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只有國家會怎麼樣,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樣

2021-03-04 04:27:31 字數 719 閱讀 2095

1樓:歐蘭中國

一個國家也會有很多個體,個體中一定會有分歧,所以,不同類的思維體中,又會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逐漸由主觀要求演變成新的群體,甚至是新的國家.

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樣

2樓:斜陽紫煙

不會怎麼樣?國家只是一種型式,如果反聯合國看成是**,世界就是一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內戰吧!然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樣

4樓:辛會計

仍然會有矛盾、衝突、糾紛、仇恨,當然也會有感恩、激情……,一句話,與當今世界差不多.

5樓:mc頂級存檔釋出

外交估計就不存在了。你知道元朝那麼大的疆域不到100年就垮了,估計那個國家就很容易垮臺

6樓:司馬番茄三勺

如果這個國家是中國...剩下的就不用講了吧,懂得都懂

7樓:萌叔柔男

會有一個球長,四大洲,四大自治區,小打小鬧肯定有,如果這個國家是以暴力征服了世界,一點會有發動勢力,可能在兩級地區吧,如果是和平征服,每個地方也會有不同

8樓:羨魚郎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如果在一百五十年前,人類社會至少延長千年以上。

在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地球上如果沒有了人類會怎麼樣?

沒人類。地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被破壞到醬了 沒人類。海水一樣藍藍一片 不像現在被汙染到醬了 陽光 植物 草食動物 肉食動物 化石資源 那樣人類不利用?沒有人類文明這個世界更穩定。之前的文明?像考古學家一直在考古,如果說能找到之前的文明,那肯定是埃及,埃及金字塔,不是本地球的生物演變出來的科學,是從...

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如果地球沒有了大氣層會怎樣?

會像月球一樣是一個沒有生命的荒涼星球。因為沒有大氣層,地球的水就失去了大氣壓,海洋沒有大氣壓就會全部蒸發,兩極的冰蓋就會全部昇華,致使地球的水就會全部逃逸,致使地球失去海洋的調節作用,致使地球白天赤道的地表溫度起碼會達到100度,赤道以外的夜間也會凍死所有生命。生命都沒有了,其它怎麼樣也就沒有意義了...

如果地球沒引力會怎樣,地球如果沒有引力會怎麼樣?

地球上的物體隨地球自轉需要向心力,向心力由萬有引力提供,地球組成地球的物體就是靠萬有引力結合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引力,地球上的物體就會不斷的沿切向飛出,地球就瓦解了。沒引力了的話我們就生活在布朗運動的環境中,而且這個布朗運動的邊界慢慢一點點擴大 叮叮噹噹亂撞 所有東西向宇宙擴散開,人類將毀滅 萬有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