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沒有玄關怎麼裝修,進戶沒有玄關怎麼裝修

2021-09-16 22:57:04 字數 1189 閱讀 4322

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這個戶型從第一眼來看好像不是很理想,但是在裝修時只通過改造,就會變得很規整,而且各個空間佈局也很合理,至於玄關、客餐廳隔斷、衛生間佈局都是非常輕鬆的解決掉,接下來我就給出眾多方案中的一套方案,作為有這樣戶型的業主裝修參考!

入戶玄關,其實並不是每個人戶型都適合做入戶玄關的,我給出的這套方案沒有設計入戶玄關,取而代之的是入戶端景牆,入戶端景牆與入住玄關在室內來說意義相差不大。在入戶左側做出一個鞋櫃,首先解決入戶位置換鞋和收納鞋的問題,這個鞋櫃要做到頂的形式,下面是鞋櫃,上面是半通透的隔斷造型,這樣不僅能能納鞋子,而且還起到美觀效果,同時上面的半通透能起到採光效果。然後通過櫥櫃的改造設計,入戶正前面就是一面牆體,可以在牆體上設計出造型,作為入戶端景牆。

入戶鞋櫃和入戶端景牆的結合,很自然的形成了入戶玄關效果。

客餐廳隔斷,原設計餐廳位置靠近衛生間,很**,新方案將餐廳移到與對面,這樣可以將沙發背景與餐廳背景設計成一體式的,大氣又漂亮,餐桌與沙發中間如果想做隔斷,那麼可以擺放一個小的裝飾櫃即可。這樣這個戶型的客餐廳佈局更加規整,同時讓走廊空間更加合理,方便到每個區域。

衛生間佈局,原始設計衛生間是乾溼分離的效果,這點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但主臥門正好乾區洗臉盆上面的鏡子,這點是不太好的,所以在新方案設計時就將這點進行徹底的改變,通過將衛生間佈局的對調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同時不影響到衛生間乾溼分離效果以及衛生間的實用功能。在改變衛生間佈局的同時,將主臥門更改新方向,移到電視背景牆上,在電視背景牆設計時可以將主臥門設計成**門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屏風,屏風可以起到遮擋的作用,沒有玄關也可以美美的。

3樓:可樂

如果沒有玄關的話,可以自己在內部安裝一個。安裝一個玄關**也不貴,而且裝修起來更加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隔斷,最好是屏風隔斷,給人製造出玄關的感覺,也可以在進門處安裝一個大的鞋櫃,用格局做出玄關的感覺

5樓:老薛設計空間

無玄關戶型比較常見,進門是餐廳,如果不進行合理分割槽,玄關和餐廳的使用功能會受到很大影響,這樣的戶型如何佈局,老薛教你做雙面櫃!

進戶沒有玄關怎麼裝修

6樓:裝輕鬆網

1、現在很多人的房子本身是沒有玄關的,所以就需要人為地做一個玄關專。一個簡單的方法屬

這個戶型東戶,客廳跟餐廳怎麼裝修

首先天花可以先分開。客廳,餐廳,過道,天花分三種這樣區域就很明顯。客廳 版跟餐廳權中間買一個厚度比較薄的矮櫃隔開。沙發適用就好,不適合太大的沙發這種空間。這樣客廳跟餐廳看起來就會有統一的感覺,但是區域看起來又比較明顯有分開 隔斷,或者花格,吊起來的簾子 這個戶型餐廳客廳怎麼設計好 你的入戶門和陽臺門...

這個戶型怎麼樣?怎麼裝修好,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好設計嗎?

你這沒有尺寸的圖只能是猜想了 你說的其實是小問題,好解決。問題是,客廳往寬大的想象,按4200 4500寬度想象吧,那麼餐廳和廚房寬度就一定不夠用。你這沒有尺寸的圖只能是猜想了 你說的其實是小問題,好解決。問題是,客廳往寬大的想象,按4200 4500寬度想象吧,那麼餐廳和廚房寬度就一定不夠用。這個...

這個戶型好嗎?進戶門對電梯口對主臥,次臥對衛生間

首先我來解答你的疑慮 1呢這個戶型門是不對電梯的 只是對了 電梯牆的角回 這主口舌是非。答 2這個戶型好不好?從這看 這個戶型還算中規中矩 但我不知道這個樓是什麼樣的 從這圖感覺像扇形 天圓地方 所以 買的樓的形狀 也就是外環境 多少層樓 一樣非常重要 比戶型重要多的多 這樣的戶型拿我們當地的說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