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一個很知性 喜歡高雅藝術的女孩?

2023-04-19 09:40:04 字數 1451 閱讀 6294

1樓:認準bt標誌

既然她喜歡攝影、歌劇、**等等,你可以根據這些買一些個票什麼的,邀請她,慢慢帶她融入現實社會,這種事急不得,不過你得有舍錢舍時的準備,耗不起就別追!

2樓:布魯塞爾的春天

提高自己的品味啊 要不怎麼可能有共同語言 這樣的女孩最討厭無知 膚淺 不懂裝懂的男人 加油吧 多去了解接觸學習 不過高雅的藝術也不可能很快培養出那樣的氣質。

那就真誠一點吧 真誠的人才可愛。

3樓:局毒

如果你真的是非常喜歡的話,那麼就要靠近她的生活,多接觸她的生活,前提當然,你自己就要改變下,沒事可以帶出去看看電影,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開心,女孩子嘛,開始的時候不就是聊聊天,說說話,才慢慢發展的,如果連話都沒說,艾=。=

4樓:青蛙王子鳴人

看來她不是你的菜~

如何追求比較知性,感性的女孩子

5樓:芸萱靚咩

那你也變得那樣啊 多去看看書 找些浪漫的橋段 悲情角色啥的。

6樓:雲灬久爺

錢堆,物質社會 就靠那玩意。

如何追一個有典雅氣質的女生?

7樓:速寫俠俠

你應該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我相信,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女孩發現你的擔心,她會被感動的。此外,在你確定她是否喜歡你之前,不要急於告訴她。

如果她不接受你,她很可能會提防你。所以從朋友開始。試著理解她的偏好,和她談論她感興趣的事情,這樣更能夠促進她對你的好感,最起碼不會產生厭惡的情緒。

還有一點是典雅氣質的女生肯定會很注重形象,就算是長相併不出眾,但是穿衣的風格和形象的管理都是很重要的,沒有一個女生喜歡不利索的男生,相反,乾淨利索的男生給人的好感度會大大增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追一個氣質典雅的女生,你可以看看這個女生喜歡什麼,然後買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哄她開心。

9樓:林子

當追一個有典雅氣質女孩的時候,你首先得了解他的性格。生活方式。然後慢慢的靠近她去追求她對她好。相信有一天。會被你打動。

10樓:網友

想要追一個有典雅氣質的女生,自己就要變成一個有氣質的人,而且要非常的學識淵博,這樣才可以追到這樣的女生。

11樓:e時光再燃

想要追一個典雅氣質的女生,就必須把自己做到足夠優秀。這樣才能夠增加追求成功的幾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努力學習,多讀書充實自己,讓自己的氣質能夠跟對方相配,這樣追對方的時候就比較容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死纏爛打的去追求,遲早會用自己的行動感動到對方,讓對方接受自己。

怎麼追很乖的女孩,怎麼追一個很乖的女孩

那種性格的女孩情感是比較細膩的,會容易察覺別人對自己的好 而且不會像一些大大咧咧的女生那樣容易忽略別人的關懷或不以之為然。但是由於感情細膩,細膩和敏感是有一定通性的 情感也容易受到影響,心容易蕩起波瀾,所以樓主決定高考結束再追她就做得很好。不過在這之前也可以做些鋪墊,即多與她接觸,多關注她,照顧她,...

大學喜歡女生怎麼追,大學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追

她對你笑,說明她是個很和善的人。當然囉,也說明你是個很內向的人。大學裡,要追一個女生,首先,不要有太多顧慮,不要考慮周圍人的看法。其次,想好你是不是適合談戀愛。有的人就適合暗戀,如果真讓他或她談戀愛,他或她是不自在的,或者說,因為不擅長溝通而不適合兩個人相處。當然囉,如果你抱著嘗試新生活的態度,也可...

怎麼追有喜歡人的女孩怎樣追一個心裡有喜歡的人的女孩子?

看在你高分的面上回答你 幾個方法 1。挑撥 掌握一個度別讓她討厭你 2.打動 從普通朋友做起 不能讓她煩你,你們之間的交流你要掌握一個度。經常的簡訊或者q訊息發一個關心的問候,在她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希望你有機會 3.如果覺得我上面的有道理想知道其他的就給分吧,然後加2226417高手親自指導你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