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你家鄉辦婚宴,大概需要多少錢一桌?

2023-02-18 10:05:08 字數 5978 閱讀 7118

1樓:抽轉組

我是來之安徽阜陽潁上縣農村的,我們那邊以前辦婚宴都是在家裡做,現在不是了,不管家裡有沒有錢,全部到飯店帶。一般飯店只承包宴席,菸酒飲料全部是自己買帶過去。我們**的宴席不加菸酒和飲料,一般定價是399元一桌,499元一桌和599元一桌,當然還有更高的,這三個檔次的比較多。

菸酒和飲料就沒底了,有的是玉溪煙,有的是金皖,還有的是中華;酒的話宣酒和古今比較多,還有一些沒有牌子的,一般一桌煙兩包,白酒兩瓶,喝碗再要。所以一場婚宴下來,平均一桌在800-1000塊錢塊錢。

2樓:恬然又慎重丶雛菊

首先報一下座標,河北邯鄲,這是一個古老的城市,三千年來不改名字的僅此一處。這裡離首都很近,不瞭解的人可能會覺得應該很富有,自然的婚宴會更上檔次一些(花錢多)。但是並沒有,菜上面我們很講究,8冷盤8熱菜,大概500左右,後來響應政策,減少到了8涼6熱,或者是6涼6熱,價錢依然是500以內。

這是菜,菸酒的話,會根據有事情的人家的經濟狀況來決定。一般不低於100左右。這樣下來,一般情況下,一桌子菜大概就是600元左右。

3樓:寶76811沂該

邵陽人的婚禮宴席在酒店的話,一般大眾是400–800元不等。菜品基本就是4冷、4熱加12個菜,酒水除外。豪門的話1200–2000之間。

吃的就是高檔酒樓之類的。口味也就那樣,雞、魚是常見的菜品。

4樓:以心

看在**了,酒店都不便宜的,要是在老家還好點啊。最低可以做到300元左右,肉類大致有:燒肉、燒鵝、雞、魚、魚丸、扣肉、蝦 ; 青菜:

多種多樣,時菜最佳。上年我擺了50多桌,中午20多,晚上差不多30桌,總共花費2萬多,當中還包含了酒水、煙、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所以平均一桌300~400很容易,煮菜的師傅費用也不高。

5樓:花開22295爍尋

我表哥就是幹流動飯店的,專門承接農村各宴席,他們就是整個飯店搬到戶家,用拖拉機,戶家只需提供場地,別的什麼都不用管,跟據所點菜品,一桌200到500不等。

6樓:狐妖千年

八涼八熱,西鳳一瓶,雪花一箱,一壺茶水,饅頭,米飯管飽…400塊左右吧,我家鄉目前就是這樣的。

7樓:離59897鮮恃

我們舟山辦一桌結婚酒席自己家裡擺的話食材自己採購,菸酒不算估計要四五千。如果是酒店裡辦的話,菸酒不算估計要六千八到一萬一桌,菸酒也要一千一桌啊!我估計浙江沿海地區都差不多這個價位吧!

8樓:雅菲兒

阜陽的,現在辦酒席的話1000一桌,

9樓:畫未

突然想吃以前家旁邊的黃燜鴨了。現在我們這邊婚姻僅酒席就要1000+元吧,還是中等價位的。

10樓:中國您最強

俺們這邊在農村辦喜事的話 一桌最低一桌1200元起步。

11樓:六的一匹

亳州渦陽鄉鎮,普遍700一桌,菸酒飲料另算。

12樓:崇經

阜陽農村大概700至1000不等酒水另外。

13樓:安下

一桌至少800,菸酒飲料另算。

14樓:獅王

我們這邊都是580,680,780,880,108元菸酒自己買,880的使用者多。

農村辦婚宴酒席,這樣的一桌得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席自己擺是習俗。而且在農村的酒席很多是一辦就是好幾天,搬家要3天,婚禮要2天,滿月一天半,狀元酒一天半,因為這樣遠方的親戚能夠親自來。還有就是量大,假如這一桌的人覺得這個菜好吃,然後有點不夠,那還可以叫加菜,在酒樓就不一樣了,吃不盡興。

在農村自己辦酒蓆棚架主要就是親朋好友聚聚,所以辦酒蓆棚架那幾天一日三餐外加宵夜湯圓都是必備的,而在酒樓飯店就會被人認為是單純的收彩禮錢給一頓飯就把大家給打發了。

其實婚慶酒席不管是在酒樓還是在家擺酒席棚架,總成本都差不多的,但是在家裡擺能擺幾天,所以即便現在很多年輕人嫌麻煩想在酒樓辦,然而那些上了年紀的人喜歡熱鬧還是想在家擺酒席棚架,如果大家都是沒經常見面,或者好幾年不見那種,酒席時間就會延長一兩天,以便於聯絡感情。在農村的關係都很複雜禮尚往來,在一個鄉鎮上,不管哪家,只要聊起來總會發現多多少少沾親帶故。

