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03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2023-02-18 10:10:11 字數 4393 閱讀 5012

1樓:風會辦公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剩下的就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格式和顯示級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要將章節題目格式設定為:標題;

2、再點: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

6樓:雙木阿林

wrod如何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word2003中怎樣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7樓:office學習技巧

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8樓:網友

工具:word2003

方法如下:1、首先開啟要的word的文件,把游標放在首頁的第一行2、點選選單欄上的「插入」

3、然後點選「引用」,在點選「索引和目錄」

4、在索引和目錄的視窗裡點選「目錄」

5、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

6、完成上面的操作之後,就可以設定好索引目錄了。

9樓:功知酆笑柳

工具:word2003

步驟:1、開啟word2003,點開左側目錄。選一款自動目錄。如果需要對目錄的格式什麼的需要加工,可以點插入目錄。

2、目錄標題和頁碼間的那條線可以用製表符前導符設定。顯示級別一般不需要更改,精確到三層足夠了。點選確定。

3、更新一下:引用。

->更新目錄。

->更新整個目錄。

->確定即可完成自動生成目錄。

10樓:哀桂楓

方法/步驟。

開啟word文件,在[格式]中選[樣式與格式]

出現右邊的一條「樣式格式」欄,這裡面主要就是用到標題1,標題2,標題3。把標題1,標題2,標題3分別應用到文中各個章節的標題上。例如:

文中的「第一章 製冷概論」我們就需要用標題1定義。而「製冷技術的發展歷史」就用標題2定義。

如果有那就用標題3來定義。

當然標題1,標題2,標題3的屬性(如字型大小,居中,加粗,等等)可以自行修改的。修改方法:右鍵點選「標題1」選「修改」,會彈出修改選單,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自行修改。

用標題1,2,3分別去定義文中的每一章節。定義時很方便,只要把游標點到「第一章 製冷概論」上,然後用滑鼠左鍵點一下右邊的標題1,就定義好了;同樣方法用標題2,3定義;1.

;依此類推,第二章,第三章也這樣定義,直到全文節尾。

當都定義好後,我們就可以生成目錄了。把游標移到文章最開頭你要插入目錄的空白位置,選[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

選第二個選項卡[目錄],然後點右下的確定。就ok了。

8當選[更新域]後,會出現上圖的選框,選第二個「更新整個目錄」點確定。就ok了。

11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設定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2樓:訾禾

office--word2003中怎樣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標題部分要設定成【標題】格式。

然後,在某一頁使用word自動生成目錄功能就可以直接生成了。

可以參考。

1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word2003版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15樓:ace丶尛小磊

一、工具:office2003版本、電腦。

二、操作步驟:

注意事項:想要索引目錄更加的明確,那就先設定好樣式 ,在設定索引目錄。

16樓:office學習技巧

word怎麼設定自動生成目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小技巧哦:在選擇標題設定大綱級別為一級時,選擇一個後可以點選右鍵,「選擇格式相同的文字」,即可選中所有的一級標題,比格式刷方便哦!

18樓:濯問萍朋藏

首先,需要將要設定為目錄的標題項設定為樣式,建議按不同的標題級別定義分別定義樣式。

然後再執行「插入」選單的「引用」、「索引和目錄」命令,開啟「索引和目錄」對話方塊,在「目錄」項中設定。

19樓:網友

你需要先開啟「檢視」-工具欄-大綱,設定好word文件的級別後,使用插入-域-toc,選擇好目錄級別,就可以了。

20樓:風會辦公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1樓:網友

檢視→大綱,然後進行標題設定,選中目錄內容進行一級標題、二級標題設定,最後自動生成目錄。

如何在word2003中自動生成目錄

22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word2003文件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3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4樓:緣來是我

word2003自動生成目錄,需要將目錄文字設定為標題格式,然後通過引用插入目錄即可。

2、在插入選項卡中點選「目錄」,在彈出選項中點選下方的「插入目錄」進入目錄相關設定介面。

3、可使用預設的目錄格式,點選右下角的「確定」即可。

4、返回主文件,發現在word2003中自動生成目錄操作完成。

25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2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ps目錄怎麼自動生成。

27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28樓:雙木阿林

wrod如何自動生成目錄?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別設定正文裡面的章節標題為「標題1、標題2、……樣式(在格式欄,字型的左側)

都設定好之後:點選單欄——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預設完成。

30樓:好程式設計師

首先我們開啟要的word的文件 把游標放在首頁的第一行點選選單欄上的「插入」

然後點選「引用」,在點選「索引和目錄」

在索引和目錄的視窗裡點選「目錄」

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

完成上面的操作之後,就可以設定好索引目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當然前提是你在文件中有目錄格式設定。也可以使用vba自動生成目錄,具體方法可以用前面的方法錄製「巨集」,然後自己琢磨。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這篇文件——把你需要做成目錄的文字選中,分別設定為「標題一,標題二,標題三等」大標題一般是「標題一」,它的下一級為「標題二」它的再下一級為「標題三」以次類推(一般目錄單獨在一頁),然後單擊選單欄上的「插入」命令下的「引用」中的「索引和目錄」,單擊「目錄」選項卡,可選擇( 顯示頁碼,顯示製表符號,和顯示的級數等,其中顯示的級數十分重要,要依你的實際情況而定!),最後單擊「確定」即可。

word2003怎樣自動生成目錄

33樓:美麗心晴新手

1、開啟文件,點選「插入」--頁碼」,然後設定頁碼格式:

3、點選「檢視」-「大綱檢視」:

4、選定要作為一級目錄的文字,再選擇「一級目錄」,同理選定要作為二級目錄的文字,再選擇「二級目錄」,依此類推,作為正文的選擇正文文字即可:

34樓:新語創意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35樓:資訊科技講堂

word教程79: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

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

2019如何自動設定目錄,WORD2003如何自動設定目錄?

在自動生成目錄前,一是將大小標題分別設為 標題1 標題2 標題3 等,然後獎游標放在文章首位,插入 引用 牽引和目錄就可自動生成目錄,生成後還需在目錄和正文之間插入分頁符再插入頁碼 二是選中標題,格式裡選擇大綱級別1 2 3 這樣做文章標題前不會有難看的小黑點 但列印不出的 以後步驟同上。word2...

2019如何刪除頁首,word2003如何刪除頁首?

只要你插入了頁首頁尾,雙擊就會出現一個虛線框,裡面有頁首二字。如果你刪除了頁首內容,也刪除了頁首橫線,可能會只剩下硬回車符號,這是段落標記,列印時是不會列印的。刪除頁首內容只要雙擊頁首後選擇內容,然後按鍵盤上的刪除鍵就行,但多數情況下還會有一條頁首橫線,刪除這條頁首橫線的方法如下 1 選中頁首,這時...

2019怎麼製作目錄,word2003怎麼製作目錄

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先要把正文當中的章節標題,設定為 標題1 標題2 在 格式欄 字型 左側 都設定完畢之後 在要插入目錄之處 選單欄 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目錄 預設完成。可自行編輯目錄,也可利用域自動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