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怎樣才知道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2021-06-30 04:57:34 字數 5606 閱讀 6963

1樓:書竹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2樓:兩性心語錄

你的反應決定著她的喜怒..

3樓:晨哥真有料

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反差行為,女生的話一般會出現從禮貌客氣變得毫不客氣、從冷靜聰明變得好賴不分、開始瞭解你的喜好等變化,如果你能觀察到對方沒有言說的一些行為變化就會離脫單更進一步。

4樓:餘士恩終辰

如果是男人就別這麼扭扭捏捏的,大膽說愛,女生就愛霸道的男生。就算被拒絕了又如何?相信自己的魅力,死纏爛打讓他也愛上你。記得,為自己心愛的女人一切合理付出都是不可恥的。

5樓:堂國英初裳

很奇妙的事情,你肯定喜歡她咯,要不然不會問她是否喜歡你嘍。如果她是善於表達的,你很明顯就會體會到咯,如果她是那種情緒深藏起來的,那你努力咯,注意觀察嘍

6樓:來自高椅古村高高瘦瘦的赤狐

很簡單啊!,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對方的話,他會事事關心著男孩子,包括吃住行,如果他什麼都不問你你的話,那就真的沒戲了,

7樓: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她會假裝欺負你,還會看你喜歡的電影,還會經常發簡訊打**給你,還會送禮物給你,還會變得敏感,遷就你的一些壞毛病,裝作很不關心你的樣子,實際私下卻關注你的一切。

8樓:

會耍小性子,有著小脾氣。會吃醋,會介意你的前任,會很在乎你,喜歡跟著你。

9樓:青

女生喜歡你看你的眼神會不同,會精心打扮,在路上碰見你總是很驚喜,但是會裝作平靜的樣子跟你打招呼

10樓:天才夢想

直接表白吧。她喜歡你,就會接受,或者拒絕的不那麼徹底。她不喜歡你,會堅決拒絕。

11樓:淡紫色的小風鈴

如果一個女孩子真的喜歡你的話,她會事事關注你,關心你

12樓:杜一淳

看她會不會被你精心打扮?看她和你說話聊天的時候,是不是很有耐心?是不是會對著你笑?

13樓:潮曦晨

女生要是喜歡上你的站,她會主動聯絡你和你聊你們的人生。

14樓:

問她呀,別怕做不成朋友,你不缺朋友

15樓:光的淚痕

對你和別人不一樣,看見你會不自覺的笑起來,會跟自己的閨蜜聊你

怎樣才能知道一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16樓:天空藍是痛心

第一個,你們一起出去,在人多車多過馬路的時候,或者一起去看電影,裡邊比較黑你們去找座位的時候,以上幾種情況如果你試著去拉她的胳膊或者拉她的手,她馬上把你甩開的話,那麼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如果她很尷尬,很拘謹的就讓你拉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放開了,證明她也不反感你。相反如果她露出很害羞很甜蜜的表情,甚至身子朝你靠近,開始用力拉你的手那麼她肯定是喜歡你的。

第二個,某天你們兩個一起出去吃飯,你跟她說,你坐我這邊這樣我們兩個離得近一點,如果女生還是堅持坐在你的對面,那就證明她還是想保持一定距離的。假如她說我坐你旁邊吧,90°跟你去坐的話,那麼她對你還是有一點好感的。如果她很順從的就坐在你旁邊,甚至離你還很近的話,那麼她肯定是喜歡你。

第三個,女孩不太願意讓陌生人觸碰的地方願意讓你碰。比方她的頭髮,你們一起出去的時候,風把她的頭髮吹亂了,或者她戴帽子把髮型給壓亂了,你可以去幫她整理整理頭髮。如果她躲開說我自己整,那麼她對你就沒有好感,如果她很尷尬的讓你給整理,但是很快又遠離了你,證明她沒那麼反感你,但是也沒那麼喜歡你,如果她露出萌萌的表情很享受你給她整理頭髮的過程,甚至還會含情脈脈的看著你,那肯定就是她喜歡你了。

