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得風水的人幫忙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1-06-02 01:38:27 字數 4872 閱讀 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直對著廁所,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衛生間的氣比較髒,稱不上是吉氣,而且馬桶是去水地方,如果大門的財氣進來,第一時間就被送到衛生間,這樣自必然會財來財去。

化解方法可以在大門放一對硃砂開光觀音靈感玉,點硃砂銅錢和刻著觀音咒語的玉竄在一起的,可以鎮宅化解煞氣,大門是氣的入口,影響整家人的運氣,同時又可以補西南方的缺角,玉屬土,可以補角,土又能生金。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大門對著主臥門,然後是衛生間,這樣好嗎,如果不好,該怎麼改

2樓:嘉福哥

最好方案是進門設玄關;主臥廁所設拉門解決與主臥門的半衝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嚴重,門衝,開門一條槍直衝衛生間,穿堂煞等等,都是風水中比較忌諱的煞氣...

煩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個戶型圖,大們對主臥們,廁所門對次臥們還對著餐廳,進門就是餐廳都說不好!

4樓:收秋人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三 地運 宅運 巒頭理氣的互動反應效果。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四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佈局相結合而定的(理氣與巒頭的配合),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五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六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知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也就是宇宙整體觀。其實最好的風水是自己的這個身體

七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傳播的態度,應儘量說的詳細清楚。使大家更加了解風水的意義及運用,無外是避凶就吉,使人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環境。

八 祝大家順利健康,心想事成,業餘時間多瞭解一些 風水 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唉,風水這個事,

只要不犯大的忌諱就可以了,

如果想十全十美,只能回農村批塊宅基地,自己建房子了尤其這種高層的中小戶型,基本每個都會有些小問題,門對門,不管是啥門相對都不好,風水叫做「犯煞」

最常規的辦法,門上掛點破氣場的東西,桃木,泰山石之類都行,但這個房型使用功能上有點問題,

餐廳會有點彆扭,

如果這個房子你還沒買,就在研究一下其他選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已成定局的事情只有化解了。 如果需要私聊!

不是一兩句可以說明的

請懂風水的大師傅們,幫忙看看我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有沒有要注意和修改的地方 10

7樓:南無霹靂佛

挺好的,但需要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直接對著門

需注意玄關

請問懂風水的大師幫看一下這個戶型有沒有問題?入戶門對面是廁所、兩臥室中間是廚房,兩臥室門相沖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怎麼入戶門對面是沙發而不廁所呢?要真是廁所對著入戶門就好了,因為真是廁所對著入戶門呢還可以作一點小改造就解決了。你這個改造不了。

而且餐廳2500mm太窄了。

這兩個問題估計沒人能化解。

10樓:ai在朝陽

需要方位。專業批八字。最好加,,,

11樓:奈米產品總代

裝修材料最好自己買那種環保又健康的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下這個手槍型戶型的風水,如何化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有以下問題:

1.大門對著廁所,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

衛生間的氣比較髒,稱不上是吉氣,而且馬桶是去水地方,如果大門的財氣進來,第一時間就被送到衛生間,這樣自必然會財來財去,化解在大門放一對觀音心咒錢化解,銅錢要點硃砂才有作用,廁所放一對五合葫蘆吸髒氣!

2.臥室門都掛上門簾,缺角位置可以放一副有山的畫補角!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避免,儘量避免,避免了即可,無法避免的情況下,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14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手槍戶型**災,總會有走火的時候,無法徹底化解。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的那個衛生間健康影響比較大,還影響感情的。

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戶型很好,版式結構,廳南北錯通(一般也稱為南北通:指空氣流通),一房南,兩房北,廚衛全明,這套房子放在我這,估計得上5.6百萬了。

戶型,真心的很不錯!恭喜你了,買了套好房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很好,入門那邊是西,這樣你的財運會很好,因為財從西來,而且廁所門與大門口剛好被擋住,沒有直對著。這個是你的家人身體以後會健康,搬進去以前,要在大門口貼上一個福字,祝你好運

18樓:易雅軒

這房子針對多數人風水是不錯的。

對於屬兔和屬雞的不利。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大門對著主臥門,主臥門開門後是衛生間門。如果不好,該怎麼辦?

19樓:

這個戶型很好。

基本方正,不錯。

坐北朝南,好!

東入戶,好!

