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幫忙看看我的翡翠原石,1300買的,是什麼種,有雕刻價值嗎

2021-03-19 19:43:41 字數 2764 閱讀 1665

1樓:煮酒論翠

種太嫩了,都不如加工費貴,建議自己雕刻練手吧

2樓:瑩翠珠寶

坦白說,沒有什了價值

3樓:江流無悔

目測是豆種油青,有雕刻的價值的,看看有沒有手鐲位,一般這個**應該有手鐲位了,如果沒有那**有點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我買的原石找人雕刻的,跪謝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深糯油灰底色,隨形雕瑞獸雕件。

種嫩,棉多,底色深沉老氣,雕工籠統,仿古不古,形神兩不足。屬於中低檔平普類的翡翠吊墜。

克重不低於二十克,目前玉器市場**300到500元之間,屬於扎堆貨。玉器市場是這樣賣的,攤開,隨你選: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幾塊翡翠原石是什麼種水有沒有價值,第一塊400克,第二塊800克想取個牌子,第三塊

5樓:林暗灬草驚

玉友:原石看種水至少要開點視窗,不然神仙也看不出。

這幾件原石目前

來看,皮粗,石性都很強,裡面肉怕是不會細。裂紋交錯,出牌子不容易啊。現在能看出種的只有第三張**,達到豆種,略微發淡紫,能出點小掛墜,至於牌子懸。其他的目前看不出。

6樓:慷要臉確濁

用榔頭砸,說明你有勇氣,適合賭石。這幾塊料子就當交學費了。別做東西,工不抵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要把時石頭切開才知是道哦!

自己剛磨出來一塊翡翠原石,自己看著像冰種飄花,哪位大神幫忙漲漲眼,看看是不是,有沒有價值。 100

8樓:自在啼

樓主,你這樣的料子,在賭石來說,叫三無石頭。

無種,透度差,無水,底子渾濁,無色,白色上帶的是原石皮殼的黃霧。

這樣的料子,後續根本沒有加工價值,建議就此打住,不再折騰。和冰種飄花,差距十萬八千里!

冰種飄花翡翠玉料圖示,可以比對:

請懂翡翠的前輩幫忙看看我這塊原石還有用嗎?還有雕刻的價值嗎?如果有雕刻價值雕刻什麼成品比較好呢? 110

9樓:有家玉器店

單單一個裂口看不出的,如果自己想加工,但又不會可以先磨皮看看有沒有大的紋裂,如果有就跟大裂切開如果沒有,從面大那邊切一片,要留大料才能有加工的空間看了料子再談做什麼題材

10樓:鳴世天下珠寶

建議做成:襁褓中的嬰兒類的題材,披著圍巾的鄉下老人。

11樓:千山靖瑞

您發了三張一模一樣的圖,從**上看只能看到這是一塊斷口料,斷口比較新鮮,沒有風化層,所以斷口多半是人為的。

從斷口處看,其種介於豆種和糥種之間,晶體顆粒比較粗大,棉質較多,油青底,水頭短,有油性,未發現明顯紋裂。

人個感覺加工價值不大,從體塊上看,可以做個手把件,手把件的加工費一般中百起步,您這塊做出成品也最多是個大百的東西。還不如直接買個成品,一目瞭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年玉雕師路過.....

**看不出有無裂紋。以及內部水種成色。需要進一步觀察處理考量。

適合雕刻掛件,手把件。題材要依據石材考量。

海量玉雕素材雕刻加工定製。

13樓:雲秋語翠

黑石頭,糯種,你這樣看不出來有無加工價值。只能看種水。你要加工必須看裡面的紋裂,以現在斷面種水來說 ,加工價值不大,就算做出東西來也就幾百的貨品,貨不抵工。

你如果想加工,必須把皮去掉,看紋裂,紋裂不多,可以適當做點東西,料子還是蠻大的。

14樓:玉詩齋丿王師傅

價值不大 就看喜不喜歡了

15樓:lmh隨風

有用,雕刻你要找好的玉雕師,俗話說得好好料配好工,這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功效。

我朋友十年前送的一塊翡翠,有人說是假的,可他是從商場買的,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是什麼品種,是不是真的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粗獷,個頭較小,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7樓:富三哥

是翡翠,不過價值不高,也就幾十塊錢吧

18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觀音,雕工差了一點,a貨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19樓: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真的 。糯種。

20樓:鼎生珠寶

放心是翡翠a貨,翡翠糯種!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有價值沒?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光也沒打對地方,要低著擦口來。這樣啥都看不清楚啊。

22樓:惟格尚品首飾

神仙難斷寸玉,誰也說不準的。

個人感覺還行,**不高的話,可以試試。僅供參考,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買了一個小塊翡翠原石,大神們給看看有價值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原石說你聽和黃豆一樣大品級不錯、種差色好,你的原石去廟算一算保你也不錯

哪位玉友幫我看看我磨的翡翠原石,值不值得雕刻

沒一塊都值得雕刻,主要還得看師傅的創意和水平!西餐都包括些什麼 西餐有很多種類啊,不同的國家其代表菜也不同。1 法式菜餚的名菜有 馬賽魚羹 鵝肝排 巴黎龍蝦 紅酒山雞 沙福羅雞 雞肝牛排等。2 英式菜餚的名菜有 雞丁沙拉 烤大蝦蘇伕力 薯燴羊肉 烤羊馬鞍 冬至布丁 明治排等。3 意式菜餚的名菜有 通...

懂的看看我這個翡翠原石開的是不是廢了

能看bai到你這塊料子是會卡蠟皮du殼賭石,zhi瞭解的人都知道會卡dao的石頭自古以來都是行內家的所愛,容因為出貨高而被青睞 而這料子從你這個打燈的角度來看,是一個開窗糯化種,水會增加幾分,可以切一刀看看裡面的翡翠的可否做件。翡翠原石可以扔了嗎?砸開的?扔啥扔只要開出來不是磚頭料是翡翠,就有價值拋...

請大神看看這翡翠原石1700開的開漲了沒

這個看不清啊,不要打燈看看 你這1700開出了幾百塊的效果了,這塊石頭基本已經切垮了,1700肯定不值,這個是黃綠色糯種翡翠,可以做個吊墜安慰一下自己就算一個紀念品吧!這種精雕好了的成品黃加綠藍水翡翠龍牌也不過1500元左右,你這個還只是原石就花了1700,雕刻費還要700 800左右呢,而且料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