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怎麼樣,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怎樣

2021-03-04 07:26:38 字數 4194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枯燥乏味,自己也平庸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連追求都沒有的話,那就說明一個問題不思進曲

3樓:七秒鐘的記憶

不會怎樣,你把追求換做信仰,會是不一樣的味道

4樓:xia多啦a夢

整天無所事事,自甘墮落。

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得過且過,渾渾噩噩,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精神上的和物質上的,都可以讓人充滿活力,增強幸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輩子算是完蛋了。加油吧,看你現在也算醒悟了,還為時不晚,關鍵在於自己,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朝著那個目標默默去奮鬥,總會有實現的一天,雖然在這個路上充滿了荊棘。但這不正是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的真實寫照麼?

一個人如果沒有追求會變成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歷過同等痛苦的人是永遠也無法瞭解別人的痛苦的,人之所以變得專如此,一定是經屬歷了很多常人無法體會的遭遇,定是看透了人生、人情、人性!大徹大悟之後會覺得人是多麼自私、虛偽、卑微的存在,越透徹越無法忍耐周遭的一切,很多人選擇了離開(當然很多人會說他們想不開),有些人會繼續留下(但對生活失去了激情)。順其自然吧,思想不是那麼容易左右的,畢竟人也是最善變的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追求,你將會很痛苦,不知道要到哪去,未來的人生將會怎樣。

一個人如果沒有了追求沒有了目標,會怎麼樣?

10樓:神水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

要面對人生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 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若沒有追求,漫無目的的活著,會怎麼樣,要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若沒有追求,漫無目的的活著,會很平淡無奇,沒有人生意義。需要樹立目標,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日子會是平淡如水,波瀾不興那種。

前幾天看了本書,作者告訴我回沒羨改們答

,如果我們沒有目標,那就把賺錢當做目標吧,因為你有了足夠的錢就可以讓派李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上可以回報父母生育養育之恩,下可枯判以更好的撫育子孫後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沒有追求,漫無目的的活著。就已經達到無我了。追求如我,無我無求。

14樓:紀妖夙

人沒有追求就會失去目蘆輪標,會悶櫻迷茫失去自我,感到人生失去希望,生命沒有了光彩。

唯一能做的只有螞譁叢給自己不斷的樹立目標,即便是很小的目標也聊勝於無。

15樓:陳淳小子

馬斯洛有一個需求

層級體系,最基本的需求是【生存需求】,也就是吃喝穿版睡性,其次是【安全

16樓:健天使

人啊,必需要有可實現的目標,父母給予了生命當然要回報,撫育子女成長那個責任啊,贍養父母是義務啊,總不能漫無知納明目的的,做點搭告小生意或者上班,掙多掙少,只要茄模每天開開心心的活著就是最好的

17樓:簫聲落雪

沒有生活目標,就像在黑暗的大海上遠征,制定一個切合實際的近期目標,規劃一個遠期目標,基閉近期目標的蘆敬完成會激陪鋒慎勵你百折不撓地去完成遠大理想。

18樓:

如若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那他的生活將是一潭死段凳水燃世,沒有起伏,渾渾噩噩,這樣的人只配生活在黑暗之下皮燃肢

19樓:周前臻

先問問別人有什麼追求,有什麼生活目標誌然後結合自已的想決定

20樓:夏豬豬丶

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活著,當下土壤無法有大志

21樓:墨璃清歌

偶爾會棗賣悶覺得生存沒有意義,特別像是配虧在遇到一些比較現實的問凳彎題下,會感覺只撐不住,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生存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時間問題,每個人都有機遇,就看自己把握住了嗎

23樓:

是的!如何一個人沒有了最求合活下去的理由,那麼這個人將和一個行屍走肉一內樣,那才是最可怕的事容情源虧!很多人都雹好神不明白最可怕的不是襪好死亡,也不是結束,而是永遠重複一種事情,那才是最煎熬的活法,人當然要有理想和追求才行

24樓:一葉知顏

如同行屍走肉,那就去追求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健健康康 高高興興 活著再去追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若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那他的生活將是一潭死水,沒有起伏,渾渾噩噩,這樣的人只配生活在黑暗之下

27樓:青鳥與詩

最後很可能自殺,抑鬱症什麼的

應該培養一些興趣,多和人聊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會怎樣,孤獨寂寞冷

29樓:長嘆顏體

那不就意味著無憂無慮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金平府,唐僧元宵夜觀燈,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正版包郵悔爛 無刪減120回 紅樓夢原著正版 有註解和疑難字注音 曹雪芹著 珍藏版精裝 青少版學生版碧輪漏文言文白話文初中生高桐運中版書籍

《人生如瓶》作文 怎么寫,《人生如瓶》作文 怎麼寫?

曾記得讀書的時候,教授拿出一個瓶子,放進漂亮的鵝卵石後問我們 瓶子滿了嗎?滿了 我們異口同聲。教授笑著拿出一袋碎石倒進瓶子,搖一搖,再加一些,又問 瓶子滿了嗎?這回我們不敢貿然回答,好一會兒,才有人小聲說 也許沒有滿 很好!教授說完,又拿出一袋細沙,慢慢倒進瓶子裡,倒進瓶子口後,又問 瓶子滿了嗎 沒...

粵語人生如夢怎麼翻譯,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

人生如夢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 先是入迷,後又醒來,發現這世界就像個夢,迷人痴醉,又讓人身心愛恨離愁,最真實的是哪個俯瞰世界的自己人生 日曆真的美麗。就是 人生好似發一場夢咁樣 人生如夢用英文怎麼翻譯?life is but a dream.but此處表示 只不過 的意思,人生只不過是一場夢,即人生如夢...

人生如戲,怎麼樣的演才能突出自我

如果讓bai我說,我更du覺得人生就象一趟旅行,zhi不必在乎目的地。dao在乎的是沿途的專風景,屬 如果說人生是一場戲,那麼就讓這場戲成為永恆。這個戲是否能夠唱的好與壞,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要有恆心,要有耐心,要有平常心去對待,去品味 多讀書,多看報,好好學習,多交朋友,這樣你才能熟讀你人生的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