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懂面板的進來看下,懂面板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2021-04-14 15:58:18 字數 632 閱讀 1268

1樓:我御風行

**炎症,也有可能是蟎蟲過敏,激素類藥物最好不要用,你抹七公主蘆薈膠吧,另外晚上抹點蜂膠

2樓:

臉部**千萬別亂塗藥膏,以免超成不必要的後果(疤痕)。還是去人民醫院**科看看!

懂**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象丘疹性蕁麻疹,多數與蟲咬有關,癢是很正常的,抗過敏**。

有懂**科的醫生或朋友嘛? 20

4樓:天使永平安

您聽說過看雲識天氣嗎?氣象臺專家看雲就知道要不要下雨。

**病主要根據皮疹的形態和分佈位置,病史,臨床表現好多就能斷定了,當然您說的有些道理,有的**病也要伍德燈,化驗,病理等各種輔助檢查才能確診的。

5樓:滄桑

到醫院檢查一下就行了,讓醫生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醫院檢查就行了,何必這麼麻煩

7樓:我是傻瓜暗暗

如果到了長老年斑的年齡了區分老年斑還是黃褐斑沒有意義了,年輕人不會長老年斑的。

靈異現象!!懂的人進來看下

我覺得這些跟個人的知識,愛好都有關係,這些應該是潛意識形成的吧。但是有時候我也在想人也許真的有預知能力,但是那種能力一般都是在睡覺的時候安靜的時候比較靈敏,比如有時候做夢的時候會夢見馬上要發生什麼事情,結果醒來的時候剛好發生。夢裡出現的總是比現實快一點。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有一個人做夢有人拿刀砍他脖子...

懂肌肉的醫生幫忙看看,很著急啊,懂面板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24小時內用冷水,24小時後用冷水 要是現在還沒有好的話,建議你去體育運動損傷專門醫院去 一般你去醫院他就只會給你開藥!讓你花錢!其實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可肌肉拉傷屁關係都扯不上!就是運動過量!身體裡產生了大量的酸!因為你平時沒有過量運動!所以你身體的肌肉也承受不了這樣的酸!不過有一點醫生說的對!就...

懂DNF的進來看下,DNF是什麼?

跑位你pk多了就知道了。你狂戰跑位很重要 你開雙刀不跟人家站一條線能打到人家就叫跑位把。你多到 上看看狂戰的連招。剩下的就是你自己多pk鍛鍊pk經驗了。水平練的差不多了 找高手打水平提升的很快。可能是輸出的問題!這個是很正常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只是卡掉線了而已。狂戰pk你就是跑等變身出來就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