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風水的達人幫忙看看戶型,請懂風水的達人幫忙看看戶型

2021-03-04 07:13:06 字數 4495 閱讀 2416

1樓:楊建立說風水

佈局渾亂,運勢反覆,

門太多,進去就會讓人感到壓抑,

建議你重新佈局為好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發**來看看吧,主門是衛生間和儲藏室中間的那道嗎?看著比較混亂

3樓:栴檀旖旎

後門小院,可是沒有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排布太亂,需要重新佈置或是重新開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那來這麼多的門。

6樓:九公主

看著有些別留,怎麼會有2個大門和兩個客廳?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家的風水,附一張戶型圖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戶型當然都是難以選擇十全十美的

年輕人買房子當然也不容易

買到好的都是要靠緣分的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幸運

本來很方正

但是這個臥室的突出

搞得房子就不方正了

這個調整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你的三個問題是小問題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也不是看樓層的

精確分析家居風水

首先要看小區環境風水,樓棟風水

戶型選擇方正的為佳

先把小區平面圖發上來

9樓:林石玉老師

這個戶型還是比較合理,但是有一知點就是進門處建議最好做個玄關,玄關兼顧美觀及實用

10樓:忽悠丞相

戶型風水還可以。加玄關也可以,但不要距離門太近的距離。電視牆最好是和沙發對調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可以放沙發與餐桌之間,靠東牆。

門口必須放玄關,不然容易破財。

沙發靠西牆比較好

缺西南角,南臥室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挑好戶型,首先你要會看戶型圖。本磚家拍胸脯保證,會了下面這些你就可以輕鬆自己挑好戶型,冷靜對待置業顧問的嘴炮攻擊了。第一步:南北先認準

看戶型圖的第一步就是要找準南北方向,大多數戶型圖都遵循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原則,也有戶型圖會標南北方位的,看懂南北朝向就可以看出臥室和陽臺朝向啦~

這步進行不下去的,就不用往下看了,直接找個買方顧問幫你挑得了。

第二步:看清承重牆

在所有的戶型圖中,邊框格外塗黑的(也就是加黑的粗線)代表這些是承重牆,裝修時是不允許砸、不允許有改動的。所以,不要輕易聽信忽悠你這也能改、那裡也能改。改完來個**什麼的你就可以上天了。

第三步:樓棟要弄清

佈局要理順一定要看戶型在整個樓層的位置,以及這個樓棟在整個小區所處的位置。如果樓棟在**景觀區域,前後沒什麼遮擋,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樓王(**也會比其他的樓棟高)。樓棟位置在戶型圖上一般是有展示的,不過可能是被放在角落裡,大家不要忽視掉,可能你以為自己買了湖景房,等交房才發現湖景被其他樓棟擋住了,然後你就可以嘗試練個隔樓觀海的技能了。

第四步:理順佈局

看戶型圖裡面各個房間佈局是否合理,也就是說客廳、陽臺、主臥、次臥以及廚房餐廳、衛生間所在的位置是否符合日常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最好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客廳採光要好,朝南,客廳外面是陽臺,較符合大多數人的生活習慣;

2、臥室私密性和長寬要合理,主臥一般是朝南。寬度要大於3米,因為兩米的床還要放床頭櫃滴。面積應大於10-12平方米,長度也要大於3米,床一般都是2米的,不要放了以後就過不了人;

3、廚房一般在進門處會比較方便,買菜回來直接丟廚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比較明顯的開門見廚衛,現在不少房子都這樣設計,其直接的影響是家庭不和睦,爭吵不斷,財運不旺。而且這房子西南部分缺了,影響是家裡女主人身體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比較合理,臥室很大,但進門最好做個玄關,別直接看到裡面,,玄關兼顧美觀及實用,所有室內都還南窗,夏天會比較熱,這點不是很好。其他都不錯,,還有陽臺很寬

15樓:許篙忠實粉絲

那必須要結合你出生年月和你房屋的的朝向,要不然就算那風水很好都很可能出現反作用

16樓:子龍論道

入門不宜見陽臺,過堂風,可設定屏風化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的問題

1 是要加玄關的 為什麼 因為門衝窗戶了2水族箱 不必要放 為啥 因為沒有地方 加上放上只能破財不能旺財3 沙發靠西 女當家 男管不了事 不愛回家4廚房 的灶水問題 主財運不佳 而且 18 19年 財來財去 要求穩

18樓:何永華

普通戶型,陽臺風水俱佳

19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戶型一般是指在較高層高(一般3.3米左右)的房屋裡多加一層樓板,打造出的雙層戶型,樓上一般是臥室或儲藏間,樓下為活動區域..這種戶型是按單層計算面積的

躍層戶型一般是指雙層標準層高(2.8米左右)的房屋組成的戶型,這種戶型是按照雙層面積計算的

還有一種是loft戶型,一般層高在4.8米到5米多都有,可以自己加樓板變成雙層房屋,是近幾年新興的戶型,按照現行的規範住宅層高在4.9米以上按照2倍面積計算,商業或寫字樓立項的房子層高5.

