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問題 如何在數與數之間新增符號

2023-04-19 10:00:05 字數 3140 閱讀 6739

1樓:sirius墨

我有個比較笨也很方便的方法:

1在要錄入資料那一列旁「插入一列」,用彩色做標記;

2在插入那一列輸入一個簡單的除法函式,例如「a1」輸入的是43210,那麼在「b1」輸入=a1/100,enter;

3將「b1」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數值」,保留2位小數即可,拖動滑鼠往一拉;

4你可以快速放心的在「a列」輸入資料,旁邊的「b列」會自動顯示相應小100倍且保留2位小數的資料;

5錄完資料後,選中b列,「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就大功告成了。

2樓:

在a列輸入數字,在b1中輸入=left(a1,len(a1)-2)&"right(a1,2)

這個是在後兩位前加小數點,在a列輸入數字,在b1中輸入=left(a1,3)&"mid(a1,4,len(a1))

這個是在前三位後加小數點,不太清楚你要的是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a列 小數點前就是3位數~後面就是兩位數~都是這樣的~~

1 如果為小數點 簡單計算 b= a/100 b列就是需要的結果。

2其他符號 在計算基礎上 查詢替換 。 替換為需要的符號 如-等。

在excel中如何給每個數字加逗號.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3、在彈出的面板中,點選數字選項,再點選:自定義。

excel裡如何同時在所有數字後面加符號?

在excel中如何在數字前加一個加號?

excel裡如何同時在所有數字後面加符號?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06

1、開啟excel2010工作表,圖中輸入了一列數字。2、以在數字前加1和數字後加0為列,輸入圖中公式。「&是shift+7,a1是第一列中對應的數值。

3、選擇確定,也就是打鉤,出現了想要的結果。4、向下拉動,所有資料都變化了。5、可以看到公式是有所變化的。

6、也可以在數字後加逗號。

excel數字中間怎麼加符號

6樓:惠企百科

3、在彈出的面板中,點選數字選項,再點選:自定義。

excel**如何在一列數字中批量加入符號?

如何在excel**數字前加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該單元格區域——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型別:

+0——確定。

樓上說:在數字前輸入半形單引號和加號(如:'+125)也行,但數字變成文字格式,不方便參與計算。

8樓:網友

先輸入一個英文的單引號,再輸你要的東西。

也就是把你的數字轉化成了文字格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上個表的截圖,不然不知道具體啥情況。

EXCEL如何在數字後批量增加漢字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首先啟動excel2010,執行檔案 開啟命令,開啟一份含有資料的文件。2 選擇資料區域a1 a13,右鍵單擊從下拉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3 在彈出的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切換到數字選項卡。4 選擇自定義,接著在右邊的文字框中輸入內容為 統一編號 000...

如何在excel中求一列數的方差

number1,只有數學意義上的區別,當大面積的如學生成績統計.如果資料為樣本總體,請使用vara 工作表函式,number2,一般n不大.number1.varp都可以,實際中用的 估算樣本方差 當然我們可以求 標準差 再平方 同樣有函式公式的 有關函授的參考,估算樣本方差.語法varp numb...

Excel如何在資料表中提取,同時滿足兩個條件不重複的多個值,使用函式

在sheet2的c4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index sheet1 e e,small if sheet1 d 3 d 30 a4 sheet1 b 3 b 30 b4 row 3 30 4 8 row a1 公式輸入結束後按 組合鍵 確認,再將公式下拉填充。說的太籠統,通常情況下按你的描述應該使用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