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一梯三戶

2021-03-12 08:12:07 字數 1766 閱讀 2177

1樓:李星

你說的這個戶型的房子還是很不錯的了一一梯三戶很方便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一梯三戶這個這三戶房子中間肯定是南北不通透,不可以選擇兩邊的都可以選擇

3樓:鍾餘蘭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份剩的房租怎樣呢?一提三戶,這個房子還是可以的,厚厚的房子,很好的,我可另外這個房子還蠻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的戶型很好一梯三戶,到現在也有一天的活一天是糊的,你看你想要什麼樣的**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一梯三戶我個人認為一梯三戶的房子也算可以,主要是你要朝陽的房子就比較好。

6樓:快樂妮妮

一梯三戶的房子,

有可能中間的那一家不是南北通透的,

所以在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哪。

7樓:高樂高原創

這個是中間戶,總體戶型佈局都可以,沒什麼缺陷,你最好去房子現場去看看,通風怎麼樣,一般中間戶通風不會很好,可以去房子現場看看

8樓:無勞動體驗師

你說的這個戶型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戶型質量也是可以的,可以去嘗試一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然後各方面也挺方便的,沒有那種拐彎抹角的情況佈局合理

10樓:江南木屋屋

我覺得你這個戶型的房子非常好,一梯三戶空間面積非常大,我很喜歡這種戶型

11樓:蝴蝶伴花香

這個好複雜呀嗯,你可以拍的清楚一點,因為沒有時間給你看這個哦,戶型嗯,所以說你要拍的清楚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幫忙看看這個戶型的房子怎麼樣?一提三互,這個房子戶型還是比較不錯的,搭配的也比較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1梯3戶的這個戶型房子呢也是還可以了,而且**非常實惠,還建議你呢,買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三戶的房子完全可以購買。看你的標準啦!但是要一定保障採光效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房裡胡杏兒我大概看了一下發的結構真的不錯。

大家幫忙看看這種戶型好嗎?是最東邊的房子好,還是最西邊的好。是一梯三戶的!那個次臥室只有一個窗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面的好,過個冬夏天知道了,夏天西戶西晒的時候,那滋味科不好受,比東戶要高5~10°。冬天,西戶比東戶冷2~4°你的餐廳北面是後陽臺嗎?這個戶型一般般,這樣的面積還是一梯2戶的好,三臥並排朝陽,或者2臥+陽臺朝陽。

17樓:

還是最西面的好,因為你的次臥窗是朝向西的,正好下午太陽轉過來次臥的採光更好一些。如果你選擇最東面的房子,那麼次臥的採光肯定就差一些了,即使次臥有西窗也發揮不了更好的作用。我是這麼分析的,謹供參考。

買了兩梯三戶的房子,我是中間戶,下面是戶型圖,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好/差/一般,及優缺點

18樓:love花開

不好、不通風、採光也很差、不要買。

19樓:老爹給錢去泡妞

個人不喜歡,戶型不方正。廚房,陽臺,衛生間太小。到時候晾晒衣服不方便。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很反正的戶型 空中花園應該是送的 多出一個房間 不錯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有一點感覺不太好,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臥室,以及洗手間門口過道,還有主臥的開門在大門口過道旁,也沒辦法安裝進門屏風了。從使用角度來講,有點問題,從風水角度,我感覺也有問題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10 是的,通透戶...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不是很好,設計上第一有點浪費面積,第二那個餐桌靠近那個小房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這張圖bai 片,明顯也就 du是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zhi戶型包括佈局dao缺陷內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容,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配置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還不錯,第六代配置 屬於中等!除了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