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如何刪除頁首,word2003如何刪除頁首?

2021-12-19 09:53:18 字數 663 閱讀 1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插入了頁首頁尾,雙擊就會出現一個虛線框,裡面有頁首二字。如果你刪除了頁首內容,也刪除了頁首橫線,可能會只剩下硬回車符號,這是段落標記,列印時是不會列印的。

刪除頁首內容只要雙擊頁首後選擇內容,然後按鍵盤上的刪除鍵就行,但多數情況下還會有一條頁首橫線,刪除這條頁首橫線的方法如下:

1、選中頁首,這時格式工具欄左邊的「樣式」顯示框已經出現「頁首」二字,如下圖:

2、單擊向下的箭頭,出現下拉選單,單擊「清除格式」,如下圖:

3、這時,「樣式」顯示框已經變成了「正文」二字,而頁首橫線已經消失了,只剩下頁首內容,如下圖:

4、多數情況下我們都是頁首內容、頁首橫線一起刪除的,但這時仍會留下了段落標記即硬回車符號,如下圖:

5、有些朋友也想刪除掉這個段落標記,其實不用刪除,大家都知道硬回車符號列印時並不會列印出來。如果確實要隱藏這個段落標記,可以單擊選單欄「工具——選項」,出現「選項」視窗,單擊「檢視」選項卡,然後單擊「格式標記」下的「段落標記」,把這個勾去掉,這樣段落標記就隱藏起來了,但所有的段落標記都會隱藏的,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區域--ctrl+a--delete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word怎麼刪除頁首?

如何刪除頁首,如何刪除word文件裡面的頁首和頁尾

word怎麼刪除頁首?直接在格式設定裡面刪除即可!雙擊頁首文字,會出現編輯框,刪除所有頁首文字內容即可。或者也可以選擇檢視 頁首和頁尾選單,再刪除頁首文字內容。ok。這是個令人頭痛的事,新增容易去掉難。說個簡單的辦法 雙擊頁首處,先用退格鍵刪除頁首中的文字 然後 格式 邊框和底紋 開啟對話方塊,在 ...

如何在2019中製作復羊,如何在word2003中製作核取方塊

你說的東西叫 核取方塊 用控制元件實現,在2003中,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選單 檢視 工具欄 控制元件工具箱 2 在文件中要插入核取方塊的位置單擊,再單擊控制元件面板中的核取方塊按鈕。在相應位置就會出現 checkbox1 的複選項。3 右擊 checkbox1 的複選項,從彈出快捷選單中單擊...

如何在2019中畫流程圖,如何在word2007中畫流程圖

首先,開啟word2007,切換到功能區。依次點選插圖 形狀新建繪圖畫布 然後,選中畫布,依次點選插入 插圖 形狀 流程圖,選擇插入合適的流程圖 連線符等 最後,將滑鼠指標指向第一個流程圖 不必選中 則該圖形四周將出現4個藍色的連線點。滑鼠指標指向其中一個連線點,然後按下滑鼠左鍵拖動至第二個流程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