找耀納舞臺要一套酒蓆棚,在自家空地上擺。

現在婚宴一桌大概多少錢合適

16樓:禮成全球旅行婚禮

現在(2018)各地婚宴**不同:

北上廣:2000-10000以上。

一線城市:1000-4000

17樓:蜜匠婚禮

新人們想要在什麼檔次的地方舉行婚禮。越是星級高,場地漂亮酒店自然**也會相對越高。所以新人們在參考婚宴**之前,先要一個預算。在預算裡面挑選最好的婚宴酒店。

現在一般普通酒店一桌都是近千左右,稍微好一點的話可能需要2000一桌。

18樓:古方紅糖

1、現在婚宴一桌的**,根據每個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結婚酒席的**也會有很大的差異,這就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了。

2、在酒店怎麼說一桌最起碼要按照1200元左右做預算,如果在家裡請,那麼一桌有1000元左右的預算就很好了。

3、結婚酒席最重要的是要根據個人實際經濟情況來,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沒必要打腫臉充胖子,其次,在酒店辦婚宴自帶酒水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這樣可以減少你的婚宴花費。

19樓:大成唯愛婚禮

1、一般首先要看在哪個城市辦婚宴。比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些公認的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就整體偏高,而像成都、重慶、杭州、武漢等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所謂的「新一線」城市的消費水平就會比前者稍低一些。

2、要看是在城裡還是鄉下辦婚宴。一般來說,鄉下的婚宴消費會比城市的婚宴消費低一些。但是大家的觀念也別還停留在過去,覺得鄉下就是又窮又上不了檯面的地方。

其實現在很多人喜歡鄉下的寧靜和新鮮的空氣。有些年輕人還特意將婚宴設在鄉下。而現在鄉下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一桌婚宴的標準不見得會比城裡的差。

3、看在什麼檔次的酒店辦婚禮。即使是在同一個地方,選擇辦婚宴的酒店不同,那麼婚宴的**也是不同的。酒店有高中低檔次之分,檔次越高的,自然**也就更貴。

二、辦婚宴一般多少錢一桌。

1、婚宴**有高有低,縣、鎮內的酒宴一桌基本也要800-1000元左右,有的縣內還會單獨設有高檔酒店,在**上也會更高一些,大概在1200-1500左右。

2、經濟水平高的地區,如北上廣城市,高檔的婚宴都是5000元一桌起,菜色好、婚宴廳大有特色的能夠達到10000元每桌。二三線城市**就會低一些,一般在3000-4000元每桌。

3、新人可以根據本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和婚宴酒店的**來做選擇,一般中上等的**就可以了。經濟較好的也可以選擇等級最高的婚宴廳和婚宴酒店,這樣也更有面子。

目前一般的婚宴是多少錢一桌?

20樓:索菲娜咔咔

婚宴一桌的**,也就決定了菜餚的檔次高低了。我們舉辦婚宴是一輩子一次的事情,內在酒席菜品上容肯定不能過於簡約。但是,婚宴是一個大規模的事情,價位選擇還是要量力而行才是。

2023年,結婚婚宴的**,基本上可以分為3個區間。

普通的婚宴價位,一般在1000元以內,適合大部分結婚酒席。稍微高階一點的婚宴,一般一桌在1500到2500元左右。而如果家裡經濟能力真的很強的話,也可以選擇高於2500元一桌的,非常豪華的結婚酒席啦。

總得來說,婚宴多少錢一桌好,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經濟能力來決定。不能失了禮數,更不能因為攀比心理,超出自己能承受的經濟能力。

大多數酒店,如果是承接大型的宴會酒席的話,是需要提前進行預訂的。如果你確定好了自己的婚禮時間,最好是第一時間就開始尋找合適的婚宴酒店。如果婚禮儀式舉行不在酒店的話,那麼婚宴酒店就儘量在婚禮儀式舉辦地周邊選擇。

圈定了地區和時間之後,還要根據很多綜合因素,來考量是否選擇這家酒店。

21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一、婚宴一桌大概多來少錢

1、婚宴價自。

格有高bai有低,縣、鎮內的酒真du一桌基本也要800-1000元左右,有的縣zhi內還會單獨dao設有高檔酒店,在**上也會更高一些,大概在1200-1500左右。

2.經濟水平高的地區如北上廠城市,高檔的婚宴都是5000元 點起,菜色好婚宴廳大有特色的能夠達10000元每桌。二三線城市**就會低些, 在3000 -4000元每桌。

婚宴費用在整個婚禮支出中佔了很大的比重。單桌婚宴的**受當地經濟水平、酒店規模、菜品等級等多方面的影響。對於婚宴**不能有實際的數字,只能根據不同情況給出大概的**區間。

新人可以根據本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和婚宴酒店的**來做選擇一般中上等的**就可以了,經濟較好的也以選擇等級最高的婚宴廳和婚宴酒店這樣也更有面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宴**bai有高有低,一般。

