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19在與sqlserver提示建立連線時

2021-06-18 16:57:52 字數 4479 閱讀 1117

1樓:陽光配綠洲

步驟如下

1、開啟sql server2008,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下  安全性->登入名->找到自己的登陸賬號,我的是sa,右鍵->屬性->狀態,把“設定”下選“授予”和“登陸”下選“啟用”,確定退出。

2、在開始選單下找到並開啟“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按如圖的設定

3、開啟sql server2008選擇資料庫,右鍵->方面。下拉框選擇“伺服器配置”和“外圍應用配置器”。按圖設定

4、這個我是認為最重要的解決辦法!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 server 2008”建立例外,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防火牆->高階設定。

名稱可隨意寫,這裡就寫“sql server2008”,完成!

5、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 server 2008”建立例外找到“c:\programfiles\microsoft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mssql.1 \mssql\binn\sqlservr.

exe”, 注意 : 路徑可能會根據 sql server 2008 安裝不同而不同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browser”建立例外 1.在 windows 防火牆設定介面中,選擇“ 例外” 選項卡,然後單擊“新增程式” 2.

在“新增程式視窗”中單擊“瀏覽” 3.然後找到“c:\programfiles\microsoft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shared\sqlbrowser.

exe”, 單擊“確定”返回 注意 : 路徑可能會根據 sql server 2008 安裝不同而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sql server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體整合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執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電腦到執行microsoft windows 2012 的大型多處理器的伺服器等多種平臺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是一個全面的資料庫平臺,使用整合的商業智慧 (bi)工具提供了企業級的資料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庫引擎為關係型資料和結構化資料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儲存功能,使您可以構建和管理用於業務的高可用和高效能的資料應用程式。

sql server 是一個關聯式資料庫管理系統。它最初是由microsoft、sybase 和ashton-tate三家公司共同開發的,於1988 年推出了第一個os/2版本。在windows nt 推出後,microsoft與sybase 在sql server 的開發上就分道揚鑣了,microsoft 將sql server移植到windows nt系統上,專注於開發推廣sql server 的windows nt 版本。

sybase 則較專注於sql server在unⅸ作業系統上的應用。

sql server 2000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系統,該版本繼承了sql server 7.0 版本的優點,同時又比它增加了許多更先進的功能。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體整合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執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電腦到執行microsoft windows 2000 的大型多處理器的伺服器等多種平臺使用。

sql server 2000

sql server 2000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sql server 資料庫管理系統,該版本繼承了sql server 7.0 版本的優點,同時又比它增加了許多更先進的功能。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體整合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執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電腦到執行microsoft windows 2000 的大型多處理器的伺服器等多種平臺使用。

 [1]

sql server 2005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是一個全面的資料庫平臺,使用整合的商業智慧 (bi)工具提供了企業級的資料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資料庫引擎為關係型資料和結構化資料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儲存功能,使您可以構建和管理用於業務的高可用和高效能的資料應用程式。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資料引擎是該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的核心。此外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結合了分析、報表、整合和通知功能。這使您的企業可以構建和部署經濟有效的 bi 解決方案,幫助您的團隊通過記分卡、dashboard、web services 和移動裝置將資料應用推向業務的各個領域。

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microsoft office system 以及新的開發工具包(包括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的緊密整合使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與眾不同。無論您是開發人員、資料庫管理員、資訊工作者還是決策者,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都可以為您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您從資料中更多地獲益。

2樓:酒好爛

第一步:在執行裡輸入【services.msc】,回車第二步:進入【服務】視窗之後,找到相應的sqlserver服務,並啟動即可

再次進行連線的時候,就會發現可以看到我們自己建立的資料庫了。

擴充套件資料:sql server 是microsoft 公司推出的關係型資料庫管理系統。具有使用方便可伸縮性好與相關軟體整合程度高等優點,可跨越從執行microsoft windows 98 的膝上型電腦到執行microsoft windows 2012 的大型多處理器的伺服器等多種平臺使用。

3樓:o竹林雨

1、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r2--》配置工具--》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

2、然後開啟配置管理器,檢視圖中的服務是否開啟了。如果沒有開啟,就把相應的服務開啟。

3、進行連線,此時已經已經不再報錯了。

注意:第一步中的是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而不是reporting service 配置管理器。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檢視sql有關服務是否全部開啟。

啟動所有可以啟動的sql相關服務完畢,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sql server 的服務和網路協議。即可。

在與 sql server 建立連線時出現與網路相關的或特定於例項的錯誤。未找到或無法訪問伺服器。

6樓:我我我是個蛋

在與 sql server 建立連線時出現與網路相關的或特定於例項的錯誤。未找到或無法訪問伺服器。請驗證例項名稱是否正確並且 sql server 已配置為允許遠端連線。

(provider: sql 網路介面,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伺服器/例項時出錯)。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sql server2008,在物件資源管理器下  安全性->登入名->找到自己的登陸賬號,我的是sa,右鍵->屬性->狀態,把“設定”下選“授予”和“登陸”下選“啟用”,確定退出;

2、在開始選單下找到並開啟“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按如圖的設定;

3、開啟sql server2008選擇資料庫,右鍵->方面。下拉框選擇“伺服器配置”和“外圍應用配置器”。按圖設定;

4、這個我是認為最重要的解決辦法!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 server 2008”建立例外,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防火牆->高階設定。

名稱可隨意寫,這裡就寫“sql server2008”,完成;

5、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 server 2008”建立例外,找到“c:\programfiles\microsoft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mssql.1 \mssql\binn\sqlservr.

exe”, 注意 : 路徑可能會根據 sql server 2008 安裝不同而不同在windows 防火牆中為“sqlbrowser”建立例外 1.在 windows 防火牆設定介面中,選擇“ 例外” 選項卡,然後單擊“新增程式” 2.

在“新增程式視窗”中單擊“瀏覽” 3.然後找到“c:\programfiles\microsoft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shared\sqlbrowser.

exe”, 單擊“確定”返回 注意 : 路徑可能會根據 sql server 2008 安裝不同而不同。

在與 sql server 建立連線時出現與網路相關的或特定於例項的錯誤。未找到或無法訪問伺服器。請驗證例項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看看裡面的各項服務開了沒有,以及sql server的網路配置中named pipes和tcp/ip協議啟用了沒有,沒有的話,啟用他們。要是還是不行,就看一下你的例項是否還在,是不是改動了例項的位置或者刪除了。或者連線時驗證有錯,看看驗證的方式所用的密碼對不對

Sql Server2019與Access相比,各自的優缺點

sql server功能更強大,更專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能處理複雜的查詢,執行儲存過程,觸發器 相比之下access用於一般要求不高的資料庫 見過汽車和自行車沒有?就這區別。sql server2000功能比較強大,更安全,但成本高,access比較小巧,但效能上弱得多。請問sql server2...

SQLserver2019設定使用者密碼過期天數

是的,在系統表裡改。你可以試試oracle,它有定期更新密碼的功能 樓主您好 update dbo users set passwordexpirationdate 那個文章的意思是一個系統 資料庫 的許可權回過期,不是指的 sa使用者。你的意思應該是指的sa 之類答 的賬戶過期,這個設定比較複雜,...

sqlserver2019資料庫備份

首先我覺得你用一個欄位來保留備份時間對空間浪費很大,除非是一條條select出來再insert到備份表裡,否則這個欄位每天保留的時間都是同一個值。假如有1萬條記錄,那麼這一萬條記錄的備份時間都是相同的。當然,按你的要求也是可以做的。儲存過程裡只要包含類似於如下的語句就可以了,假如是要把a表的資料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