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9 安裝出現錯誤至失敗,怎麼解決

2022-02-20 22:38:50 字數 1104 閱讀 883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修改登錄檔。

執行登錄檔,將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evdiv重新命名就行。

安裝好後再將其改回。

將sql server安裝返回上一步,然後再點下一步,這個問題就成功解決了。

安裝sql2008時顯示必須重啟計算機才可以繼續安裝的錯誤,怎麼解決啊?急求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情況的原因是你在安裝sql2008的時候意外重新啟動計算機導致的結果,解決辦法:1、用window clear up 解除安裝sql2008然後在重新安裝就可以了。2、重新裝系統,然後再安裝!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安裝sql server總是出錯 建議用windows清理工具軟體完全清理一遍 然後再按照網上的教程一步一步安裝 不行就換成其他的吧

安裝sql server2008時,出現「查詢sql server2008 安裝**」怎麼解決啊?

4樓:

安裝sql server2008時,出現「查詢sql server2008 安裝**」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解壓到本地目錄,雙擊setup.exe,此時如果系統沒有.net framwork3.5會提示安裝,根據提示安裝好後,再次雙擊。

2、選擇「安裝」,「全新sql server 獨立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3、自動進入安裝程式檢測,根據提示操作,如下需先重啟系統後安裝。

4、功能選擇,全選,可以選擇共享功能目錄,繼續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

5、順利通過後,就是輕鬆的下一步了,伺服器配置,點選「對所有sql server服務使用相同賬戶」,密碼留空。

6、靜靜等待十幾分鍾後,大功告成,啟動它即可。

5樓:

我估計你是點選的開始選單中的那個「sql server 安裝中心」吧?那個只能用來配置現有安裝,如果要新安裝功能,必須有完整的安裝檔案才行。所以建議樓主如果有完整的安裝程式,直接執行那裡的setup。

高分求安裝SQL SERVER2019個人版問題解決方法

這個問題可以不用做處理的,不會影響使用的,直接點ok下一步安裝就行了 其實是個語言同步的錯誤,和作業系統有關的 你安的哪種資料庫 mssql還是mysql?mysql安裝步驟是 點選找到skip sign up在點next 點選finish next next 共有八個next 算前面兩個next ...

Sql Server2019與Access相比,各自的優缺點

sql server功能更強大,更專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能處理複雜的查詢,執行儲存過程,觸發器 相比之下access用於一般要求不高的資料庫 見過汽車和自行車沒有?就這區別。sql server2000功能比較強大,更安全,但成本高,access比較小巧,但效能上弱得多。請問sql server2...

sqlserver2019在與sqlserver提示建立連線時

步驟如下 1 開啟sql server2008,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下 安全性 登入名 找到自己的登陸賬號,我的是sa,右鍵 屬性 狀態,把 設定 下選 授予 和 登陸 下選 啟用 確定退出。2 在開始選單下找到並開啟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 按如圖的設定 3 開啟sql server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