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自動備份檔案

2023-04-19 10:05:05 字數 2814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產生的備份檔案的檔名一樣,那就會覆蓋掉上一次的備份資料的。

我的方法是建立一些批處理,加入計劃任務,利用 ntbackup 的命令列模式做磁帶、系統狀態等內容的自動備份,當然,每天備份不是覆蓋,是以日期做檔名。

你可以使用 ntbackup /?來看看詳細的引數說明,然後根據你的情況做個批處理。下面是我備份系統狀態資訊的一個批處理,你參考一下:

c:\windows\ backup "@d:

\bat\sys_state\sys_" n "sys_ %yymmdd%" d "%yymmdd%" v:

no /r:no /rs:no /hc:

off /m normal /j "sys_state" /l:s /f "d:\sys-bak\sys_state\sys_state_%yymmdd%.

bkf"sys_ 檔案的內容只是一行 systemstate,但是不是一般的文字格式,是u-dos格式,最好由 ntbackup 生成,以後也可以使用記事本。

如果問題已解決或有幫助,一下。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實現備份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控制面板開啟windows serverbackup功能。

2點選「一次性備份」,彈出一次性備份嚮導。由於這裡使用的是一次性備份,前面有個備份計劃嚮導為灰色不可選。

3點選「下一步」後進入選擇備份配置,對整個伺服器的備份相當於對該硬碟的備份。空間為磁碟佔有的總空間。

4我們這裡是對系統進行備份,可以選擇自定義,在自定義裡把除c盤外的磁碟勾去掉。

5點選「下一步」後到指定目標型別,即選擇備份檔案的儲存位置。這裡可以選擇本地磁碟或者是其它計算機共享的磁碟。

6點選「下一步」後進入選擇備份目標,備份目標裡列出目標盤的容量及資訊,如果備份專案需要比備份目標可用的空間大。

7點選「下一步」進入指定高階選項視窗。這裡有副本備份和完整備份,副本備份指的是備份到其它的儲存裝置上,如磁碟陣列,***光碟等。完整備份指的是本地磁碟或者是共享的硬碟。

8這裡由於是本地硬碟,選擇完整備份即可,點選「下一步」後進入設定確認,這裡直接點選「備份」即可開始對系統進行備份。

9點選「備份」後系統開始對設定進行備份,可以在專案裡看到資料備份的進度。到這裡嚮導就結束了,這時可以關閉嚮導,備份還會繼續在後臺執行,可以在windows server backup裡看到備份的進度。

10備份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備份的目錄裡找到一個自動命名的。vhd的檔案,這就是我們剛剛的備份檔案。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實現備份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系統分割槽進行巧妙備份。

在長時間執行之後,windows系統時常會發生癱瘓的現象,此時使用者唯一能做的就是重新安裝一遍作業系統;然而伴隨著windows系統版本的越來越高,整合在系統中的功能也是越來越強,而系統安裝的時間也是越來越長;每次系統癱瘓都要重新安裝一遍windows系統,並不是每一位網路管理員所能忍受的。考慮到這一點,windows server 2008系統自帶的備份功能在預設狀態下會自動選擇對系統安裝分割槽進行備份,並且不允許網路管理員修改對系統安裝分割槽備份的選擇,也就是說無論網路管理員選用什麼備份方式,備份哪些內容,都要先備份系統安裝分割槽。在對系統安裝分割槽進行備份時,我們可以參考如下步驟來進行:

首先以超級許可權進入windows server 2008系統桌面,開啟系統的「開始」選單,從中逐一點選「程式」、「管理工具」、「windows server backup」選項,開啟系統的windows server backup程式視窗,在該視窗中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各種資料備份操作;

其次在windows server backup程式視窗的操作列表區域中,單擊「備份計劃」選項,從其後出現的嚮導設定對話方塊中根據提示不停單擊「下一步」按鈕,當嚮導提示詢問我們要進行什麼型別的配置時,我們可以選中「自定義」選項(如圖2所示);之後嚮導設定視窗又會要求我們選擇備份專案,由於在這裡我們只要備份系統安裝分割槽,為此我們只要選擇系統安裝分割槽選項就可以了,當然在選擇備份專案的嚮導設定視窗中,我們發現windows server 2008系統在預設狀態下已經選中了系統安裝分割槽,並且這些分割槽的選中狀態是不可取消的。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實現備份功能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實現備份功能

windows server 2003 如何進行iis內容備份?

4樓:廈門維網網路

1、首先b的伺服器分割槽跟a的伺服器一樣。

2、內容備份用系統裡面的ntbackup就可以,再傳到b伺服器上,然後直接還原,這樣就跟a伺服器一樣。

3、iis的配置備份,直接用iis自帶的功能備份就可以,然後傳到b伺服器上,還原下就行。

4、最後就是iis上的站點許可權再設定一下,這樣所有都是跟a訪問結果一樣。

5、如果你要實時內容一樣,只能再用同步軟體再傳,用差異方法就可以了,這樣a伺服器掛掉,直接把域名解析到b伺服器上就ok了。

5樓:勇敢的風

windows映象。

網路負載均衡。

叢集。我沒用過,你找找資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下關於網路負載均衡方面的設定。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實現備份功能

為什麼我的正版WINDOWS 2003安裝不上SP2,高分求

我的看法就是,瑞星軟體殺死的oa軟體的某個系統程序,將oa檔案當中病毒給乾掉了,導致oa系統的資料庫和服務無法正常工作。建議關閉瑞星防毒軟體,進行資料恢復。希望能有好的效果。樓主您好。看您這麼一說,您的系統冒似不是正版的。如果是的話,哪還會缺少檔案嗎 哈哈。這種情況,建議您從裝一下試試看,真的不好說...

word2003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目錄,剩下的就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格式和顯示級別。1 首先要...

2019如何自動設定目錄,WORD2003如何自動設定目錄?

在自動生成目錄前,一是將大小標題分別設為 標題1 標題2 標題3 等,然後獎游標放在文章首位,插入 引用 牽引和目錄就可自動生成目錄,生成後還需在目錄和正文之間插入分頁符再插入頁碼 二是選中標題,格式裡選擇大綱級別1 2 3 這樣做文章標題前不會有難看的小黑點 但列印不出的 以後步驟同上。wor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