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做封面和自動生成目錄,如何用WORD做封面和自動生成目錄?

2021-05-05 10:46:46 字數 691 閱讀 1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封面:

開啟文件,開啟「插入」選項卡,找到「封面」選項。單擊後,下拉選單裡就是word提供的各種封面了。選擇一種封面,單擊確定。在編輯區域填上文件標題等資訊,一個精美的封面就搞定啦!

自動生成目錄:假設已正確設定頁碼及各種標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在正文裡設定標題或者目錄樣式格式之後,才能提取生成目錄。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

3樓:說哥哥

都貼上到word裡唄,生成目錄很麻煩的。344645965qq 告訴你。

4樓:天天快樂

其實很簡單,你把幾個分開的文件複製,貼上到一個文件中.設定好文件格式後,再自動生成目錄就可以了.

方法:單擊插入(i)——引用(n)——索引和目錄(d),就行了,在索引和目錄裡有具體的設定項,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設定標題格式

一般**標題

一級標題對應 第一章 第二章……

二級標題對應 第一節 第二節……

**標題對應

一、二、……

標題設定好後

在引用插入目錄即可

要是還不明白

我可以代勞

[email protected]

中如何自動生成目錄,word 中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面就來介紹一下如何利用word自動生成目錄並動態更新。這裡介紹兩種方法 一 利用大綱級別自動生成目錄 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 插入 選單,指向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出現 索引和目錄 的畫面,點選 目錄 標籤,倘若直接按下 確定 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 錯誤!未找到目錄項 那...

word2003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word教程79 word文件怎樣自動生成目錄?自動生成目錄的方法和技巧。word文件製作目錄採取自動生成的方法,不僅準確省力,還能自動識別頁碼,如有修改,還能夠一鍵更新,非常實用的技巧。插入 引用 索引和目錄 目錄,剩下的就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格式和顯示級別。1 首先要...

在中怎樣自動生成目錄,word文件中如何自動生成目錄

word中怎麼自動生成目錄 以2007為例,用以下三步操作,自動生成目錄 1 首先對文件插入頁碼 雙擊頁尾,進入頁尾,然後 頁首和頁尾工具 設計 頁首和頁尾,頁碼 根據頁碼位置進行選擇 2 然後設定文件中所有需要進入目錄的標題樣式 選中標題,開始 樣式 標題x,x為標題級別 在樣式列表中只是常用的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