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懂醫學,能幫忙看看嗎,哪位懂醫學的朋友能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9:17:33 字數 764 閱讀 4787

1樓:念念吥忘闖天涯

所有的值看起來像是缺鐵性貧血,可以加做一個貧血三項證實一下,平常的話多吃點含鐵的食物和水果。

2樓:水煮u白菜

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去諮詢一下醫生

哪位懂醫學的朋友能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是考慮胸膜炎,一般胸片是看不出來的,除非有滲出液,做ct一般也是胸膜肥厚,沒甚麼太大的意義,而且**很高@@但是也可以做個,排除一下其他疾病@另一個是考慮肋間神經痛,一般是刺痛,但也很不舒服@@另一個考慮是肋軟骨炎,一般是隱痛@它們都隨呼吸有疼痛感@肋間神經痛和肋軟骨炎做檢查也看不出來,吃點消炎鎮痛藥物可好轉,持續一段時間可好轉@@你這個肯定不是心絞痛等心臟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狀況應該是胸膜炎,或者說過去得過胸膜炎,春冬季節變化,可能會偶爾有感覺.

如果普通x光片正常,自己又觀察斷斷續續有不舒服的淺痛,可以去做個ct,做一個胸部的平掃.只要胸膜變厚的都能看到.

有了ct片,如果沒問題,看看是否是心絞痛的放射性痛疼.

或者是神經性痛疼.

懂醫學的朋友幫忙看看。

5樓:半世曼珠沙華

單子呢??血常規後面都有正常的標準值,自己都能看。但是血常規之前服用抗生素或者消炎藥品會對結果造成一定影響。另外牙齦出血很正常,不要亂懷疑。相信醫生吧。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這是一種可以...

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課文,哪位大神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來自劍bai橋市,一個坐落於英du格蘭東部的美麗城zhi 市。位於康河河dao畔上的劍橋市,擁有著 專12萬的人口。我的 哪位大神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來我們店買衣服吧!我們的衣服 實惠。你喜歡毛衣 嗎?我們這的綠毛衣只要回15美元,黃毛衣只需要答12美元。你需要褲子嗎?男士黑色長褲22美元,短...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中的落款為 武小敏 書 印章為 武小敏希望能幫到你。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 目測應該屬於黃蠟石。哪位大神幫忙看看上面什麼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看不清。但是看寫的樣子和瓷器的做工覺得應該是件很普通的民窯日用品。低端貨。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哪年的啊?什麼字啊?寫著大明宣德,觀音菩薩當然是真的。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