的話婚du宴**在zhi2—3千,高點的4—6千左右,dao再高點專的6—9千左右一屬桌。一般新人都選擇**2—3千的,不過有的覺得婚姻是件大事得搞大規模一點,所以選擇了6—9千左右的。看個人需要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宴大bai致的**是普通du的酒店大致是1000元左右一桌,如果zhi選擇在酒店辦dao酒的話,則**通常在版2000--5000元之間,同時如果權想要選擇較為高階的酒店,例如四星甚至是超五星等酒店,則婚宴大概一桌的**為直接飆升到10000元一桌。

上海北京廣州等一線城市,就有相當數量的9,888 - 16,888元左右一桌的世界級的酒店**分別為等幾個價位,這類酒店一般都相對服務水準較高,而位於蘇州的幾家五星級酒店**則相對低些。

但是相較於別的價位還是較高的,且最終的婚宴一桌**還會包含百分之十五的服務費。但是如果在成都等城市,婚宴的酒席**在通常在1200元,**是經濟特區的三分之一,所以從某種角度上可以說明婚宴的**其實與所在城市有十分密切的聯絡。

最後值得注意的是對於新人的朋友、閨蜜或者「死黨」,就要好好的安排了。建議互相熟識的儘量安排在同一桌,不相熟識的則可以在每桌安插一位交際能力比較好給予及時的照顧,這樣也比較禮貌和貼心一些。

24樓:若我會yu見你

要看菜餚的式樣是什麼,如果是一些高檔次的食品,那自然費用會多很多,一般高階的在1500-2500元左右,而一般普通婚宴酒席在1000左右一桌。

2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基本在800~2000元之間。

比較有錢的人家會選一些比較高檔次的地方,那婚宴就遠不止2000了,甚版至權。

上萬。但是家境一般的人家基本上都會選擇1200,1500的**,畢竟結婚就要花很多錢了,如果什麼都要要求高檔次的,那會給男方增加更多壓力,選擇合適的價位就好了。

26樓:夢想究竟

婚宴**有高有低,一般檔次的婚宴**在2—3千,中等檔次的酒店婚宴**在4—6千左右,高檔次的婚宴酒店**在6—9千左右一桌。總的來說,新人們最常選擇的婚宴**在4—6千左右一桌,酒店的服務設定以及環境都會比較好,**也能接受,可以說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檔。

各種費用的注意事項:

1、 進場費。

婚禮在酒店舉辦都會有一個進場費,除非選擇的是酒店合作的婚慶公司,否則都會有一個進場費。新人在與酒店商量進場費時,要好好談判,將費用往下壓,並且將最後的進場費用登記在合同上。

2、 服務費。

現在的婚宴酒店幾乎都會有服務費,不過服務費酒店是不會明確告知或是在賬單上標記出來的,所以新人在預定酒店時,一定要提前詢問是否需要服務費,服務費又是如何計算的,省得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3、 停車費。

婚禮當天很多賓客都會自己開車前來,所以要提前預留好車位,看看是否會贈送免費的停車位,或是發放的停車券。其餘的車位需要加多少錢等等,新人都需要提前瞭解清楚。

4、 開瓶費。

現在的酒店雖然允許新人自帶酒水,但酒水中就會自帶一種開瓶費用,所以新人需要提前詢問酒店開瓶費用是如何計算的。

雖然婚宴酒店的**是考察酒店的重點,但一個好的酒店也不單單是**決定的,還需要全方位的考察酒店環境、地理位置、服務質量、菜色等等,這樣才能挑選出一家好的婚宴酒店。

如果在你男友在你手臂上輕輕的好像是無意識的畫著圈圈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是什麼意思那就是什麼意思 難道你會在不喜歡的男人身上畫圈嗎 在一個人手上畫圓圈是什麼意思 夏日的晚上,天上掛著圓圓的月,在微波粼粼的水岸邊。輕柔的風吹亂了我的 頭髮,他們總說初夏夜風涼,但我卻感覺不到,因為我依靠在你暖暖的懷抱裡。小心的攤開你的手掌,裝做不經意的,在你的手心中畫了一個圓圈。仰起...

如果在你生日那天你男朋友連句生日快樂都沒給你說,你會怎麼辦

不曉得,沒說生日快樂,有別的表現嗎?如果什麼都沒有的話,只能說他忘了,要麼他很粗心,要麼他心裡沒你。沒別的。估計他忘了你的生日,又或者他再暗示些什麼吧 如果是我我會當面問他原因 暗示暗示 提醒提醒 加入真忘記了 真的挺傷心的 這也太不把我當回事了吧?他要敢那麼做,果斷分!如果你男朋友在你生日那天沒有...

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籤準嗎,如果在求籤時一次掉了三個籤準嗎

我給你講個bai故事,從前有兩du 個人都想幹一番大zhi事業,都dao去求籤,第一個人專求了一個上屬籤,上面說他開始會歷經磨難,最後終於雲開霧散發達了,第二個人求了一個下籤,說他終身忙碌,即使努力也只是曇花一現,終究默默無聞平庸一生,10年後,第一個人果真如此受了很多挫折,磨難卻還是不依不撓終於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