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戶型東戶,客廳跟餐廳怎麼裝修

2021-04-27 21:12:53 字數 2642 閱讀 7076

1樓:銀簪樓蘭

首先天花可以先分開。客廳,餐廳,過道,天花分三種這樣區域就很明顯。客廳

版跟餐廳權中間買一個厚度比較薄的矮櫃隔開。沙發適用就好,不適合太大的沙發這種空間。這樣客廳跟餐廳看起來就會有統一的感覺,但是區域看起來又比較明顯有分開

2樓:邵前利

隔斷,或者花格,吊起來的簾子

這個戶型餐廳客廳怎麼設計好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你的入戶門和陽臺門是正對的,風水學上叫「穿心箭」,玄關尺寸:寬1-1.2米,高度到頂,可以跟天花吊頂做成一體;吊頂可以是直吊,也可以做成弧形吊;要不要射燈,要根據天花造型而定,也可以放置或製作酒櫃或者儲物架擋穿堂風。

入戶門對客廳,入戶玄關風水, 入戶玄關設計, 入戶門對臥室門, 入戶門對主臥室門,入戶門家裝,進門玄關,隔斷客廳,玄關客廳隔斷,玄關客廳鞋櫃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儘量減少使用重色系

採光不好的房間會顯得昏暗、晦澀,這樣的房間在裝修時要儘量考慮使用淺色系的地板、瓷磚等裝修材料,這樣的材料具有反光感,能夠調節居室暗沉的光線。

另外,重色系並不是一定不能在小戶型空間中使用,區域性使用重色有強調和對比作用,它與淺色系的強弱對比,可以增加空間的層次感

二、巧用光線柔和的照明

一些小戶型中會設計連通客廳和臥室或者衛生間的過道,而一些過道的位置會遠離窗戶,這樣就導致過道的光線不佳。這樣的通道一般可以通過光線柔和的照明進行調節。

設計師說,

過道里不合適大量使用射燈,因為射燈的效果是重點強調某一物件,用在過道里會過於刺眼,如果夜晚通過過道,開啟射燈,人眼會非常不適應。

在過道里佈置光源,可以將光簷開口朝上,使燈管經頂棚反射下來,由於沒有裸露的光源與燈具

,整個室內空間顯得完整而且無眩光,光簷發出的光在空間中分佈得均勻柔和,用這樣的方式設計過道頂面,業主夜晚經過過道時,就不會因為光線過於強烈而感到刺眼。

三、選擇質感通透的裝飾材料居室不夠開闊的房間,可以使用玻璃、金屬等通透感比較強的材料。因為質感通透的裝飾材料既能起到良好的裝飾效果,又能讓空間具有視覺延伸感,拉大了空間的高度與寬度。比如在狹小的廚房裡採用磨光材質的櫥櫃櫃門,玻璃的反射感與通透感會讓整個廚房亮堂起來;玄關處的玻璃設計也讓空間顯得並不沉悶。

這樣的戶型:東戶,入戶門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是牆,怎麼裝修好點,客廳和餐廳覺得壓抑感

5樓:

家居風水中認為,「喜迴旋,忌直衝」,而玄關正是由此而生,是為了化解由於原建築戶型設計不合理而經常使用的一種方法。你的這個戶型在我以前裝飾設計中經常遇到的,還算是比較合理,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刻意去做玄關,在衛生間的那面牆上做個造型修飾一下即可。在你入戶門開門的那邊(北邊)可以做個隔斷,擋一下餐桌和廚房門。

6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左手邊玄關鞋櫃隔斷,電視和沙發方位互換一下會好很多

大家看看我的這個戶型怎麼裝修,一梯兩戶,我的是東戶

7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放在南邊肯定不方便了,進門處左手應該是個衛生間,牆垛估計較短,無法做玄關,可在進門右手東西方向做個屏風隔開。

8樓:李侯兔

我比較贊同上面這位的設計,就是在一進門處右手邊做個玄關鞋櫃,然後在鞋櫃背後做餐桌,這樣你就不至於一進門就看見餐廳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進門就是餐廳客廳的戶型怎麼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入戶門和陽臺門是正對的,風水學上叫「穿心箭」,玄關尺寸:寬1-1.2米,高度到頂,可以跟天花吊頂做成一體;吊頂可以是直吊,也可以做成弧形吊;要不要射燈,要根據天花造型而定,也可以放置或製作酒櫃或者儲物架擋穿堂風。

入戶門對客廳,入戶玄關風水, 入戶玄關設計, 入戶門對臥室門, 入戶門對主臥室門,入戶門家裝,進門玄關,隔斷客廳,玄關客廳隔斷,玄關客廳鞋櫃

合理的戶型設計:

一般意義上的戶型方正就是指戶型的進深與開間之比合理。

習慣上,我們把房間的主採光面稱為開間(面寬),與其垂直的稱為進深。

也可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確定開間和進深,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

根據《住宅建築模數協調標準》(gbj100-87)規定:住宅設計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

1米、2.4米、2.7米、3.

0米、3.3米、3.6米、3.

9米、4.2米(臥室以床順著擺放的方向為開間,床頭依靠的牆寬度為「進深」,臥室內佈置床時,床頭一般不靠窗臺擺放)。

進深與開間之比一般介於1:1.5之間較好。進深過大,開間過小,會影響戶型採光通風,房間內會顯得比較暗;而進深偏小,開間過大不利於房間保溫,浪費能源,北方尤其如此。

比較方正的戶型能做到採光通風與保溫兩者間的平衡,針對戶型的室內設計更是有一番學問。

這樣的戶型:東戶,入戶門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是牆,正前方正對客廳東牆一部分,玄關如何設計符合風水?

10樓:南寧八字算命

沒有方向!無法看風水~~

11樓:清水易堂

要詳細具體分析解答嗎。

12樓:紅葉亦有情

怎麼裝的 和我的房型差不多

這個戶型沒有玄關怎麼裝修,進戶沒有玄關怎麼裝修

這個戶型從第一眼來看好像不是很理想,但是在裝修時只通過改造,就會變得很規整,而且各個空間佈局也很合理,至於玄關 客餐廳隔斷 衛生間佈局都是非常輕鬆的解決掉,接下來我就給出眾多方案中的一套方案,作為有這樣戶型的業主裝修參考!入戶玄關,其實並不是每個人戶型都適合做入戶玄關的,我給出的這套方案沒有設計入戶...

請教下客廳餐廳連一起怎麼裝修,見戶型圖,非常感謝

你好,你家房子是 的呢?建議做個玄關 衛生間與廚房的牆做一個鞋櫃或者屏風會好點 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如何裝修,有戶型圖。謝謝大俠了!急!馬上就要裝修了 20 從圖上看,bai應該是個小戶型。誠du如是,則應簡裝zhi,以提高空間dao感。地面可選擇淺色專地磚或複合地屬板,進門右側在牆面上做一個掛衣板,...

客廳與餐廳無樑,不想吊頂。怎樣裝修好看?小戶型的

中間放隔斷或者加滑動門 你是不是廚房餐廳客廳一條線的?客廳不準備吊頂,怎麼裝修好?一 乾乾淨淨大白頂 非常簡單,就是乳膠漆刷好之後的大白頂,甚至連牆角的石膏線也不用走,就很好看了。二 石膏線吊頂 如果覺得大白頂實在有些單調,可以選擇用石膏線來裝飾。簡單來說,就是屋頂四周走一圈石膏線,可以利用不同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