餐廳、客廳均南北走向,各樣傢俬很好擺放。

超大朝南陽臺,很好啊!!!俺很喜歡。

有生活小陽臺,造成南北風路,整個戶型通風采光俱佳。

三個臥室採光都很棒。

主臥有衛生間。

唯一的缺陷就是沒有入戶花園,以及戶型不夠標準的方正(現代房子都不方正,這有些屬於雞蛋裡面挑石頭了)。

大門對著主臥門,主臥門開門後是衛生間門,並不影響風水。如實在心理上需要變通,掛門簾即可!

總結,設計很好的三房戶型,俺打85-90分!強烈推薦購買。

20樓:55雨秋

從風水學角度講,這個房子設計有問題,入戶門不應該直對主臥室門的。你可以採取2個方法化解:1、可以在入室大門處做一個玄關,一來緩衝外面進來的氣,二來隔開大門與主臥門。

2、將主臥室門改到陽臺上,將原來的主臥門封閉。以上兩種方法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之後到衛生間成一條直線,形成穿心。最好門口做一個屏風截住氣流。你這種情況容易藏汙納垢,一個人住的時候應該會有感覺。

衛生間需要掛一面八卦鏡。在細節就需要標明房屋朝向,分清宮位。

22樓:淳風閣大師兄

確實不好,主退財,藏陰.沖剋.不過您家大門到主臥室的門還有一段距離,可以用屏風阻斷.讓進氣緩而有情.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主臥婚姻不利,健康影響比較大!

24樓:北京夏彬裝飾

雖說戶型方正,但格局不好,長期居住會的精神方面的疾病,比如精神衰弱。

這個戶型麻煩有朋友可以幫忙看一下,風水大忌啊,入戶門對著臥室門,臥室門對著廁所門。

25樓:業餘獵隼

建議你在廁所和相對的臥室門中間(齊著與側所相鄰的臥室的牆山)處,放一個古玩架,也有叫多寶格的,或間廳櫃,然後買一個珠簾掛到廁所門,就行了。很簡單。

26樓:算命

門對門很容易化解,設定玄關安裝屏風或者臥室按個門坎,掛門簾珠簾等方法都可以。、

你這個戶型東南、西邊、西南三面缺角。

27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在城市中對門問題不大,但是可以在門邊擺放大葉植物擋一下,整體房子的內部擺放還是不錯的,但是外氣場如何就要現場勘測了

28樓:黑仔聯盟

大門正對的方位。 廁所放一個大的盆景去煞。 然後大門口應該有鞋櫃吧。 上面放一個最好是關二爺。 大門可以放門神。

29樓:張pioo乾

賣掉吧 這房子不適合居住。客廳在開門的後方 風水學上開門乃客廳。旺財。客廳居後 破財 。廚房 和 衛生間 相連 水火不容。 家庭不和 開門見臥室 大病 夫妻不和

請幫忙看下這個落款是什麼意思,懂得朋友幫忙看下這兩個落款是什麼意思

篆體 大清同治年制 接 位置 大清同治年制 懂得朋友幫忙看下這兩個落款是什麼意思 左邊是 王隆泰造 意思是工匠就是王隆泰,右邊是 同治年制 意思是清朝同治年間出品的瓷器。請各位幫忙看下這碗底的落款是什麼意思?釋文右起 井陘三瓷廠制。井陘 三瓷廠制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落款,謝謝 將 按順時針方向旋...

請高人幫忙看下這個房子戶型 附圖,方位是 大門朝東,陽臺朝北

就是門口對廁所有點犯煞,穢氣迎門,不太好,可以花架或廚房的走道上設一個屏風來遮檔,財位要用算出山向才能出來,不是用東南西北這麼簡單的,今年的流年財位在正西,儘管風水有言門口風灶錢財多耗,但是這樣推拉門問題不大,主門與次臥只要不是完全正對就沒事,完全正對的話可以掛五帝錢2串在門口左右擋下。a wond...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你是男是女的 這個房子 未來 女人當家啊 你要是男的你跟本就說的不算 你還問個什麼勁 有沒有懂風水的,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需要注意些什麼?西邊大的臥室對男性 運勢有影響。多注意小人是非,不聚財的!開車的話尤其要多注內意的。男性住久了運勢會變差容的。女性住著問題不大的,只是脾氣容易變大,變差。小的臥室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