一個人一直都不孤獨直到生命終結,這個人是幸福的。

感受到生命的空虛

我對你的感情從始至終都沒有什麼變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要麼愛到底,要麼愛到絕望。總之是沒有變的意思。你對我沒愛情,也有感情啊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即使你對我 一點愛意愛情都沒 有.也應該有感情吧?就算沒有了愛情,也是有感情的 為你喪失理智是我在這段感情中最大的誠意,可惜你 不說實話 不經 不懂珍惜 不值一提 什麼意思?你好 首先我覺得不管是是男生說...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誰說的

原文是邱吉爾說過的 一個國du家zhi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a nation has no permanent enemies and no permanent friends,only permanent interests 擴充套件資料 1946年1月,英國前首相丘吉...

「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這句話誰說的

大英帝國沒有永遠的朋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帕麥斯頓首相宣言。後來丘吉爾引用 沒有永遠的朋友 只有永遠的利益 這句話誰說的 原文是邱吉爾說過的 一個國du家zhi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a nation has no permanent enemies 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