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2022-05-12 13:19:46 字數 6179 閱讀 9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樓:安巨集偉安瑩

幸福?你想尋找幸福嗎?那我告訴你,你是個不幸的人。幸福存在於本身,尋找只會讓你更加迷失,倒不如靜靜地體味每一天,關注自己的內心,靜聽花開花落,靜看日升日落。

有哲學家曾經提過:幸福是一種不斷追尋的過程。

也有人說:幸福是一種成就感。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當你功成名就時,若沒有愛在你身邊,你是否感到寂寞呢,是否感到一種高處不勝寒呢?

當你一直為名利奔波,為名利牽絆時,又何時看到自己?

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滿足,是外物難以實現的。

唯有愛唯有人類偉大的情感。

當你事業受挫,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軍奮戰,你會感到幸福。

當你為吃穿奔波,老婆親手下的一碗雞蛋麵,讓你頓感輕鬆。

燈光輝煌,房間很溫暖,因為有歡聲笑語。

妻子的的和女兒的。

試問此時此刻

又有誰比你幸福呢?

曾看過一個電影,一個人到處尋找幸福。

到頭來領悟,幸福不過四個字

少許、適量。

少許的苦、適量的甜。

這樣生活才會豐富,內心才會充足,日子就會幸福。

3樓:熱浪人間

【關於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悉心感受。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用心品味。

如認可望採納,祝你愉快

4樓:南門耀

幸福是一句祝福語,有各式各樣的,比如今天中獎了,領完獎,人家說你今天真幸運,幸福生活從此來到了。

5樓:鴻系思緒

借用範偉電影裡的一句話:幸福與金錢無關,與內心相連。對我一直都受用的一句話

6樓:苡茉**

有一個幸福的家,能和父母逛逛街,和朋友玩耍,和自己的另一半白頭到老,自

7樓:

幸福是你冷的吋侯他會抱住你,幸福是你傷心的吋候他會安憵你。

8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就是珍惜和享受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9樓:hi丶小提琴

每個人都會問 幸福來得時候 你自然會感覺到

10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是很好的儘自己的義務。

11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是什麼??

12樓:池建設回錦

容易滿足,就越容易幸福.

※幸福是一種心靈的慰藉和滿足

,一種不能用語言描述的甜蜜感。

※幸福也只有當時機到了的時候它才會倒來,也是強求不來的。

是你的才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這既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也是整個人類追求的終極目標!

★幸福是快樂的源泉之一!對著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在我們的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幸福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定義。

幸福是一種感受,別人教不來,也很難學別人,但生活中不可缺少這種感覺。因為它能給自己以前進的動力和向上的源泉!知足常樂。有飯吃對於沒飯吃就是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是陽光明媚的上午,抱著本自己喜歡的書,坐在露天的陽臺上,享受風吹過,文字劃過;

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是繁星漫天的夜晚,坐在田野旁邊看星星眨眼,看螢火蟲飛舞,看遠處的霓紅閃爍;

幸福是什麼?

是春天看見第一抹綠色映入眼簾,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簾;

是夏天看見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是秋天看見漫天紅葉飛舞,拉著長長的影子在夕陽裡散步;

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幸福是什麼?

是十歲的過年的時候穿著新衣服,拿著壓歲錢,揮舞著煙花和小夥伴一起玩耍;

是二十歲的時候跟幾個鐵哥們兒天南地北的侃山,喝酒,最後抱頭痛哭;

是三十歲的時候與自己心愛的人走過紅地毯,一起裝扮共同的小窩;

是四十歲的時候看著自己的孩子在鏡子前打扮,然後誇她比他老媽當年還漂亮;

是五十歲的時候跟自己的孩子一起上街,被人說是姐弟倆;

是六十歲的時候過年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除夕鐘聲響起時坐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吃餃子;

是七十歲的時候拖著老伴兒的手一起在公園散步,一起在長椅上看夕陽;

幸福是什麼?

幸福有太多種定義,或許只是一種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幸福的,只是這一刻,讓自己的嘴角微微揚起。

14樓:福清竹普鶯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15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16樓:魏雪黎妝

幸福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句體貼的話語…幸福在心裡,即使不能在一起,但彼此守護著那份感情,也許這就夠了。

17樓:蒲夏御風

幸福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彼此包容與信任。對方開心你就開心,對方高興你也為之高興。在一起加倍珍惜,分開了彼此思戀

18樓:完運旺任春

幸福其實很簡單!跟自己心愛的那個他(她)永遠在一起!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也永不拋棄對方!有人說幸福有很多種…有的人是在乎的是家人!有在乎生命!

