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怎麼樣?怎麼裝修好,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好設計嗎?

2021-03-04 07:13:06 字數 1563 閱讀 8154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你這沒有尺寸的圖只能是猜想了:

你說的其實是小問題,好解決。問題是,客廳往寬大的想象,按4200-4500寬度想象吧,那麼餐廳和廚房寬度就一定不夠用。

你這沒有尺寸的圖只能是猜想了:

你說的其實是小問題,好解決。問題是,客廳往寬大的想象,按4200-4500寬度想象吧,那麼餐廳和廚房寬度就一定不夠用。

這個戶型怎麼樣?裝修好設計嗎?

2樓:貴陽宅速美裝飾

此房子戶型方方正正,客餐廳連體又寬敞,各區域功能動靜等分割槽合理,如果無特殊要求基本無需做改動,請問這是哪個城市的樓盤,房價如何呢?望採納

這戶型怎麼裝修好

3樓:驚天動地1哥

1.此戶型,南北不通透,通風欠佳。我建議你可以選有有內開扇的防盜門。開扇可以比下圖中更大些。

2.此戶型中入戶門直接對客廳窗,風水不好,且私密性不強,建議在廚房門左側,西東向放置一個800-1000mm的通透型屏風。屏風前可以放魚缸或藝術品或端景臺等。

3.餐廳的位置,一定要置一個大的酒架或工藝架。這個房子,最大氣的就是沙發牆和餐廳牆連線。整體客餐廳開間大。這點要好好利用。

4樓:夢裝修

有十幾年的發展史了,擁有中國實木地板王牌的稱號,迄今為止第一個至高榮譽,更是首個代表了中國木地板行業的最高成就,是很受認可的。

5樓:愛乒乓

建議如下

先看傢俱家電,根據傢俱家電的風格,確定

裝修風格

裝修顏色搭配

水電暖的位置和走向

電源插座開關位置和數量。

傢俱要注意,夠用就行。給自己留下足夠的活動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房間門不好,最好不要門對門

改下房間門的位置

房子這樣的戶型怎麼裝修好 100

7樓:成都艾格傢俱****

不是錢砸的越多,裝修效果越好的,其實這是一個精打細算的過程,可能是一生中最難取捨的一次。

~房主不必擔心。

首先,確定一下房子的風格,田園,簡約大方,還是異國風情…

其實,還是簡約大方的比較實用,像是水晶的珠簾或線簾,這幾年風靡許多人家。

再比如這幾年再次流行的牆紙,其實花色不必太過誇張,顏色也不必太過搶眼,只要和整體搭調即可。

然後就是精良的布藝沙發,落地燈,等等,都非常漂亮,典雅。

臥室採用一些淡紫色和手繪畫,就可以非常好的體現高雅品味了。

書房主要是一個實用性,簡單就可以了,顏色也不怡太過誇張。

沐浴室的花灑可以選擇一些美觀大膽的新式樣,顏色也可以突破一下,比如金色銀色。

可以適量選擇一些馬賽克做裝飾,或立體紋的牆磚。

餐廳 的背景牆可以做一個**牆,也可做一個展示櫃,擺放長年的一些精品,如紅酒,漂亮的瓶瓶罐罐。

進門鞋櫃可以做個新造型,高低櫃,可以在換鞋的時候坐下來,頂上掛著線簾或珠簾,都是非常漂亮的。

裝潢是一門很講究的藝術,相信獨到眼光。

這個戶型怎麼樣?這個戶型怎樣?

是這樣的就好多多了。這是典型的南北通透的方正戶型,而且還雙臥朝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衛生間面積有點小,沒辦法乾溼分離。南北通透戶型的優缺點。一 優點。1 房間通風好 通常,南北通透的房子,面朝南的屋子能更多接收陽光,而陰面的屋子相對涼爽一些,所以容易形成室內空氣的對流,自然冷熱的交叉迴圈,所以要比空...

這個戶型東戶,客廳跟餐廳怎麼裝修

首先天花可以先分開。客廳,餐廳,過道,天花分三種這樣區域就很明顯。客廳 版跟餐廳權中間買一個厚度比較薄的矮櫃隔開。沙發適用就好,不適合太大的沙發這種空間。這樣客廳跟餐廳看起來就會有統一的感覺,但是區域看起來又比較明顯有分開 隔斷,或者花格,吊起來的簾子 這個戶型餐廳客廳怎麼設計好 你的入戶門和陽臺門...

這個戶型沒有玄關怎麼裝修,進戶沒有玄關怎麼裝修

這個戶型從第一眼來看好像不是很理想,但是在裝修時只通過改造,就會變得很規整,而且各個空間佈局也很合理,至於玄關 客餐廳隔斷 衛生間佈局都是非常輕鬆的解決掉,接下來我就給出眾多方案中的一套方案,作為有這樣戶型的業主裝修參考!入戶玄關,其實並不是每個人戶型都適合做入戶玄關的,我給出的這套方案沒有設計入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