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肌肉的醫生幫忙看看,很著急啊,懂面板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2021-06-30 04:53:25 字數 511 閱讀 2886

1樓:環採白

24小時內用冷水,24小時後用冷水

2樓:

要是現在還沒有好的話,建議你去體育運動損傷專門醫院去**

3樓:小狼

一般你去醫院他就只會給你開藥!讓你花錢!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可肌肉拉傷屁關係都扯不上!就是運動過量!

身體裡產生了大量的酸!因為你平時沒有過量運動!所以你身體的肌肉也承受不了這樣的酸!

不過有一點醫生說的對!就是養!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用熱水!因為熱水可以鬆弛肌肉!只有消除肌肉中的酸才不會疼!你的肌肉現在處於緊張狀態!所以才會疼而且感覺發緊的!

一點小小的經驗!我以前練散打!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有時候強化訓練後就是這樣的感覺!

懂**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象丘疹性蕁麻疹,多數與蟲咬有關,癢是很正常的,抗過敏**。

醫生懂面板的進來看下,懂面板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炎症,也有可能是蟎蟲過敏,激素類藥物最好不要用,你抹七公主蘆薈膠吧,另外晚上抹點蜂膠 臉部 千萬別亂塗藥膏,以免超成不必要的後果 疤痕 還是去人民醫院 科看看!懂 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看了象丘疹性蕁麻疹,多數與蟲咬有關,癢是很正常的,抗過敏 有懂 科的醫生或朋友嘛?20 您聽說過看雲識天氣嗎?...

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請懂玉的高人幫忙看看

目測看翡翠材質 蟬雕件,寓意一鳴驚人 造型不是很飽滿,水頭一般,顏色均一,雕工尚可不知尺寸情況,看比例不是很小 價值區間 幾百元 不過千 網購渠道還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老兄只有玻璃才會有這個價,玉要雕成玉鐲光工要15天以上,你僱個小工幹15天你給他100元他也不幹啊,何況玉料錢啊!我買過幾次玉,...

請有經驗的和懂婦科的醫生幫忙看看,非常感謝

我看到這個問題時間也挺久了。不過我認為是懷孕了,至少有99 的機率是懷孕了。因為試紙檢測是比較準確的,醫院的尿檢也是用試紙檢測的。兩次都是兩條紅線,那肯定是懷孕了 只是不能確定是正常懷孕還是宮外孕,首先恭喜你們懷孕了那麼長時間相信你們也去醫院檢查了。祝孕婦和寶寶健康。每個人能測出懷孕的時間也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