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買哪個角色好點,CF買什麼角色好?

2022-03-24 18:18:06 字數 4930 閱讀 6171

1樓:李義勞光濟

推薦你買女號,移動速度快,身材小,不容易打中,而且防禦和其他差不多,飛虎隊網上說防禦裡高,我玩了很久不覺的,就覺得女號難打

2樓:融越良如凡

買獵狐或飛虎隊,是永久的,而且飛虎隊防高移動快,獵狐比較難爆頭

3樓:澹臺時芳項寅

夜玫瑰速度加15%

防禦加15%

槍械控制力20%

跳躍力200

經驗加成15%

靈狐者夜玫瑰

優點:體型瘦弱,頭顱偏小,較不易被擊中或爆頭移動速度比普通角色快,經驗加成20%

4樓:野顏兆瓊詩

如果你想提升速度就用女人物,

想要永久就買獵狐者,想跳的高

就買飛虎隊,但他身體胖容易被狙。

5樓:母榮操懷綠

當然是飛虎隊了!

飛虎隊是根據我們中國玩家而

特意設定的!其中語言和身上標誌都是中文。

所以很符合我們中國玩家的要求!

最後一點就是飛虎隊衣服的顏色和沙漠灰的顏色很接近,所以打沙漠的時候很佔便宜!呵呵

6樓:車晴蒿凱復

獵狐者,有錢的話可以買潘多拉

7樓:諾泰幸琲

經大量的實驗表明

女性角色比較好`

身體小```容易躲避`

8樓:僑新惠承業

獵狐,身體小,又便宜

9樓:戈遠源雅嫻

隨便有技術不麥也行

沒技術麥個獵狐吧

10樓:天湉敏春

獵狐者,頭小,不易被爆頭

cf買什麼角色好?

11樓:承諾不離不棄

角色什麼的,都要靠你自己來決定;各自都有自己的屬性,只能看你會用哪一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幻影好 還有靈狐者 潘多拉也行

13樓:仲夏夜丶紫陌

有錢的話買靈狐者 刀鋒和曼陀羅 沒錢買獵狐者

穿越火線最好的角色是哪個?

1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刀鋒:是某聯合特種部隊中的一支精英小組,至今已經成立了大約十年以上,小組中的幾位成員英俊瀟灑,戰績顯赫,在必要的時刻他們力挽狂瀾,甚至是為國捐軀,以換取決定性的勝利。他們行動敏捷,出手準確、果斷。

靈狐者:善用各種**,善於相互配合,使用靈狐者進行遊戲經驗值加成20%。

救世主:救世主身經百戰,能力超凡,其所到之處人類皆聽起指揮團結一致。

靈魂忍者:行動詭異、身手矯捷甚至還擁有特殊的擊退手雷。

15樓:盧亮旁凰

我覺得靈狐是cf這款遊戲最好的角色!可能是沒用過的緣故吧..但是不是永久性的..

見議你買獵狐!比較實惠、而且永久.目標也比一般的角色要小!其實只要有技術不管什麼角色都會體現出你是個高手還是菜鳥!

16樓:鄲晗玥那健

靈狐,頭小不易被爆頭,另外還百分之十二十的經驗,全裝一天可以刷一百多萬的經驗享受非一般的升級速度

17樓:

以前是靈狐者比較好,她是各方面效能最好的,2023年wcg總決賽中玩家都用的是她!但是最近出了個潘多拉,不知道怎麼樣,建議樓主可以先買一個月的用用,實在不行就換嘛!

18樓:弭愷浦採楓

個人推薦潘多拉,飛虎隊和曼陀羅不推薦,飛虎隊腦袋大,一下就爆頭,曼陀羅胸部大,打到胸部就一個大殘,很疼的

19樓:繆旺回安

潘多拉我買了,跑的快,跳的高。其他的都一樣,飛虎隊目標太大。獵狐者目標小還便宜

20樓:杭昂然

個人感覺是海豹突擊隊,絕版的,夠拉風。希望採納,謝謝!

21樓:奇婉融飛薇

樓主,總體來說,女性角色比較好。

1,女性角色靈活

2,相對其他cf點男性人物便宜,

3,身材體積小,不容易打中 ,(重要)

4,女性角色好看啊!!!(是不是)

22樓:行丁衣夢安

有三種比較好的;一、獵狐;便宜且苗條,不容易中槍。(三十元永久)二、夜玫瑰;比獵狐有過之而無不及(十元每月)。三、靈狐、是一個十分現代化的時髦女性,(十五元每星期)!

23樓:迮懷籍代藍

我認為靈弧者和獵弧者還有夜玫瑰好一些。

24樓:美個人都會犯錯

這個要看你玩什麼模式了!如果你是玩爆破模式-首推蝴蝶 王者復仇 墮天使 復仇者 幻影!這幾個角色,蝴蝶功能最厲害實用(防己方手雷,防閃,防摔落)目前蝴蝶買不到,以後會出,王者復仇-**獲得,屬性-防閃 防已方手雷 墮天使和復仇者,幻影--挑戰卡能刷到,比較容易出,幻影只防閃!

挑戰模式推薦-纓,葵 角色纓適合新的挑戰模式,角色葵適合生化模式!我現在是主玩爆破模式,目前用的是墮天使,狠實用,雖然不是英雄角色,但是墮天使最大的優勢就是保衛和潛伏的外觀衣服基本上都一樣,可以很好的混淆對方,尤其是那些近視眼,會誤認為是自己的隊友,屬性也很強大,防閃防已方手雷,雖然沒有蝴蝶的防摔功能,但是經常玩爆破的對防摔的這個屬性基本可以用身法來代替,可以忽視!

