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什麼缺點,裝修怎麼設計好呢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964 閱讀 3483

1樓:天使趙小璐

三室兩廳南北通透全明戶型。動靜分割槽合理,空間利用率高。只是衛生間在入戶門處較不便利。總體來說推薦購買。若想達到好的裝修效果,建議請裝修公司設計。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有什麼缺點,該怎樣裝修,說說你的想法,謝謝! 20

2樓:擊劍九問

這張**,明顯也就是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戶型包括佈局缺陷: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

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

4,客廳這一塊沙釋出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

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臺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

6,兩個臥室的走道不舒服,太浪費

7,臥室裡功能性佈局欠缺,除了睡覺和換衣服居然沒有任何功能了!

8,入戶保險們方向都畫錯了,我才看到

總之,這個圖畫的很是坑爹!

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木有尺寸,這樣的佈局看電視的視距會不會遠點?玄關和衛生間門的位置不理想;兩個臥室間走廊面積浪費;如果家裡常住人口不多,可以考慮在次臥設計出個閱讀或上網的區域……個人淺見

請大家幫我看下三室兩廳兩衛這個戶型好嗎?有什麼缺點,如何裝修設計請提點建議,謝謝

4樓:何宇瀟

餐廳太小 看情況做個開發式的廚房。 沙發與電視調換 增加私密性 你的露臺好大 可以做個陽光房

5樓:周曼

wc在**?進門就看見你們的餐桌嗎?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優缺點,以後如何裝修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陽戶型,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能看出來一進門視線並不開闊,因為房子進深不長,建議就是裝修時進門處要精心做裝飾,免得看起來單調。

7樓:不多不錯

任何裝修質量都是第一位額!如果已經裝修好了,實在很差就再簡單翻新一下吧!別的公司我不知道,我用了百安居覺得質量不錯的!

他們專門有一個驗收服務,好像有6大工藝驗收,水電、泥瓦、木工什麼的,他們裝修師傅也滿專業的,跟我說一道道檢工序都有嚴格要求的,如果前面一道不合格,決不允許開始下一道施工工序。畢竟大品牌,用了比較安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次臥室 和 書房位置對調的話 房型會更好些 客廳相對小一些(如果開一面牆也不現實) 建議以淺色調為主 其餘按設計圖裝修即可 大體來說還算不錯

最近打算裝修了,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小小修改一下的,不打算找設計師設計了

9樓:麼麼噠

將電視牆放在靠近衛生間那面牆那兒,沙發放在靠近餐廳那兒,客廳和餐廳之間最好不要隔開,這樣空間看起來大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餐廳之間做個酒櫃造型衝頂就了

10w之內就能搞定 還可以買一點便宜的家電

以前做了跟你差不多的戶型  ** 材料什麼的好像我這裡還有資料

11樓:

起居室高於餐廳20cm左右,再設一道屏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設計比較合理,怎麼裝修呀

12樓:灰↓色天空

沙發和餐桌的位置換一下吧中間可以弄個隔斷之類的,客廳沒必要那麼長。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謝謝啦!

13樓:專業特種車講解

感覺細長細長的,還有就是一進門就是洗手間!空間還行,沒有多餘的拐角!只是個人見解啊,說的不好不要怪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北角,大門口附近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項鍊怎麼樣

10000w肯定是不值的。現在敏攻魔比較少,所以32 加成的賣點不太大。500萬左右能出手就出手吧。敏46,混20的項鍊貌似寶石裝也能做出來,哈哈。樓主是說1000還是10000w?老區嘛這個項鍊不值這麼貴 不過屬性不算垃圾了 主要看你自己練的是什麼 要我看來不值那麼多吧,抗性不好,不實用.不適合多...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不是很好,設計上第一有點浪費面積,第二那個餐桌靠近那個小房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了!這張圖bai 片,明顯也就 du是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zhi戶型包括佈局dao缺陷內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容,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這張 明顯也就是 隨便對付一下才做出來的戶型包括佈局缺陷 1,餐廳處理非常不合適,不舒服 2,為了做那個玄關,浪費太大空間3,衛生間臉盆方向都畫錯了,太不認真了吧,而且公用衛生間要放浴缸嗎?4,客廳這一塊沙釋出局也有問題,空間太空5,廚房冰箱尺寸畫錯了,灶臺位置明顯不對,根本沒有表現出來洗切炒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