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筆記本新裝時誤刪分割槽,如何恢復!!!

2023-04-19 09:25:06 字數 1436 閱讀 7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去專業的修復的公司.其他的你就不要想了。

絕對是回不來的.因為你是裝系統是完全格式化的.

就是說連硬碟上的最裡層的資料都給覆蓋掉了.沒有希望了.專業的修復就是要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easyrecovery pro 漢化版http://www.

據說是最好的軟體,本來也是最好的恢復軟體,不過就是這最好的恢復軟體能完全恢復的可能性並不是很高,先去試下,有任何的問題的話留言。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好搞定的 去找專業人士吧。 應該能恢復的差不多的。便宜還放心。

重灌系統時誤刪分割槽如何恢復!

4樓:sky不用太多

這個問題出在硬碟分割槽表被破壞了,所以需要重建分割槽表。

如果你用的是ghost的光碟,裡面會有dos工具集可以找到一個diskgen的軟體,是個中文介面的很好操作。

要注意diskgen操作的幾個注意點: 1、用互動式掃描方式; 2、不要盲目的點保留,除非你的硬碟從生出來到目前只被分過一次區; 3、如果硬碟曾經被分過2次以上的,堅持全盤掃描一遍,做到心中有數,然後保留最 貼近上一次分割槽結構的分割槽表進行恢復。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由於我們考慮的是重灌系統,因此自然就不涉及升級安裝。一般來說重灌系統有如下兩種情形:

1 被動式重灌:由於種種原因,例如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此時自然就不得不重灌系統了。有些時候,系統雖然執行正常,但卻不定期出現某個錯誤,與其費時費力去查詢,不如重灌了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會丟分割槽?少見的。樓上說的disk genius確實可以幫忙,但不是搜尋分割槽,而是分割槽的屬性。每次提示格式化說明是分割槽屬性裡的檔案格式標誌位損壞了,強制寫入標誌位一般就可以了。

6樓:幸福過每一天哦耶

太簡單了哦。只要在磁碟管理。把空閒的分割槽建立一分割槽就好了啊。

如果要恢復裡面的重要資料就得用軟體了。推薦你用"通用工具箱"

在pe下用磁碟醫生恢復數字備分吧。就算是硬碟壞了數字也可恢復哦。

很好用的你試試看吧。

7樓:孤單┾南半球

如果全部不損的恢復很難,試試 恢復軟體吧,網上很多的。

分割槽誤刪後如何恢復?

我本本錯誤分割槽了,有誰能教教我恢復資料啊!我電腦操作比較差請給個詳盡的操作流程,非常感激!

聯想筆記本如何分割槽,聯想膝上型電腦 怎麼分割槽

聯想筆記本想要區分的話,上面都是有規格型號的。聯想筆記本怎麼樣進行分割槽?這個的話,一般我們正常人做不了,還是建議找到專業的電腦修理人員去做一下。聯想筆記本分割槽話需要看你是固態硬碟還是機械硬碟然後進行一個分割槽的操作。這個應該是你在做系統的時候,這個人會幫你分割槽。要去辦聯想筆記本的話,你要看一下它的型號...

混合硬碟如何重新分割槽,筆記本混合硬碟如何安裝系統及分割槽?

你這個不是混合硬碟,只是雙硬碟,不影響分割槽。計算差異造成的吧 正常240分割槽完也就220 筆記本混合硬碟如何安裝系統及分割槽?以sshd混合固態硬碟安裝win10為例 啟動 中選擇 寫入硬碟映象。注意 u盤啟動需要自己在bios中設定,最簡單的方法是開機的時候,連續按 f12 鍵,直到出現可以選...

hp筆記本6515 如何重新裝系統?我是電腦盲,請給出詳細的步驟謝謝

最好你自己別裝 找hp的工程師給你裝 hp的一鍵還原系統是備份在硬碟裡 你不會絕對會破壞隱藏分割槽 破壞了你的一鍵恢復還有正版系統就沒了 它應該有一鍵還原的吧,看看說明書就可以了 光碟安裝原版系統 ghost安裝,進入dos ghost.exe noide安裝 聯想家悅s520 g645預裝的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