有在乎金錢!而我在乎的是愛!曾經我也有一段幸福的愛情!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抓緊!幸福就悄悄的溜走了…

19樓:國雪聊巳

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一家人春節團聚,熱騰騰吃頓水餃。總之,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手中

20樓:閭丘素芹支辰

幸福就是自己感覺幸福,無論多痛苦的事情,只要自己感覺幸福,那麼自己就是幸福的

21樓:蒲建設英賦

幸福只是一種心情,和個人的心態有很大關係。

知足者長樂,如果你懂得珍惜,懂得快樂,那你就是幸福的。

雖然從婚姻的禮堂到小寶貝的降臨,從經濟上,和精神上感覺到了生活的壓力,但是隻要你是開心的,那麼你就是幸福的!!

22樓:貝萱環子

貓吃魚狗吃肉

奧特曼打打小怪獸

意思就是生活就是那麼簡單

而簡單就是幸福

當你最想要的東西你得到後就是幸福

貓有魚吃

狗有肉吃

人有所愛

也有被愛 有人在你無聊的時候逗你開心

傷心了可以有一個肩膀哭泣

這就是幸福

23樓:羅美媛度子

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只有那些知足的人才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幸福!能夠愛別人的人.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24樓:鄭微蘭幸君

人什麼樣!才叫幸福

幸福沒有定論

每個人的層次不同

幸福感也不同

對我來說身邊有個知心伴侶就是最幸福的事

幸福就是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有一個疼你愛你的知心愛人,有一個懂你惜你的紅顏知己,當然,容易滿足的人幸福感會更多一些哦!

25樓:

幸福是簡單,幸福是平淡,沒有太多的遐想,你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這是自我的一種滿足感,對生活工作的滿足.

26樓:洛蝶納昭

幸福就是有人愛,有人陪,有人安慰,有人懂你!而且自己也懂得滿足,懂得付出,懂得分享和珍惜

27樓: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8樓:菅恭邸月

幸福是什麼?

這麼深奧的問題似乎不適合有著這樣低落心情的時候思考,但是它卻一直徘徊在腦海,揮之不去。

灰姑娘說:幸福就是每天夜裡和心愛的王子一起跳舞;

睡美人說:幸福就是在黑暗中沉睡時得到甜蜜的一吻;

海的女兒說:幸福就是要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即使自己失去生命;

可是童話終究是童話,不能代替現實

29樓:富察運旺虞雀

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感受,只有自己感覺到才算數!別人眼中的幸福多是物質層面的、表面的幸福,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則是精神層面的,一種讓人回味、暖意融融的甜蜜感受。

幸福,真的是一個沒有答案的迷。原來有人說幸福就是狗追著自己的尾巴轉圈,眼看就要得到了,卻怎麼都得不到,而當你往前走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它一直跟著你。也有人說,幸福就是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不應該用來追趕的,而是用來珍惜的。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感激不盡。

30樓:聖星然

幸福分很多種,有物質的、有精神的,幸福就是滿足,就是當你感覺到肚子餓時有一碗米飯,一盤你愛吃的菜,能夠填飽肚子,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幸福就是當你完成了一件很難完成的事情時,周圍的人對你發出了讚歎聲,這就是精神上的幸福感。

3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安心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寒暮莎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往後餘生,有人陪你立黃昏,有人伴你夜已深,願你夢想成真,願你每天都像今天幸福,願你深深的愛被呵護,時間會把你的真愛變成最美麗溫馨的你。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32樓:向上攀爬的

幸福是指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1、解釋: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現有生活的滿足感,並希望保持現有狀態的穩定心情。

2、《啟蒙文》定義:幸福是人的精神(意識)對自我進行覺知時的滿意狀態。

3、新釋:幸福存在於差異化中。差異化的存在,不僅是合理合情的,而且是一門大學問,從人類認知學角度看,它就是產生幸福感的源泉。

33樓:尚秀榮謬珍

幸福是一種比較,一種知足。在人生的道路上,人要有所追求,又要有所滿足,所以說知足常樂。只要自己感到滿足,感到快樂,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34樓:瞿桂花胥裳

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外面飄著雪颳著北風,可以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熱熱的手擀麵。

35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位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只在你的心中。

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幸福就是拂過的一陣風 我覺得他是幸福的,在機關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不像我,隨時隨刻準備失業。有一次,他對我說 如果有可能,我真想把上司狠狠罵一頓不幹了。為什麼會這樣?我最羨慕的卻是他最不能忍受的。如果把那份工作給我,我將會多麼 的開心啊。我還羨慕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有很好的背景,他...

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 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

幸福是什麼,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幸福需要解釋嗎?在你問著幸福是什麼的時候你已經是幸福的!幸福沒有比較,只有自己的感覺,時刻感覺的幸福!偶爾也有悲傷,也有失落,但悲傷 失落過後 再張開眼睛,世界還是這樣,陽光依舊燦爛,幸福的感覺還是在 只要簡單的生活,一顆小小的心容易滿足,給你一顆糖,給我一個微笑 所以讓自己學會快樂,不讓悲傷包裹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