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怎麼選擇,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有怎樣的選擇

2021-10-29 13:19:36 字數 2158 閱讀 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幾次重來,結果都是一樣。都是一天一天地這麼過下去......有快樂、有幸福;有悲痛、有傷心;有成功,有失敗。

但人生沒有重來,這根本就是沒有如果的事......所以,無論對過去多麼地無奈,時間永遠不會往回走,所以,只要做好以後就好!

3樓:更重要的是未來

像我,初中被人揍了就讀不下去了,高中命懸一線考到好學校,但是初中人際圈還在干擾我,高中也是讀不進去,大學只能勉強考到個985墊底大學混日子。因為以前的經歷,整個人身體也不好了,每天擔驚受怕,父母給的壓力又大,整個人都病態了。臉上更是起了大量青春痘,到現在留下一臉黑紅印記和坑,搞得我都不敢照鏡子。

現在畢業了在工作,工作本身還可以,但是受到以前的影響,過得並不好,人際圈也沒精力發展,每天被以前折磨。如果能重來,我希望我平平凡凡過一生,聰明有錢都無所謂,寧願做個智障。最大心願能把一臉嚇人的痘印去除走大街不被別人嘲笑就謝天謝地了。

至於初中重來?算了,這是命,這輩子命苦沒轍。其實苦中能有個好事發生,我就很滿足了,現在就求臉部問題解決,其他隨命吧,突然讓我變成智障我都會樂呵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選擇 我不去做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有怎樣的選擇?

5樓:阡陌上花開

不管有幾次重來,結果都是一樣。都是一天一天地這麼過下去.有快樂、有幸福;有悲痛、有傷心;有成功,有失敗。

但人生沒有重來,這根本就是沒有如果的事.所以,無論對過去多麼地無奈,時間永遠不會往回走,所以,只要做好以後就好!

6樓:

人生重來我不會選擇現在的路

7樓: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好好學習多學知識。

8樓:

那我還是選擇現在走的路

9樓:潘異

你好,其實你現在就可以重來的;

這個問題就是你三十歲看十歲的自己,四十歲看二十歲,五十歲看三十歲~~假如你現在八十歲了,那麼你會後悔四十歲那個時候幹什麼去了?

而事實上,很多人都還不到四十歲;

那麼,從現在起,實際上就是未來的“重來”

所以不要假設重來,明天就可以重來!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不是所有人單身都代表是可撩狀態,有些人對戀愛已沒有指望,只想安安靜靜讀幾年書,然後發財。

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後,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11樓:

又能怎樣?反正不想做誰的女兒,誰的母親,誰的妻子,誰的姐妹。只想當一棵樹,生時為人遮蔭送爽,淨化空氣,死時成有用之才。不願承受因失去母愛的痛,也不願想自己老去的樣子!

人生若能重來一次的說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會怎樣度過?

1 時間是個可怕的東西,真是轉眼即逝,如果可以,你會重來嘛。2 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沒有選錯學校,沒有遇到過擦肩而過的人,只想好好享受讀書的時光,偶爾去旅行,和不同的人相識。最後遇到你。3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又有多少人會真去選擇和當初不同的路呢。4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離你遠點,找個愛我的,而不是我愛...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你男朋友想用性,讓你不要胡思亂想。其實你男朋友不錯。不過這樣的男人還是要斷了的好。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最後受傷的都是你自己。如果他要是有小孩的。你要是和那個男的在一起。這樣你就和第三者沒差了。不要說因為愛對方。愛是無私。但是不能因為愛。所以去傷害一個家庭。這樣是不對的。施主。回頭是岸。老衲和你說一句...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戀愛問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現在在和一個大一的小女生談戀愛 我今年畢業了 ,她啥都不懂,天天只知道吃吃

戀愛是不能用分數來衡量的,也不是學校的等級來決定的。一個人的前途也不能用現在的情況來決定。出了社會才是真正的較量!你自己心裡對誰比較有感覺就遵從自己的內心。從你字裡行間看的出來,你對第二個是有感覺的哦 你一直在強調他的能力,因為你害怕因為分數讓別人覺得他不夠優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呀 自己好好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