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已安好結果甲方不給錢 拆下來違法嗎

2022-05-12 13:19:47 字數 1668 閱讀 5336

1樓:李亞東律師

依據相關法律的規定,幹完門窗活後僱主不給錢的,僱員將門窗拆走是不可取的,因為門窗是僱主的私有財產,拆走門窗可能會構成盜竊或者毀壞財物,僱主不給錢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解決糾紛。

法律分析《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三條 人民法院受理公民之間、法人之間、其他組織之間以及他們相互之間因財產關係和人身關係提起的民事訴訟,適用本法的規定。

2樓:

我是門窗公司的。我很負責的告訴你這個一般是不能拆的。

使用方付錢給甲方,甲方付錢給總包方,總包方付錢給分包方,分包付錢給勞務方。使用方可能已經付款了,你需要找和你籤合同的公司要錢。

你想拆窗戶。好比是 你剛買了輛大眾的汽車,第二天發現汽車輪胎被米其林卸跑了,然後米其林告訴你福特汽車欠他們錢,所以把你的輪胎拆了。

3樓:小李懂生活

回答您好!,安裝完門窗不給錢不可以拆走,這屬於違法行為依據相關法律的規定,幹完門窗活後僱主不給錢的,僱員將門窗拆走是不可取的,拆走門窗可能會構成盜竊或者毀壞財物,僱主不給錢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解決糾紛。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2條

4樓:牛霞吧

協商解決!總有不給錢的理由吧!你如果折下來,就全賠了!

工地門窗墊資已做完,沒錢過帳開發票,甲方就不給錢怎麼辦?

5樓:漫崖枋

工地門窗店自已經做完了沒錢過賬開發票甲方就不給錢了你就想辦法開發票給他

6樓:

不給錢,就是有糾紛,可以直接報警處理。

7樓:愛喝粥

1、可以通過向法院起訴要求還款,法院會依法做出判決

2、勝訴之後,如果對方拒絕履行的,勝訴方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

3、法院在受理強制執行後,會依法查詢債務人名下的房產、車輛、**和存款;

4、被執行人不履行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以對其採取或者通知有關單位協助採取限制出境,在徵信系統記錄、通過**公佈不履行義務資訊以及法律規定的其他措施。

5、有能力而拒不執行的情況下,涉嫌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

6、法律依據:《刑法》(1997修訂)第三百一十三條 【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問題就是你們之間協商解決的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只有這個才有用。

10樓:集極住

這個可以法律告的

畢竟你已經做了

不給錢肯定是違法的

11樓:張老師說物理

那你只有是籌措資金去開票了。

痴情的人是不是沒有好結果

那得看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但是大多都是沒有好結果的!也不是絕對的!如果你家有個幾個億?痴情的人不一定沒有好結果,這要看她所痴情的人是誰,這個人是否是一個負責人的人,是否是一個有著擔當的人,這個人是否能給她一個圓滿的結果。如果痴情的人遇到了一個肯負責又有擔當的人,那麼痴情的人肯定會有一個美滿的生活,...

為什麼現在善良的人沒有好結果

不對善良這是一種說法 您的善良有何意義 當您強大了 您的善良才有可能,否則您的善良會被別人當作侮辱不知道您有麼有理解 有時候善良是不好的。那得要分情況。有時候你的善良是正確的,但有時候你的善良是過頭了。反正我覺得善良有好也有壞。善良的人總是能夠快樂的。不是說善良的人往往沒有好的下場 有的人沒有好下場...

已婚女私奔為什麼沒有好結果

因為已婚私奔女自己都不懂得珍惜擁有的幸福,那她最後也不會有人會珍惜她的。因為他有家庭,他背叛了家庭孩子,後來是一個什麼樣的結果,親人,親人的不理解,想孩子的痛 因為他放棄他原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而私奔了,為了一個不知道是怎麼樣的人選擇這樣的路,所以就沒有好的結果。已婚女人私奔了,也不是說絕對沒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