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依賴你,卻又不喜歡你,一個女生很依賴你,卻又不喜歡你?

2021-09-05 21:53:16 字數 2932 閱讀 8580

1樓:__貊貉

備胎男閨蜜的基本素養:

1  該出現的時候出場,該消失的時候隱身。比如,她傷心了,趕緊哄,她男友來了,趕緊撤。她心情不好了,陪她聊,他她想自己感悟人生,立馬撤。

2熟練掌握108種哄人技巧,應付各種局面下的複雜情況,以身經百戰經歷,推心置腹,設身處地的寬慰別人。

3觀察,感知能力入微,可以從細小的變化,語氣詞判斷出對方的心態,心情,以及需求。

4 不能要求回報,一切付出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

5學會感恩與總結,她對你笑,說明她很好,她不理你,及時反思自己**錯了?

6時刻告訴自己,她是不會對你動心的,你們是絕對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提問看,我的直覺是女生把你當備胎了,具體是什麼情況,還得靠你自己,從你們的交往中,去觀察去體會了。

3樓:小v的天空

你要是也喜歡她 確認自己的感覺,就大膽點,說清楚,別留遺憾

4樓:裴河賴又琴

有種女人,說要找一個哥哥。就是這種心理,想人保護,索取而不想付出。

5樓:二手電筒

依賴不是愛。你僅僅是個人家無聊時候的棋子。別浪費時間了。不要去浪費時間或是故意不去理會他。反過來讓她難受

6樓:布斯傑小灰灰

可能你是他眾多目標之一

找你聊天,只是一種,打發時間,釋放心情

把你當成他的聊天工具

而你就把它當成了一種戀愛的溝通方式

你們理解的方式都不一樣,利用的關式也不一樣很自然就會,有兩個答案,各不相同

7樓:那啥啥

這種女生,一個字,上,

三個字,狠狠上

8樓:請問密

說了那麼多,不就是備胎嘛

一個女孩說了不愛你但是她卻又說她依賴你算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應該是女孩心裡面有你了,但是她自己也不太確定,因為我以前追我女友時就是這樣,和她好,他不答應,我說我不追你了,他就哭了,說她太依賴我了,離不開我了,反正就是不好,後來也就順其自然走到一起了,勸你還是不要放棄好!試試總歸沒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呢!這種女孩子心裡有喜歡的人,但是還想從你那裡得到滿足感,這個女孩很有心眼

11樓:紳歡

因為在某些事上習慣了你的存在,對你有一種依賴感,但那並不是喜歡

12樓:星野焰月

把你當成哥哥,或者是不敢告訴你怕破壞這段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糾結!其實,他希望你繼續追她,他不想你放棄,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卻也有依賴說明她信任你呀!至少我不愛某人卻依賴他的話是絕對信任他的。對方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就是給不了心動的感覺,所以即使不愛也依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她需要的東東她才這樣說或者是安慰你 ,如果是前者你因該知道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個女孩可能對自己的感情也很迷茫,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依賴也可以看作是一種信任的表現,一半的可能以後就會把你視作朋友,保持友誼。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是把你當哥哥吧,有依賴沒有愛,她離不開你,這比愛致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處於一個交錯點,t習慣有你的日子,所以離開你就不習慣了,應該是把你當一個信賴的人看待吧!不排除玩弄你的可能。畢竟兩個異性關係太曖昧了:不是親人就是情侶,還有就是知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愛你了卻離不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足以說明你只是她的“備胎”

21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你 不夠帥 依賴你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把你當成是哥哥或者藍顏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很重要,但是你們不會在一起

一個女生依賴你,但是對你沒感覺,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就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對她的關心照顧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她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其實你也很清楚你們並不是男女朋友,沒有哪個女生會不想要自己喜歡的男生給自己一個名分的。所以這段感情還是早點了斷好,兩個人相愛本來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但是現在確是你單方面的愛,習慣和依賴從來都不是愛,何況你現在也感覺很累有點崩潰了不是嗎?

放手才是目前對你對她都好的選擇,你值得更好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呀。在我看來你這朋友和你相處一起,這個狀態就是男女關係嘛。她不願意面對,你又抱有希望,這樣最害人。

你這狀態不行的呀,我建議你在生活中減少跟她的接觸,抓回主動權,一段時間你就知怎麼處理了

26樓:

說句實話,我倒是覺得他已經喜歡上你了,有時候不要去問要去感受說出來的話,不一定就是真的,往往你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有的女孩子好強不願意把真話說出來,你要去逼問他,他也只能說不愛你,你最好是把你當朋友而已。

27樓:帶你長髮及腰丌

你可以表白試一下?如果不行就不要再勉強了,對你和她也好吧

28樓:狂徒日炎

順其自然吧,祝你幸福

29樓:漁民

把你當千斤頂了,連備胎都不算

如果你不喜歡人,卻又不想傷害他,你要怎樣拒絕啊

說自己已經有另一半了 你確定不喜歡嗎?如果你真的不想傷ta心的話,那證明你已經喜歡上ta了,無需拒絕。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想傷害他,你要怎樣拒絕啊?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又怕傷害到他,要怎麼拒絕他呢?如果沒有結局,可以選擇和他做朋友,不要故意去傷害他,因為不可以愛他已經受傷了,怎麼可以再傷害他呢...

如何追不喜歡你的女生,如何追一個不喜歡你的女生?

不喜歡你的女生,那你需要的就是做好自己,沒必要為了迎合她而改變自己。那我就一針見血的說了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 那就用你的真心來打動他 用你的行動來告訴他 一次不行兩次 兩次不行三次 人心都是肉長的 總有一次她會感動的 記住是真心實意的對她好 不求回報的對她好 相信你會幸福的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那麼...

怎樣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怎樣才知道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反差行為,女生的話一般會出現從禮貌客氣變得毫不客氣 從冷靜聰明變得好賴不分 開始瞭解你的喜好等變化,如果你能觀察到對方沒有言說的一些行為變化就會離脫單更進一步。如果是男人就別這麼扭扭捏捏的,大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