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互相喜歡才會有好結果嗎,兩個人相互喜歡就一定能在一起麼?

2023-02-01 10:50:07 字數 3286 閱讀 6731

1樓:m醬

不一定,如果你們兩個沒有好好的配合,而且互相不是很瞭解對方,就會出現問題,要好好的保持關係,但是我覺得,做情人還不如做朋友,朋友這種情感中還參帶著愛情中沒有的感覺,朋友的好處多一些,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好一些!情人散了後,互相都會受傷,而且會很深,所以還是朋友好,朋友散了後互相的傷害會比情人要輕。(我這人不是很會說話,不要見怪啊!)

2樓:夏尕小丶亂

不一定哦,就算是互相喜歡的,可還有一些問題沒弄清楚阿,可能後來你還會想,為什麼沒有原來的那種感覺呢?呵呵,其實在這種情況下呢,還是做朋友的好,因為友情比愛情更長久!

3樓:任務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人相互喜歡就一定能在一起麼?

4樓:捷彬炳桓婭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她)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過而不後悔.

如果不愛大膽的去告訴他(她)不要讓愛成為累贅.讓曾經的美好回憶成為往事的不堪回首.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有時候愛一個人,會愛的深的.不知道該怎樣去愛..

何為愛?

也許就因為沒有答案愛才會讓人痴迷吧..如果愛請深愛..

被愛.還是愛..請讓你愛的人有安全感...有時候愛很累..怕失去吧..怕失去就在愛的時候.好好珍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

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

信甜蜜的

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有愛就有傷.事情

一旦過去永遠無法挽回

.為曾經的彼此擁有而感到幸福.為此時的相守而珍惜幸福.

記住該記住

的.忘記該忘記

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5樓:秋葉再別康橋

兩個人如果互相喜歡機率還是很大的,不過一定要有一個人主動一點,捅破那層窗戶紙~

6樓:封鎖我的愛

這個問題很單獨,你要清楚的知道,如果你愛對方,但是對方卻喜歡和你做朋友,看是感情還是友情,一定能在一起的

7樓:咦哦明明是我

一定可以。就演算法律上沒有在一起,生活中也可以在一起。

8樓:陽光依然燦爛著

不一定。這看個人情況。外部因素的影響有時候也會起很重要的作用。

像雙方家庭。事業前途這些問題都很複雜的。總之。

如果深愛對方就請一定不要放棄啦。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祝你幸福^o^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個人的事,在一起是倆個家庭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得看兩人是否想在一起

11樓:

不一定,以後不確定的東西太多。

12樓:業逸明

不一定。除非在一起了

13樓:我心依舊我靠對

不一定,相愛容易相處難

14樓:荷風送雅

一般來說可以,還要看緣分。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會有結果嗎

15樓:清晨飄飄

要是有一方主動就會有結果,如果都害羞憋在心裡就沒有結果

16樓:唯愛_三月殿

要告訴他你心中的想法,他知道你心中的想法後一定會在一起的,愛要大聲說出來,不是嗎?

17樓:陌遊疚

不會。因為彼此都不知道。跟磁鐵一樣的道理。

18樓:手機使用者

比須有一個人主動表示才會有結果

兩個互相喜歡卻都理性的已婚男女結果會怎麼樣

19樓:土豆的飛翔夢

既然都已經結婚了,

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喜歡並不是壞事,

但是不要走的太近,

不然受傷害的就不是

你們2個人,而2個家庭!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會有什麼表現?

20樓:拖拉_機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每天都想時刻見到、希望對方在自己身邊,即使不說話也會覺得甜蜜,看對方的眼神不自覺就會流露出溫柔和專注,嘴角不自覺就是上揚的,似乎世界都變得很美好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

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

這就是兩個人的幸福

22樓:塞特哥拉尼

對彼此都有好感,特別關心對方。

23樓:天郎社

個人能感覺到,一會不見就很想念

24樓:ppt製作的小仙女

會做任何事情都想到對方

當兩個都互相喜歡,但是對方總是會說早安!然後就沒話說了!什麼意思

你有話你說話啊,是不是感覺自己也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為什麼把說話的壓力都給他。兩個都互相喜歡,但是對方總是會說早安!然後就沒話說了!什麼意思?話少並不代表不在乎,我就是那種沒有甜言蜜語,但是心裡很在乎的人,我平時做的多一點,說的少。說明不擅長交流,屬於不怎麼會說話的那種 追女生,總是沒話說,幾句話就都...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都在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而沒有表露自己的情感,怎麼辦

最好的方法就是試探性地引出主題,比如說,哎呀,我這麼久還沒女朋友,真的好無聊呀,要不你做我女朋友玩玩,看能不能不無聊呢?這種開玩笑的口吻去試探另一方,這樣一來,誰都不會尷尬的,就算另一方拒絕了,也有話題可以矇混過去。或者直接喝得半醉或者七八成醉去表白,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嘛,喝完酒後吐出來的東西,進可攻...

兩個人互相喜歡,都知道對方喜歡自己卻不說出來,為什麼

也許暫時保持著這樣的關係也不錯,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個人觀點還是男方主動點好。因為兩個人都很強勢,誰都不願意先低頭。愛情是神祕的,會使人害羞,心跳加速 沒有人推一把都比較內向 兩個人互相喜歡著對方,卻不可以說出來,不可以承認,不可以在一起,我也是這樣 我們相愛,但是永遠都能在一起,不能說出來,只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