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未來和一段感情相比哪個更重要

2023-02-18 10:05:10 字數 671 閱讀 2127

1樓:網友

當然是未來了,人生很長,未來,感情只是一段路。未來,因為對一個高中生來講感情只是高中生涯一小部份,一個小插曲,但是未來會是你高中決定人生的一個重要的人生轉折點。未來有了未來才能承擔起一段感情。

2樓:loli玻璃球

未來。感情只是一段路,而且感情都會變…最後都會覺得後悔、不值得…所以當然是未來更重要了,更何況未來是自己的。

3樓:來自鹿門寺激動的梭子魚

未來,有了未來才能承擔起一段感情,但並不是放棄感情,只是放在心裡。

4樓:綠色夏爾

那就看個人的價值觀了,我個人覺得感情和未來都是未知的,所以只要覺得值得並且想清楚了,感情和未來都是一樣值得被選擇的。為自己而活的人畢竟太少,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叛逆和彷徨。 只是你要確保以後不後悔罷了。

5樓:宿小軒

我以為感情很重要,可他跟我說了拜拜。於是我努力考上名牌,但到現在都沒有等到感情。作為去年畢業的人我想說你要珍惜中學時光,不論是學習或感情,都是以後找不到的幸福。

6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未來了,人生很長,未來可能遇到更好的人,我們學校有一女生,學習超好,她男朋友學習也超好,畢業了,女的考了浙大,男的落榜了,很慘,女的現在過的超好,男的…

初吻對於女生來說很重要嘛,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初吻重要嗎

關於初吻對於任何一個人 來說我覺得都是重要的。1.初吻不是指第一次與異性接吻 嘴碰嘴 而是指在人發育時或青春期及以後的第一次與異性接吻 舌交 初吻是人類主觀判斷逐漸成熟的一種行為,指第一次與愛慕者接吻。2.初吻的感覺是奇妙的,那是你第一次投入感情,第一次產生接吻行動時的吻,可以讓自己興奮上幾天。初吻...

迷茫的高中生,一個迷茫的高中生

我也剛剛結束高中緊張的生活,對你你的感觸我很能理解,我的成績也不是特別的好,我也有同樣的困惑,但畢業後我也就不那麼想了,其實高中三年是很長見識的,不要幻想社會的寬闊,它同樣伴隨著險惡,會比諷刺你的話更可怕,要學會寬容,學會無所謂,社交能力也是這樣,不要害怕丟臉,要永敢的向前,要抓住機會展現自己,我就...

對於大學生來說,實習是一段不可缺少的經歷嗎

對於大學生而言實習,實習的確是一段不可缺少的經歷。而且經過短短兩三個月的實習時間,其實也能夠收穫許多,跟一些前輩學到的不僅是專業相關的知識,還有關於社會上面的一些技能。雖然說很多人都將學校比作一個小型的社會,但是學生們在校園裡生活的話,就沒有真正的踏上社會,因此對於一些社會的經驗還是缺乏的。實習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