所以別聽她說什麼,要看她這些小動作來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17樓:房斯基

既然提問這個問題那說明你從現有資訊難以明確她對你的態度,那麼不如從一些小細節需尋找蛛絲馬跡。

1、主動找你聊天。這是女生對你有沒有興趣的具體表現,或者說你個人特質有沒有吸引到她,如果女生對你沒點興趣那更談不上喜歡。

3、不介意與你有身體接觸。曖昧就是一點一滴的小接觸慢慢演化過來的,有接觸說明不牴觸,身體的感覺最誠實。

4、對你撒嬌賣萌。這種表現是為了博得你對她的愛護與疼愛,有這種表現已經希望很大了。

5、不能容忍你和異性接觸。這就是吃醋,佔有慾的表現。

最後分享一句自己體會的話:感情這種東西,拼的不是天賦,拼的是你對女生的懂能力。

18樓:qi著蝸牛飆車

有事沒事就找你說話

他們會仔細尋找原因,然後逐步考慮和排練你可能有的反應和臺詞,提前考慮對策,然後假裝發錯資訊,如果有問題假裝向你請教,假裝什麼都沒遇到……

他們也會絞盡腦汁尋找話題。試著讓談話進行下去。

有時如果你的回答很簡短,很冷淡,他們會假裝沒有感覺到,但下次她會更加謹慎,有意識地控制距離。

2、經常出現在你附近

你會突然發現這座城市這麼小,你怎麼能看到她到處都是?

我總是碰巧在同一輛公共汽車上遇見她,我總是在上班的路上遇見她,即使我出去吃飯也能見到她。事實上,怎麼會有這麼多巧合呢?

並不是說她調整了生物鐘來跟上你的時間。她想創造機會認識你!

3、會做之前不會做的事

她對比賽一無所知。首先,你到達最強大的一個,只是為了趕上你。她可以為你學習八大菜系,只為讓你吃到美味。

她懶得化妝。她開始學習化妝和穿衣。她只想讓你看到她最好的一面。

她喜歡一個人,但以前不想挑戰。體驗事物,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吸引力。

4、吃醋成了她的家常便飯

她會很關心你和其他女孩的關係。和你親近的女孩成了她的假想敵。

有人在微博上對你豎起了大拇指。她可以接她最後一個,只是想知道你們之間有什麼事。

聽你提起別的女孩,她的心都抬得高高的,怕你對那個人不感興趣。

她還不是你女朋友,但她有強烈的佔有慾。我希望你能變成一個糖果,緊緊地握在她的手中。別讓人看見。

5、她成了你的忠實粉絲

她會在朋友圈裡分享你最喜歡的歌手的**。她也是你最喜歡的球隊的球迷。

她可以和你談你推薦的電影幾個小時。你提到的那位女明星會很偶然地學會她的著裝,並努力使她的氣質更像她。

你會覺得好像遇到了一個知己,而且你會一直和對方交談。

她也悄悄地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別,而你正好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從這幾點就能看出,一個女人喜不喜歡你:

一,看她是否願意和你單獨相處。

如果一個女人要是不喜歡你,那麼她寧願在家裡睡覺,看電視,寧願宅著都不會願意和你見面,原因就很簡單,因為她沒有靠近你的慾望,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浪費時間。男女在一起單獨相處,對於女人來說,是需要很信任某一個男人,才能做得到如此,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單獨相處。

二,喜不喜歡你,看她穿衣打扮就能知道。

如果一個女人在你面前穿著的特別隨便,那麼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你的評價。喜歡一個人,就是想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從而希望獲得對方的好感,從而希望加深自己在對方心裡的印象。

三,你和她傾訴苦水時,她是什麼態度。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有壓抑的時候,碰見這種情況,就迫切的需要發洩,但也不會隨便的發洩,必須得找一個信得過的人。

所以說,女人願不願意聽你的傾訴,就代表了她喜不喜歡你。

四,喜歡你的女人,總是莫名其妙。

沒有人會去吃一個不在乎的人的醋,所以,所有的說話帶刺,都是吃醋的表現,而所有的吃醋,都是佔有慾。

20樓:

1、喜歡和你開玩笑或者撒嬌

一般來說,女性可以跟身邊的朋友開玩笑,也可以跟一些閨蜜開玩笑,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男性,女性一般會出現撒嬌的現象,特別是在一些事情求助於男性的時候,會以撒嬌的姿態來求助男性,並且在求助的時候還帶有害羞狀態。