穿越火線什麼角色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cf點:

1.靈狐者

2.夜玫瑰

3.曼陀羅

4.潘多拉

5.黑鷹

6.刀鋒

7.飛虎隊

gp:1.斯沃特:

收集fps遊戲《穿越火線》中的默許遊戲角色之一購賣價 5000gp是穿越火線gp角色之中遍及率最高的角色。 評測:各項功能日常沒有凸起之處身材年夜小正常總體沒有分外。

保衛者斯沃特比較帥氣埋伏者斯沃特籠統日常。

2.賽斯:賽斯是《穿越火線》的根本角色以分外的面具而廣受喜好可是他的頭部和軀幹相對付獵狐者、飛虎隊等角色較年夜所以中彈機率也相對較年夜。

3.奧摩:奧摩被稱為r國的「黑色殺手」。

外務部在r國作為自力佈局擁有極年夜的權益;而奧摩就共同它實行任務。 奧摩是2023年創立的精英特種步隊制止犯罪和毀滅毒品街市商人是其重要任務。在龐年夜環境產生時奧摩每每會和阿爾法步隊並肩作戰。

2023年在r國的一場龐年夜人質變亂中奧摩和阿爾法步隊為補救人質做出了龐年夜孝敬。

(絕對個人意見。)

望採納!!!!!!!!!!!!!!!!

26樓:樊德文字鳥

lz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如果你想知道什麼角色好,我可以告訴你,用的錢最多的那個是最好的。因為這事老馬做人的原則,給錢我就給你最好的。

27樓:化韋曲邰韋

角色的影響不大,槍法意思才是王道,真買的話綜和起來還是夜玫瑰最好。

28樓:碧雨邢騫澤

你好,朋友獵狐者,一般用獵狐者的都是高手!而且效能不比其他角色差,最重要的是要便宜很多!網路遊戲不要投資太多!希望採納

29樓:塔渟盛淑賢

獵狐者就很棒。實用。飛虎隊更好。氣派。至於別的都不怎麼樣。還花錢多。還不是永久德。獵狐者和飛虎隊都是永久德。!!謝謝採納。

30樓:蒯其英睦胭

靈狐吧我這樣認為的..女角色身材小頭也小這是優勢.其他就好看點..

31樓:聊德文多煙

獵狐者 3000cf=30qb 永久性角色 女性角色最好, 身體比較苗條, 被擊中的概率也小 被爆頭的概率比較小 貌似移動速度也快些 在遊戲中也比較個性 也很搶眼的哇~ 個人建議,主要還要看個人愛好的吖 也可以買裝備 **

32樓:李義勞光濟

總的來說,靈狐最好,擅長使用任何**,遊戲時,可增加20%的經驗,不過太貴了。刀鋒沒用,和其他的沒什麼兩樣。飛虎隊加防禦,橫行速度也+20%。

而玫瑰可加防禦,遊戲時,也可加5%~10%左右的經驗。獵狐嘛,比較便宜,是目前最敏捷的就角色,控搶性不怎麼好,不好使用重**······其他的就不用說了,都一樣。

33樓:銀浩邈甘半

最好的角色可以說是女角色,女角色身體小走的快,還有的就是刀鋒,頭小移動速度和女角色差不多。你試試就可以啦

34樓:路林嘉金鑫

靈狐者:經驗加成25%,跳躍力也高。

再就是獵狐者了。

其他的沒什麼優點,還貴.望採納

35樓:市銳象雁荷

其實,人物屬性都一樣的。官網認證了:夜玫瑰增加10%經驗,靈狐者增加20%經驗。

36樓:類驪丘又槐

我支援上樓所說,但是樓主運氣好,可以去試下**,希望能幫助你,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防止閃光,而且潛伏和保未長的差不多,很難分辯,別人會以為是自己邊,但他會看你的字型,等他發現,他救oo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都不重要,看技術的,如果論人物,我認為女角色好,應為她們細小,不容易被打到

39樓:轉瞬苦笑

沒錢買奧摩,保衛者的奧摩還是挺帥的。有錢的還去**,8塊錢,說不定能抽到飛虎隊和獵狐者,有可能還會抽到好槍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孫中山,凹凸man,鐵臂阿童木,多拉愛夢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潘多拉和刀鋒,錢少的買獵狐,其實獵戶不錯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潘多拉 **適中 而且靈活性好

CF永久角色都有什麼,穿越火線CF有哪些角色

穿越火線裡邊的永久角色還是蠻多的,永久的普通角色一般不貴,英雄級角色才貴一點。英雄級角色一共有五個,分別是審判者 零 葵 櫻 瞳這五個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有各自的特點和屬性,但是這五個角色的 都是408元。這類角色沒有啥屬性加成,就是外觀比較好看一點,這類角色的 大多都是幾十元就可以買到。刀鋒 50元...

CF穿越火線求助 關於人物角色的屬性等

1全部身材 速度 射擊準確度 射擊形狀 爬梯速度 切槍速度 潘多拉 較瘦 205 原槍 20 t 202 185 曼陀羅 較瘦 200 原槍 18 z 195 185 獵狐者 較瘦 202 原槍 16 o 200 185 靈狐者 較瘦 205 原槍 19 202 185 夜玫瑰 較瘦 204 原槍 ...

穿越火線買改名卡值嗎,穿越火線怎麼買改名卡

lz你好,是否值就看lz個人對這個號的看重程度了,建意lz改下吧。改名卡的錢相對遊戲裡的裝備來說已經很便宜了,而且改個lz覺得滿意的名字,會讓lz遊戲心情更加愉快 如果你要加入戰隊的話!100 要求你去買改名。戰隊前1000的好戰隊一定要買的!另外看看個人 如果你的名字已經難聽到影響你心情時,建議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