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道聚城裡面買的更名卡怎麼用?

2023-04-19 09:55:05 字數 1778 閱讀 3924

1樓:搞怪一樂

穿越火線道聚城更名卡的使用方法:

1、首先搜尋穿越火線道聚城,點選進入官網。

2、進入官網後,登入你的,點選個人中心。

3、進入穿越火線道聚城的個人中心後,切換到功能性道具,在列表裡面就會看到我們購買的改名卡道具了,點選使用,然後修改自己的名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官網,點選左側道具**,道具**上邊有個個人中心點選進入,左側我的功能性道具然後選擇你買更名卡時選擇的大區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點個人中心 我的更能性道具 然後選擇遊戲 cf 大區 右鍵點選改名卡 改名 給分吧 這大過年的 都1點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功能性道具 進去之後選擇你要改名的區 然後就可以了。

5樓:cf真心坑爹

點選購買後等待一下便會彈出一個更改遊戲名字的視窗。點選更改後輸入名字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又改名的鍵,你點機會出現提示,你根據提示就可以完成改名,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個人中心 有一個我的功能性道具 然後選擇穿越火線 選擇您的大區 之後查詢 就有了 您就可以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cf更名卡使用步驟如下:

進入cf道聚城登入個人帳號,點選「個人中心」--我的功能性道具」,選擇遊戲資訊,即填寫購買改名卡時填寫的大區,填寫正確後,在「未使用」列表中會顯示「更改暱稱」道具。

點選道具後面的「使用」即可更改為想要的暱稱,暱稱不能使用空格、特殊文字、字元。更改完成後重新登入遊戲,名稱就變為更改的名字,至此改名完畢。

9樓:哥_無賴

在道具城裡我的物品裡。

10樓:刀鋒戰士

它**有教你怎麼用的你自己找找看吧。

穿越火線我在道聚城買了改名卡,在倉庫裡怎麼沒找到?

11樓:網友

你好,先進入道聚城的商店,再點進個人中心,選擇我的功能性道具,並選擇遊戲。遊戲幾區。之後查詢就會彈出你購買的物品,如有改名卡,便可使用,使用前一定要想好名字。

《掌上道聚城》購買cf改名卡方法

cf改名卡在哪買 穿越火線改名卡在道聚城**哪買

喝激浪贏穿越火線道具,都能抽到什么啊

東西有很多。好的有迷彩大炮。ak.m4。但是機率很低都是給別人看到 基本上抽的都是幽靈噴塗。很坑的。建議別為了cf喝這個,味道真的一般 ak或m4 30天 7天 m4a1 s 30天 大炮 30天 狙 30天 m4a1 a 30天 m4a1 b或ak47 b 30天 機槍彈夾 步槍彈夾 30天 激浪...

穿越火線買改名卡值嗎,穿越火線怎麼買改名卡

lz你好,是否值就看lz個人對這個號的看重程度了,建意lz改下吧。改名卡的錢相對遊戲裡的裝備來說已經很便宜了,而且改個lz覺得滿意的名字,會讓lz遊戲心情更加愉快 如果你要加入戰隊的話!100 要求你去買改名。戰隊前1000的好戰隊一定要買的!另外看看個人 如果你的名字已經難聽到影響你心情時,建議改...

穿越火線買哪個角色好點,CF買什麼角色好?

推薦你買女號,移動速度快,身材小,不容易打中,而且防禦和其他差不多,飛虎隊網上說防禦裡高,我玩了很久不覺的,就覺得女號難打 買獵狐或飛虎隊,是永久的,而且飛虎隊防高移動快,獵狐比較難爆頭 夜玫瑰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經驗加成15 靈狐者夜玫瑰 優點 體型瘦弱,頭顱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