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好嗎?進戶門對電梯口對主臥,次臥對衛生間

2021-03-04 07:13:06 字數 743 閱讀 4550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首先我來解答你的疑慮 1呢這個戶型門是不對電梯的 只是對了 電梯牆的角回

這主口舌是非。答

2這個戶型好不好? 從這看 這個戶型還算中規中矩 但我不知道這個樓是什麼樣的 從這圖感覺像扇形 天圓地方 所以 買的樓的形狀 也就是外環境 多少層樓 一樣非常重要 比戶型重要多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戶型拿我們當地的說大門對著電梯口有影響財氣。

臥室帶衛生間好嗎,主臥帶獨立衛生間有什麼好處?

3樓:齊家網

主臥中有衛生間一個可以帶來便利性,一個又影響著臥室的健康及其他的風水,這邊先來說一下臥室帶衛生間的好處: 1,主人休息就可以少走幾步去如廁。 2,大人洗浴泡澡時可以避免他人如廁不便,早晨能更快的讓家人梳洗完畢。

3,也可以防止有浴後裸身出來習慣被他人及孩子不巧遇上。 4,關了外門和老婆一起洗澡,孩子也不知道,咱也不害羞。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對主臥門

4樓:家居**

開啟衛生抄間門的方向襲形成三門相對,形成一箭穿心。不聚氣,易漏財。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衛生間是汙濁之地,屬水煞。

與臥室門對門,長期居住,影響睡眠,對身體健康不利。女性易患**病,**病等。應在衛生間的門上掛上淺綠色的簾子,在掛一對桃木葫蘆,桃木具有辟邪作用,葫蘆主吸水為財。

可起到化煞鎮宅的效果。

電梯井在房內?這個戶型好嗎?謝謝

相對會吵一頓,尤其夜間電梯執行比白天大一些。如果你對此不介意的話也是可以入手的。請風水大師看看我的戶型和電梯電梯井的風水有什麼影響?你犯了個大忌 廁所不可以對著座位。廁所乃凶位,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長期在廁所門附近,或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

房子入戶門對臥室門好嗎,進戶門對著臥室的門,可以嗎?

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密,而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

求助各位大師,這是西戶的戶型這個戶型好嗎,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沒看到具體尺寸和方位,但是看戶型來說,不錯,房子方正 格局緊湊,專光源和通風都可以。屬除了進門的過道有點浪費面積,利用率低之外都很好。不過我要指出,因為你沒有提供尺寸,所以你要注意,這種房商提供的戶型效果圖和實際的房子尺寸是有很大區別的,圖紙看上去能放下的沙發,冰箱之類的,有可能實際面積並沒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