5米以上按雙倍面積計算

請懂風水的高手看看這個房型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1.戶型上來說:這房子入戶大門朝北,客廳窗戶朝南,坐北朝南的房子,但是不是南北通透,不過一般100平米一下的房子都是朝南,不是南北通透,屬於正常,朝向不錯,朝南。

2.風水上來說,東南有一點缺角,但是缺的不是很多,還可以,東南是 巽卦,代表長女,也就是說你有女兒就代表你女兒,如果你沒有女兒,就沒事。另外入戶大門與客廳窗戶沒有形成一條直線,也就不構成 穿堂煞,進門也不見餐廳,也就是沒有犯進門見膳,主要是西北位置是廚房,也就是男主人的位置,為 乾卦,你找個算命的**算一下你自己,如果你 喜用神是火,就很好,如果你命裡忌火,就不好。

另外臥室與衛生間門切門,比門對門還厲害一點。巒頭上其他沒什麼了,總體來說:還不錯。

3.風水這樣只能看個基本的巒頭,如果要細細的看,外部,內部,要用羅盤24山來看,坐什麼山,向什麼山,差幾度都不一樣的,所以必須實地勘察,這樣就只能說個大概。一般來說,如果你家是正北,正南,就是:

子山午向,子山午向的房子旺財不旺丁,因為八百星剛好在正南,雙星到向,旺財,但是不旺丁,因為座山的八白星跑到向首了,不過話說回來,現代人,生不了7.8個孩子,頂多2個孩子,不影響。

4.可以買,80分吧。

21樓:阿雷

角太多而且鐮刀煞因為不知道東西南北,知識簡單的看了下格局,這種房子我不會買,個人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居住。風水都破壞了。

想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房子戶型 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學看外觀bai來說,整體du上沒什麼問題,但室zhi內的佈置有問題dao:

一、進門位置是絕命專位(凶)

二、進屬

屋右側的第一間次臥是禍害位(凶)

三、左側衛生間在五鬼位(吉)

四、第二次臥在生氣位(吉)

五、廚房在天乙位(可惜,浪費資源!要是在第一次臥位置就正確了)六、主臥在延年位(半吉)

七、客廳建議:沙發背對主臥,電視牆靠背。

總評:一般。建議選更好的戶型。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

24樓:天使趙小璐

西邊牆短,背景牆肯定放在西邊啊。客廳的陽臺不要,把沙發跟電視櫃一起往南移就ok

25樓:楊門傳祕傳

是坐南相北嗎?光屬相不行,要年庚五行。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戶型格局怎麼樣,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1正南正北的房子不太好,你也說接近正南正北,不是純正南正北,所以沒有關係。

2這個不屬於缺西南角。缺東北角,靠電視機那個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3照這個戶型看的話,馬桶不算在中線上,所以沒有關係。

4人在屋內對著大門算左右,進門的鞋櫃應該放在門的左邊。

5戶型所在樓層對著前面多層樓頂的樓角,屬於角煞,不屬於天斬煞,影響不大,窗戶那裡放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6消防隊和學校和醫院都有影響,家裡放幾個種植的那種天然葫蘆比較好。

27樓:程氏風水傳人

看風水主要看外面,內裡設計在不違反大方向的情況下跟自己所喜歡,進行合理設計。

28樓:清水易君

欲詳細解答戶型風水,可繼續。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你是男是女的 這個房子 未來 女人當家啊 你要是男的你跟本就說的不算 你還問個什麼勁 有沒有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需要注意些什麼?西邊大的臥室對男性 運勢有影響。多注意小人是非,不聚財的!開車的話尤其要多注內意的。男性住久了運勢會變差容的。女性住著問題不大的,只是脾氣容易變大,變差。小的臥室住著...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戶型,該如何補缺角 避煞。合理的話再送200分

1缺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若西北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西北角附近也就是衛生間的西牆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

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房子戶型圖,風水好不好

戶型還挺好的,多少平的?應該有100吧?你這個都不能叫 l 型了,得叫電鑽。一般般,房子的戶型潛力就這麼大,拆改的空間不算大。浪費有點多,有些80幾個平方的還能擠個三臥出來。請懂的幫忙分析一下這戶型怎麼樣 典型的?型,如果圖是上北,則缺失西南角,一般這個位置應該是主臥。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分析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