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9怎麼自動備份資料庫

2022-01-11 01:32:12 字數 1173 閱讀 5258

1樓:baby_原來

1、首先需要啟動sql server agent服務,這個服務如果不啟動是無法執行新建作業的,點選「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啟動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登入資料庫,點選管理–維護計劃–右擊維護計劃嚮導

2、點選「維護計劃嚮導」後跳出對話方塊

3、點選「下一步」

4、填寫好名稱及相關說明作個記號,點選「更改」 來設定維護計劃

5、作業計劃屬性:可以為選擇執的時間段,每天、每週、每月可以根據相應的需求來制定備份的時間,這裡作演示就選擇在每天的0:00進行,點選「確定」

6、再點「下一步」

9、在資料庫那一列選擇相關資料庫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10、選擇備份的資料庫存放的目錄,設定備份壓縮:有預設伺服器設定,壓縮備份等選項,因為資料庫較大所以就選擇壓縮,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操作:點選」下一步」,下面的操作是對於這前所選擇的「維護任務」操作和「上一步」一樣這裡就不截圖說明,最後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11、選擇sql server 2008自動備份維護計劃的報告檔案所存放位置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點選「完成」這樣就完成了sql server 2008自動備份。

注意:在利用sql sqlserver 2008 的維護計劃對資料庫進行定期的備份時要啟動「sql server **」服務。

2樓:

在開始選單中點選「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連線,在資料庫選項中選擇需要備份的資料庫檔案,然後右擊選擇「任務」中的「備份」

在備份資料庫tobhis,資料庫選擇「tobhis」,備份型別選擇「完整」然後點選「新增」按鈕

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資料夾後面的「...」選擇按鈕。

在「定位資料庫檔案中」選擇「backup」檔案路徑,以及檔案型別,還有寫入資料庫名稱,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出來的介面中就可以看到備份檔案的名稱以及路徑了。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然後資料庫就會執行備份程式,備份成功後會出現如下面的提示框。

為了確定資料庫備份是否成功,我們可以找到剛才的備份路徑來檢視有沒有備份好的資料。如下面圖,說明備份成功了。end

3樓:射手幽靈伊

兩個方法,一個是通過維護,一個是通過作業備份。

Sql Server2019與Access相比,各自的優缺點

sql server功能更強大,更專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能處理複雜的查詢,執行儲存過程,觸發器 相比之下access用於一般要求不高的資料庫 見過汽車和自行車沒有?就這區別。sql server2000功能比較強大,更安全,但成本高,access比較小巧,但效能上弱得多。請問sql server2...

怎麼修改sql server 2019 的例項名

修復方法 修復方法很簡單,直接執行以下語句即可 if serverproperty servername servername begin declare server sysname set server servername exec sp dropserver server server se...

sqlserver2019在與sqlserver提示建立連線時

步驟如下 1 開啟sql server2008,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下 安全性 登入名 找到自己的登陸賬號,我的是sa,右鍵 屬性 狀態,把 設定 下選 授予 和 登陸 下選 啟用 確定退出。2 在開始選單下找到並開啟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按如圖的設定 3 開啟sql server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