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不裝推拉門好嗎

2021-09-16 22:52:47 字數 2140 閱讀 5494

1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臺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臺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臺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臺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臺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臺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溼防黴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臺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臺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臺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臺上面設計一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臺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臺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臺設計成一個休閒區、榻榻米、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裝修的時候也是考慮要在陽臺做推拉門,後來一問**老貴了,後來我就做了窗簾,其實效果也是蠻好了。反正陽臺那裡都是有防盜窗了,不裝門也沒有關係的。我們來看看陽臺窗簾如何選擇吧。

窗簾的遮旋光性與美觀,是消費者採購時的兩大重點,窗簾在外型方面比較主觀,每個人的需求不同,但是保護個人隱私這一點是絕對條件。以遮蔽性來講,可大略 分為平織與紗織兩種。平織布較不具透光性,有很高的遮蔽性。

紗織布的透光性較高,選購時要特別詢問一下店員該窗簾的透光性如何。有些材質的透光性很高,卻 因為擺放位置沒有陽光而看不出來,萬一在夜晚買回去就這樣安裝。

窗簾安裝好後,其實也是非常美觀的,一點也不輸給推拉門,這是我的個人建議呢,給您做個參考吧。

3樓:南卉探視

為啥不建議陽臺裝“推拉門”?聽完朋友一分析,心裡有數了

4樓:裝修大崔

裝修工長大崔講解陽臺與客廳之間安裝推拉門與否的利弊,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陽臺與客廳之間要不要裝推拉門?利與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問題各有各的想法了,安裝了推拉門的話有助於室內保溫,但是室內面積看起來就小了;如果不安裝推拉門的話那室內面積肯定看起來要大寫,但是就是害怕你陽臺的窗戶漏水,所以要安裝密閉性好的窗戶了。具體安裝還是不安裝是您自己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要根據您的房子陽臺是敞開式陽臺還是封閉式陽臺了,如果是敞開式陽臺在陽臺客廳之間沒有加推拉門的情況下到了冬季寒風可能就會透過陽臺進入室內 從而導致室內溫度的下降,對於室內的保溫性有所影響!如果是封閉性陽臺 也就是傳統意義上的包陽臺,那樣的話陽臺的空間感和層次感就會更為開闊,而且在冬季由於有外包陽臺的的封閉 也不會導致室內溫度的下降,再就是要看您對於陽臺的功能性要求 陽臺要不要放置洗衣機 會不會需要休閒娛樂的功能 陽臺能不能看到外部風景比如海景房之類的 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要不要加推拉門,所以要綜合考察自身的需要 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謝謝

7樓:美之選門窗

1、從客廳的面積大小來看:

一般來說,對於小戶型客廳,面積有限,為了讓客廳面積有一種視覺上的延伸感,同時讓客廳室內的光線更加具有采光性和通透性,可以選擇不裝門。這樣客廳和陽臺在空間上也有整體性和一致性。

對於客廳面積正常或偏大一點的戶型,陽臺與客廳之間還是儘量裝一個推拉門更具有實用性。因為裝門不僅保證了空間的私密性、安全性,還可以阻擋灰塵。一般情況下,客廳的基礎功能是要用來晾晒衣物的,如果沒有裝門,從客廳直接看向陽臺一點都沒美觀,戶外的灰塵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差。

2、從家居實用性來看:

對於家居生活中,在陽臺與客廳之間安裝一個推拉門,非常具有實用性。

首先冬季,天氣比較冷,有一扇門可以遮風擋雨,避免雨水的侵襲。另外冬天天氣寒冷,有了門作為隔斷,室內也會暖和很多。

其次夏季,天氣比較炎熱,有一扇門可以起到一定的隔熱作用。一般家裡夏天客廳都會開空調,推拉門拉上,才可以保證客廳室內的製冷效果。

3、從安全效能來看:

陽臺客廳之間裝個推拉門會更安全,不僅可以防小偷,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地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家裡做房子臥室的門在陽臺做成推拉門好嗎

可以啊,節省空間,陽臺的門最好是透明的,保持良好的採光 節省空間 看著也好看 但是密閉性不好容易透風 如果冬天不冷的地區適合做推拉門或者乾脆不做 陽臺和屋子做成整體更敞亮 冷的地區就要考慮考慮了 很多人都這樣做,你喜歡就好 家裡做房子臥室的門在陽臺做成推拉門好嗎?臥室做了推拉門就沒有窗戶 可以做推拉...

室內土豪金推拉門好看嗎,客廳陽臺做推拉門好看還是不做推拉門的好看嗎

伊盾門窗認為,土豪金的確比較豪華,但實際上做起來容易掉漆或者刮花非常明顯,如果是常用的推拉門,建議還是不要做土豪金了。土豪金推拉門可以到喜居貓 定製 客廳陽臺做推拉門好看還是不做推拉門的好看嗎 我想保留下抄 來會更好,推拉門的作用襲還是很多bai的 保暖隔熱 du讓室內跟室外多一道的屏zhi障,有利...

為什麼聰明人陽臺都不裝推拉門,為什麼越來越多人陽臺不裝推拉門?

可能每一個人對自己家的裝修都有著自己獨到的理解,自己去裝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你自己裝的可能不是盡善盡美的,但它一定是你覺得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因為你知道這是以後自己幾十年要居住的地方,你肯定是盡心盡力的去做的,但是你找一個設計師,他可能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給你能想到的都想到了,但總有一些是你覺得不太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