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在地球上沒有重力,會怎麼樣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735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的方

bai面講如果du地球沒有重力那麼會暫時性癱zhi瘓,交

dao通工具無法行內駛、水力發電暫停容,核發電(由於危險)應該也會被短暫暫停,電力提供也會成為問題,社會必然停滯不前

2、個人方面將寸步難行,就如宇航員探索月球將自己與飛船**,以免回不來

3、衣食住行也成問題,煮飯、煎蛋都做不了(蛋不粘鍋),只能靠機器加工食品維持營養

4、不過真到那天科學家就會發明一些無重力下使用得交通工具或重力裝置的,例如小型噴射翼(無重力下不需要多少動力)、磁懸浮汽車、噴氣汽車、或者重力系統。

2樓:儒雅的

17.地球上沒有重力會怎麼樣?喝水都要跳著喝,睡覺只能懸浮

如果 地球沒有引力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引力任意兩個物體或兩個粒子間的與其質量乘積相關的吸引力。自然界中最普遍的力。簡稱引力,有時也稱重力。

在粒子物理學中則稱引力相互作用和強力、弱力、電磁力合稱4種基本相互作用。引力是其中最弱的一種,兩個質子間的萬有引力只有它們間的電磁力的1/(1.235*10的36次方),質子受地球的引力也只有它在一個不強的電場1000伏/米的電磁力的1/(9.

761*10的9次方)。因此研究粒子間的作用或粒子在電子顯微鏡和加速器中運動時,都不考慮萬有引力的作用。一般物體之間的引力也是很小的,例如兩個直徑為1米的鐵球,緊靠在一起時,引力也只有1.

11×10-3牛頓,相當於0.113克的一小滴水的重量。但地球的質量很大,這兩個鐵球分別受到4×104牛頓的地球引力。

所以研究物體在地球引力場中的運動時,通常都不考慮周圍其他物體的引力。天體如太陽和地球的質量都很大,乘積就更大,巨大的引力就能使龐然大物繞太陽轉動。引力就成了支配天體運動的唯一的一種力,但是形成這種引力的原因並非是天體之間的拉扯,而是天體對於其周邊時空的扭曲。

恆星的形成,在高溫狀態下不彌散反而逐漸收縮,最後坍縮為白矮星、中子星和黑洞,是由於其質量極大造成時空扭曲,進而產生時空擠壓的作用所造成,而非來自於自身重力,因此引力也是促使天體演化的重要因素。質量越大,對時空的扭曲也就越大,引力也就越大。

4樓:戶斯冼芬

1。失去了月亮

2。只要你向上一跳,就再也會不來了

3。大氣擴散到宇宙空間,失去大氣層

4。地球被離心力甩得四分五裂

5。沒有引力的作用,怎麼會形成地球?

5樓:泰華燦諶蓉

萬有引力萬有引力,gmm/r2=mg如果考慮地球的自轉等因素,兩極引力強,赤道引力最弱,這也是為什麼衛星發射中心的緯度都很低的原因.不加證明,我門可以給出一個定理,就是地球引力是連續變化的,這是顯然的。然後,地心的引力為0,...

6樓:昂菊苗淑

首先,有質量的物質都會有引力,或大或小。這是萬有引力的定義。所以,若是地球沒有引力,則地球就沒有質量,至於會變成什麼樣,我就不多說了

7樓:赤謹泣子琪

很多東西都會飄著!!!

8樓:迮賓公旋

地球如果沒有引力,地面上的一切與地球沒有實質連線的物體,如石塊、人及其它動物,都會因為地球本身的旋轉而被丟擲去。

並且被丟擲去的物體不僅有各種固體,還有海洋、河流、湖泊中的水以及空氣。所以這時如果我們抓住一顆樹,我們也因為空氣沒了而窒息而死。

這一點就像我們用一要繩子拴住一個物體,讓這個物體轉起來,然後我們一鬆手,這個物體就被丟擲去了。

在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

沒人類。地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被破壞到醬了 沒人類。海水一樣藍藍一片 不像現在被汙染到醬了 陽光 植物 草食動物 肉食動物 化石資源 那樣人類不利用?沒有人類文明這個世界更穩定。之前的文明?像考古學家一直在考古,如果說能找到之前的文明,那肯定是埃及,埃及金字塔,不是本地球的生物演變出來的科學,是從...

如果地球上只有國家會怎麼樣,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樣

一個國家也會有很多個體,個體中一定會有分歧,所以,不同類的思維體中,又會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逐漸由主觀要求演變成新的群體,甚至是新的國家.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國家只是一種型式,如果反聯合國看成是 世界就是一個國家。會有內戰吧!然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

如果在紅杉互娛報名主播,大家覺得怎麼樣

想做的話,就可以加入,只要努力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的 那你可以試試啊,當然你普通話得過關,當主播必須要有普通話的。在紅山滬語報名主播是非常好的事情。你可以先去報名試讀一下。不要把相關的不要把錢全交。肚子都在這個平臺骨折的話還是很不錯的現在只是一個熱門行業 如果做主播,考慮紅杉互娛可以嘛?做主播要有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