2、會給你鼓勵和安慰

一般女性對喜歡的男性會特別的溫柔,不管她在別人面前是多麼的堅強或者女漢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得特別溫柔,還會給自己喜歡的男性經常鼓勵和安慰,會在乎自己喜歡的人的情緒,生怕自己喜歡的男性不開心。

3、會主動找你

男女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主動去找對方,而當女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情不自禁的主動找男性聊天,或者主動請男性幫忙。

4、容易吃醋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特別是女性。女性朋友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女性打情罵俏,或者聊天聊得特別開心的時候,就會產生特別不爽舒服的感覺,特別是一些一直跟你說話很溫柔的女性,突然間語氣不好,沒有好態度,就說明她吃醋了。

5、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你

一些女性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找自己喜歡的男性,會向他們傾訴自己難過的原因,這主要是想求得喜歡的人的安慰,她們很多感覺只有自己喜歡的人,才能夠讓自己的情緒得到平穩。

21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和你聊天。一個女生只有對你有感覺,她才會喜歡跟你說話,扯東扯西,喜歡和你拉家常。

女生真的喜歡你才會想要去了解你的一切,想要通過語言交流知道你的家庭、家人、興趣愛好等等,從和你的聊天中獲取更多關於你的資訊。關於你的經歷,無論大事小事,她都樂於傾聽,對你的生活充滿好奇和嚮往。

2.暗示你她的興趣愛好。女生一旦對你有這樣的表現就說明她對你有好感,暗地裡告訴你她的喜好,怕你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觸碰到她的厭煩之處。

一般情況下,女生是不會對討厭的男生透露關於她的任何資訊的,因為不想再有下次接觸。女生通過向你暗示她的興趣愛好讓你漸漸進入狀態,男生這時候可不要迷茫啊!

3.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時間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很寶貴的,沒人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在任何不值得的人身上,如果一個女生願意陪你吃飯、打遊戲、跑步……就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願意花費自己的時間陪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

女生願意將她的時間花在你身上,就是在主動暗示男生我喜歡你,希望你對我有所迴應。

22樓: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2變得愛吃醋、3變得愛打扮、4看你的眼神、5適當的肢體接觸。

怎樣能看出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

23樓:free讓愛永恆

如果相中一個bai女生,有心追她,

du又不知道她的心zhi意,可

2:不反感肢體接觸

可以假裝不經意碰下她的手,或牽下手,要是她並沒有反感,甚至還表現出些許害羞,繼續讓你牽著,那她就是喜歡你的。

3:看著你傻笑

如果你發現女生常看著你傻笑,那她多半是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喜歡她,不要趕猶豫,快去追求吧。

4:關心你和心疼你

如果你不小心受傷了,哪怕只是小傷,她就一副很心疼的樣子,恨不能自己替你受傷,那她就是喜歡你了。

5:看你對別的女生好會不高興

如果你對其他的女生多說了幾句話,或有說有笑的,她就不太高興,那就說明她喜歡你了,她這是嫉妒了。

6:不抗拒你的曖昧

你不妨跟女生曖昧一些,如果她覺得反感,甚至還生氣了,那多半是不喜歡你,如果不抗拒,還有點嬌羞,就是喜歡你了。

加油,祝你早日脫單!

怎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呀,怎樣才可以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呀?

才五年級啊。還是好好讀書吧。你們這年齡的人 思想一般都是很純的。或許他根本就沒想過你喜歡他的可能。就算他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們在一起的機率也是很小的。呵呵 好好學習吧 等以後長大了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現在都太小了 還不真正懂 你們這個年紀的喜歡就是單純的 別摻雜感太多的東西哦 小孩子就這樣呢?哎!姐...

怎樣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樣才能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男孩子的話一般是比較開放的,對女孩子做這些曖昧的事也是很正常的,你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主動的。對了,你平時有沒有去刻意的關注他,或是無意中你和他對了一個眼神,那他應該也能察覺到,當他認為你對他有感覺的話,然而他不是喜歡你的話,他就會對你產生一種冷漠 相信我的話吧!儘快擺脫吧!...

怎樣知道女生喜不喜歡你(不想親口問)

1,看她的表情 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2,一直看她,她如果有意識迴避你的目光,並且低頭.這很有可能是心虛,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