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梯兩戶房子的大門是朝東客廳跟餐廳是連著的客廳有個陽臺

2021-04-22 21:25:48 字數 1860 閱讀 7937

1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這種說法有些bai籠統!du你最好是畫個草圖傳上來zhi註明您這個房子的方位!dao

大門的方回位以及每個答房間的方位,然後廚房的方位廚房爐灶放的方位等等!

這些你都要註明畫清楚才能知道如何調整您這個房間起到催財調整健康等等方面的方法!

入戶門朝東,客廳陽臺朝北, 飯廳陽臺朝南,這種風水好不好?

2樓:相當小把戲

從戶型圖上看,這個房子戶型挺好的,方方正正,南北通透。

置於陽臺朝向和入戶門朝向,這個在風水方面沒有任何問題,不是特殊戶型,也沒有在特殊的位置上面。

不過客廳陽臺要是能朝南就更好。餐廳的陽臺同時是當作生活陽臺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位置不好,衛生間四面牆貼滿瓷磚就可以化解了

入戶大門朝東,客廳陽臺朝南,請問大師風水好嗎?謝謝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入戶大門朝東,客廳陽臺朝南,請問大師風水好嗎?謝謝——好。實用、安全、方便、衛生、美觀更好。

如何衡量房屋和室內裝修及其物品擺設:以規整、對稱、實用、安全、方便、美觀、衛生、合理為標準。不實用、不安全、不衛生、不合理、不合審美效果,即為沒有實用意義,為落空,為有煞,為招災,潛在危險因素和不安定因素。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

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

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浪費資源,**人怨。

意想天開,想入霏霏,無中生有,添枝加葉,嬌柔造次,自取其辱,違背自然規律,必為自然法則所懲罰。

傳統的風水理念和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結合應該是:規整、對稱、功能、實用、方便、安全、衛生、美觀。宿舍建造、選擇,室內佈局、辦公用具擺設,也應從這些方面去構思設想。

值得注意的是:現代城市成套房屋建築,從審美的角度衡量,具有很高的風水優勢和效應。

5樓:車車車馬

只要大門不對一順的大路就沒事

客廳和餐廳是和南北陽臺一體,南北陽臺都有和客廳基本等寬的一排窗戶,這個從風水上說是否漏財? 5

6樓:小木子

車庫前是否有山,或比較高的地方?車庫後面是否比較低?或有水的地方?

入戶大門朝西和入戶大門東,客廳陽臺朝南,請問大師那個風水好,謝謝

7樓:易知緣

大門朝東或朝西都有好風水,就看內部結構佈局及何人居住。

一般來說,樓房大門朝東,在東北方最佳,其次正東;大門朝西,在八運正西大門財運會比較好,西北、西南位次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我國大部分地方處於北半球,客廳陽臺朝南踩光性好,室內光線好,暖和!這就是科學!至於入戶門不講究!不要相信迷信!

9樓:匿名使用者

下元八運,若是坐北朝南的醜山未向,門朝西的房更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貴戶是什麼乾造字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屬狗的不宜選此朝向。

12樓:析鵬蒿鵬翼

若告訴你這樣風水很好的話..那就是說全世界南北朝向的房子,大門向西就會大富大富貴,你說這樣可能嗎?

世上絕沒有千篇一律的風水,風水都是看全域性的.

一梯兩戶在自家總門門頭上打洞穿空調管可以嗎

這個可以呀,這個並沒有什麼的,畢竟就是傳穿孔而已呀,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一般可以的呀。所以並不是特別重要的地方,沒關係 在自家中門門頭上打洞穿空調管,最好跟鄰居商量一下。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矛盾。只要空調外機在室外,管線沒有影響到鄰居,同物業打個招呼,可以安裝。你好,在自家門頭上打洞,穿空調管是可以的...

農村房子的大門對著前面兩戶人家房子的縫隙了,有什麼

農村房子的大門對著前面兩戶人家房子的縫隙了,有 壁刀 之嫌。房屋正對前面兩棟樓之間的縫隙,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和影響?如圖,請大神解惑!謝謝 風水上這叫天斬煞,古時的破解方法是在圖2樹木的旁邊做照壁作為遮擋即可。但現代你要這樣在別人的地上做照壁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只能在自家門前做照壁作為遮擋,如果自家...

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兩戶都是朝北大門進門有屏風放魚缸行嗎

具體戶型圖發出來看看,告訴你魚缸放什麼地方。當然可以,魚缸可以是當做屏風來用的。我家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正南,一進門是東西向長方客廳,我的魚缸放在客廳西南角坐西向東,利財嗎?你做的很對,採納我你就更得財,不信咱們打個賭 這樣放位置不錯的,應該這樣放 我家大門衝南,想在進門屏風處擺魚缸請問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