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進門正對陽臺,想在玄關位置做個魚缸,我這裡有房間圖和自己的方案圖,需要大神幫我定奪和改進,懂得

2021-09-16 22:54:53 字數 2810 閱讀 7005

1樓:厚德載物

我這樣跟你說吧,

想在家裡擺設魚缸,其目的有兩個,一可以做玄關,增加美觀;二可以催動財運。

其關鍵是在於增財。至於魚缸要做成怎樣,建議要與房屋的大小相配合,不宜太大。

魚缸的細節可以向專業做魚缸人士瞭解。

但如果魚缸安裝在衰位,就人丁容易出事。

2樓:多來寶**

從圖上來看,你家是座北朝南有。屋形為聚寶形,大吉大利的房子。

其二,你有魚缸起擺在進門位置,也是吉利的,魚缸火水,北方五行正好也是屬水。所以也是吉利的。

風水有云,山旺丁,水旺財,這就是用魚缸崔財有來由。至於為什麼要養魚呢,我想,知道此事的人很少了。原因是水缸之水為無根之水,也就是死水,因為水沒有源頭,所以,就是安了水缸,也是崔不了財的,試試問天下能有幾個人知道這道理?

魚為活物,放在水裡,水自然也是活水了,否則,怎麼養活得了魚呢?這是正理。

魚缸裡魚也是要講究數量和顏色的,一般與水的五行相生或相同為宜,如1、3、4、6、7條等等。顏色為黑,為金,為白,都行。為什麼黑有也行呢,自古以為,風水上黑為烏金之意,五行裡金生水,當然吉利了。

水性為靜,所以水泵下來的水,儘量引到水裡,不要發出聲音為宜。

3樓:火風鼎

魚缸大小高度不是十分重要主要是擺在那裡催財,擺對了催發,擺不對催敗,同意**到200分祥說!

用魚缸做玄關好不好?一進門就直通陽臺,想在圖中位置放個魚缸,可以嗎?

4樓:喜臨門玄學館

用魚缸做玄關最好的選擇,既有玄關隔離作用,又有擋煞招財作用。

求風水大師指點!我想在進門玄關處放置魚缸,不知是否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中,水主財,所以很多人以為家裡放上魚缸就可以旺財,但是“水”是有兩面性的,擺放不好的話不但不能旺財還會破財。

所以魚缸擺設是很有講究的,推薦你看看下面這些,再根據自己家的情況決定把魚缸擺在哪。

一、考慮房間的大小:金魚缸的大小需要與房間的大小相匹配,並不是金魚缸越大越好。一方面是房間主陽、魚缸主陰,自然陰陽協調則宜;另一方面,家居環境以靜為主,若金魚缸太大,則易形成波動的家居氣場,自然造成宅主不安且耗財。

二、考慮房間的傢俬:金魚缸的擺放務必考慮到金魚缸周圍擺放的傢俬物品,一般來講,金魚缸不適宜擺放在與電腦機、電腦、神位等緊貼的地方,因為金魚缸五行屬水、而電腦等五行屬火,水火緊貼而相犯,則主易因口舌、是非或血光等方面的事情而破耗錢財。

三、考慮房間的結構:在家居風水中,金魚缸一般不適宜擺放在橫樑之下,否則,主求財多遇阻滯、獲利艱難之象,因為橫樑暗示著壓抑、壓迫、受阻等的能量場;金魚缸也一般不適宜擺放在受牆角所衝射的方位,因為“財”不宜受衝,衝則易散。

四、考慮房間的環境:這裡主要是指室內環境,一般來講,金魚缸不適宜擺放在易阻滯室內氣息流通的門口、路口、過道等處,否則,會導致家中財源不暢、財氣不穩等。此外,在家居風水中,金魚缸的極限高度一般不要超過人體高度,否則,易生意外凶災而破財。

五、考慮房間的佈局:在家居風水中,金魚缸等水位的佈置務必遵循陰陽五行之理,恪守八卦二十四山之道,秉承家居之生氣、旺氣、進氣處擺放,這樣,方能達到旺財增福的效果;否則,佈局錯位必然是陰陽差錯、零正顛倒、上山下水,而最終導致家財破敗。

六、考慮房間的主人:歸根結底,風水是為宅主服務的、是以宅主為中心的,因此,金魚缸等水位的擺放務必考慮宅主之五行所需及所忌。方舟周易在此溫馨提醒,宅主五行之所需和所忌,是根據宅主的生辰八字及行運狀況而定的,而不是僅根據宅主的生肖而定的。

僅根據生肖而定,其準確性不會超過百分之五。

6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催財,相對比較普遍,但一定要注意一些重要問題:養魚催財旺運之參考。

魚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屋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撥水入零堂”其意是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凶化吉。因此通常魚缸宜擺在凶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7樓:星南

先看方位,套房的位置,財位.好運位.就好放,凶位,敗位,不宜放

我家新房一開門就見到陽臺,據說這樣不聚財,得弄個玄關,請問用魚缸做玄關可以嗎?還有廁所門對著臥室門

8樓:垂頭喪氣

1.用魚缸做玄關是可以的,最好在陽臺房植物,比如銅錢草這類東西,葉子和莖版都要漏出來。

2.廁所門權對臥室門也是有辦法化解的,風水理論上,廁所五行主水,但陰氣較重,使人身體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尤其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而且衛生間的汙穢之氣會給人帶來黴運。但是現代,自抽水馬桶、換氣扇面世,廁所汙穢對家居的影響已大大減弱,並非像理論上說的那樣恐怖,常保乾淨、擺喜陰溼綠植可緩解其汙穢之氣。

化解相沖方法: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懸掛專門擋煞的久遇五帝錢。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溼綠植;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房子進門對著廁所,想按個魚缸當玄關用,但是聽說魚缸不能對著廁所,請問大師該怎麼做才行。如下圖 謝謝

9樓:吃飯是一種痛苦

把電視背景的牆體延伸過來,延伸的牆體砌到1米高就夠了,然後1米高的牆上做一個雕花隔斷,這樣既美觀,也不影響風水。如圖

10樓:思維創造現實

是的,最好不放這樣魚缸。魚是福氣是長年累月的積攢,把它帶去水邊還不都跑掉。守不住福氣財氣。

其次,如果真想放就在魚缸靠廁所的一面貼上不透明的膜或紙;再在客廳的某處設一鎮宅石。還有你這宅子魚缸這個位置設定玄關是必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玄關處,正對著衛生間

進門就是客廳且門正對陽臺玄關怎樣設定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入戶門的...

一進門就是陽臺合理嗎,進門就陽臺好嗎

合理啊。當前一種流行就是有進門陽臺的,叫 入戶花園 作為外界與家之間的過渡,鳥語花香別具風味!同時有提供更大的空間給人換鞋。還省了玄關。有點兒別墅的感覺。佔主流的兩室一廳的佈局是進門是客廳,正對房門的是衛生間,兩側是臥室,客廳的旁邊是廚房版,客廳的南面向陽權位是主陽臺,廚房在北面有冷陽臺,這樣的佈局...

進門正對的牆叫什麼,進門正對的牆掛什麼好

裝修其實到最後還是要靠裝飾的才能看到它的效果的,在選擇裝飾品時還是要根據你家裝修風格來定。如果家裝中式古典派就掛 中國的國畫 如果歐式古典派就掛 西方的油畫 如果是現代派無所謂中西就掛 抽象派的畫 在西牆正對大門的玄關掛什麼畫好 家中風水掛畫一般都以國畫花鳥畫為主,國畫花鳥畫的魅力所在還在於其畫面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