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原石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3:14:06 字數 1402 閱讀 1707

1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像是瑪瑙叉像黃蠟石的,你的石頭是那個省的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原石有價值沒?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光也沒打對地方,要低著擦口來。這樣啥都看不清楚啊。

3樓:惟格尚品首飾

神仙難斷寸玉,誰也說不準的。

個人感覺還行,**不高的話,可以試試。僅供參考,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各位大神麻煩幫我看看這是翡翠原石嗎非常感謝

4樓:只愛真玉

目測是翡翠原石,但是**不清楚。需要開窗看,也可以掂分量,翡翠原石比一般石頭重。

5樓:

目測比較像翡翠原石,不過具體如何還需要測試硬度和密度資料的。

6樓:千山靖瑞

目測是翡翠原石,場口比較象木那絕堆角的,但光從**也難以認定。可以再從以下幾方面去判斷下:

1、測密度,翡翠原石的密度一般在3.3左右,比一般的石頭都要重。

2、看燈光表現,翡翠原石打燈一般會有水頭表現,燈光向內部扎進去,普通石頭打燈其燈光只停留在表面。

3、看看錶皮是否有蒼蠅翅,蒼蠅翅也叫翠性,是翡翠所獨有的,當然有一些肉非常細的翡翠原石表面難以看到蒼蠅翅,但仔細觀察,還是有的。

4、測其皮殼硬度,利用刀子刮劃石頭的表面,如果是翡翠原石的話,,無論你怎麼刮劃都難以留下劃痕,如果是普通的石頭,極易留下劃痕,會有一些類似屑的東西被刮下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煮酒論翠

應該是翡翠原石,從表現來看,應該種水比較嫩,新料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石榮本是濟南武孝廉,父母與妻皆亡故,家業凋零,赴京銓敘途中暴病,幸得中年婦人胡氏以紅丸救治,轉危為安。石榮感激,願娶胡氏為妻,並對天盟誓,絕不再娶。在胡氏佐助下,石榮順利赴京,官運亨通,但卻一去不回。

原來他貪求富貴,已娶名門王氏。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幾塊翡翠原石是什麼種水有沒有價值,第一塊400克,第二塊800克想取個牌子,第三塊

9樓:林暗灬草驚

玉友:原石看種水至少要開點視窗,不然神仙也看不出。

這幾件原石目前

來看,皮粗,石性都很強,裡面肉怕是不會細。裂紋交錯,出牌子不容易啊。現在能看出種的只有第三張**,達到豆種,略微發淡紫,能出點小掛墜,至於牌子懸。其他的目前看不出。

10樓:慷要臉確濁

用榔頭砸,說明你有勇氣,適合賭石。這幾塊料子就當交學費了。別做東西,工不抵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要把時石頭切開才知是道哦!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酒,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車

全名 產地 回答根據 是 您提供的 不是很清晰,只看見bordeaux這個顯眼的字眼,所以斷定是產自法國波爾多的紅酒,全名 產地 波爾多既是一座城市又作為酒的名字,迄今為止是法國最大的精品葡萄酒產地並且被視為法國著名的產區。提起波爾多,人們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波爾多聞名世界的葡萄酒有人會說,除了一瓶瓶...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電源剛好達到額定抄500w的要求,足夠rtx2070的供電,處理器效能也尚可,可以帶的起,建議加一根8g ddr3 1600記憶體條 最好同品牌的記憶體 即可,顯示卡自己看哪個品牌順眼就買哪個,別買雜牌就行。建議華碩 微星 技嘉 索泰 影馳 七彩虹 映眾等等這些牌子。記憶體小了。加到16g再配合rt...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

該字型名叫 sablon up regular bachelor pad jl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型?葉根友毛筆行書2.0版 常規 試試看這個字型!方便加入我的平面設計 麼 b eaf0cce 這是閃的彩色字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 紅色 red r 表示後面的字型為 綠色 green g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