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我家財位,文昌位和我家的風水。應該怎麼擺。謝謝

2021-03-23 16:08:56 字數 4265 閱讀 3301

1樓:誠德**

根據2013蛇年飛星方點陣圖,財運位處在正北、西北、東北,四綠文昌星飛臨東南方。

請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哈,最好還是找個風水師看看哦。八宅看看不就知道了。

請教風水大師家中的財位.文昌位和傢俱的擺放。急 急 急!請懂風水五行星數的人幫忙看看,謝謝了! 1

3樓:包辦婚姻,害死人

哈哈,但願你能明白,上善若水,厚德載物吧!風水不是一成不變的!風水輪流轉嗎!

4樓:風水大師培訓

對於財位、文昌位

偶從業多年,經驗證

所謂的這樣位那樣位

其實真的無所謂

試想,如果真有財位

誰不會想盡辦法去找出來

再按照風水要求佈置,

這樣,不都發財了嗎?

這樣,還用上班嗎?

這樣,還會有窮人嗎?

同理,如果真有文昌位,

還會有學習成績差的學生嗎?

這顯然不合實際嘛

所以,對於靜態的住家

主要是家庭成員內部生活休息之所

在風水上就要以納氣為重

納氣好的位置就是好風水

氣就是宇宙大自然的能量場,

主要通過天光,

也就是自然光作用於人體。

不同方向,

不同角度的自然光對人的影響,

吉凶程度不同。

只能說這些了

祝你順風順水!更上層樓!

請問一下懂風水的師傅,我家財位和文昌位在**。謝謝 15

5樓:

住宅坐北向南,文昌位在東北。 住宅坐南向北,文昌位在正南。 住宅坐東向西,文昌位在西北。

住宅坐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 住宅坐東南向西北,文昌位在西南。 住宅坐西北向東南,文昌位在正東。

住宅坐東北向西南,文昌位在正北。 住宅坐西南向東北,文昌位在正西。

求懂風水,五行,九星的人幫忙看看我家這樣擺放傢俱可以嗎,因為不知道家中的財位和文昌位在哪兒,所以在

6樓:風水大師培訓

呵呵,樓主啊

風水是環境對人的影響

是用來相信並以此為

趨吉避凶的依據

是應該相信而不應該迷信的

風水門派也有很多

各門各派說法不一

但我認為,風水實際只有兩派

一是有用派

一是無用派

只有有用的,

才是真風水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就好了

其他都不重要

祝你平安幸福!自然如意!

請風水大師幫忙找下我家裡的財位在哪兒?應該擺設什麼,怎麼擺?文昌位在哪兒?應該,其他圖上有寫。

7樓:宗陽子

是乾山巽向的房子,文昌位在正東。從中宮來看,你家的衣櫃就是東邊,把文昌塔放在衣櫃上就行。東邊的文昌屬木,就放一個木質的文昌塔,千萬不要放金屬或者陶瓷、水晶的。

財位麼,本來是在西北方的,但是你作為廚房了,這樣不好。西北是金,廚房屬火,火克金傷男主人,老父,財運。所以就不要放財神了,把廚房的瓷磚改為米黃色,在廚房放一個黃狗的陶瓷塑像。

8樓:新居網臥室專家

本人建議樓主你最好是先讓專業的風水人士過來幫你看看你家的具體方位和佈局再做決定會更好,你覺的呢?另外你也要多去找些家居風水方面的資料瞭解下,對你家居會更有幫助,祝你家居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你好,你在家的正北放一個龍託珠就很好,擺在一米四的高桌上就可以,對你的財運就很好。 對了午日午時放就可以,

10樓:小木子

有圖,但沒坐向,有方向說什麼也沒用

因為這樣根本就不準確

我家的風水財位和文昌位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宅文昌位在客廳東南角。明財位在客廳東北角。

此宅有煞重點在<<一臥與二臥兩門視為同軸,門開左右,似蝴蝶翅膀,風水中視為蝴蝶門。蝴蝶門會招桃花和提升孤寡發生機率,對家運的提升和家庭和諧不利。特別是通過魯班尺的測量,大門的高度及寬度為不好的尺寸時,家中成員更易生病或是遭遇莫名的災難,進而造成孤寡的局面。

再一個是入戶花園門對主臥門(你家從南面入宅,)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

我家住九樓,屬於東冷山牆,請風水先生幫忙看一下我家的風水,客廳和兩個臥室的財位.文昌位在哪,以及家

12樓:文懇兄弟

風水其實沒有多大的問題。

一般還是比較簡單的。

說得過去的。

沒有什麼的。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下我家房子的風水,求解現在的佈局該怎麼弄,並找下財位,如果放魚缸該怎麼弄,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廁所門對大門犯衝,化解之法是長期關閉廁所門並擺放綠色闊葉植物二 房屋缺東南角、對家中長女不利、應放木質風水吉祥物化解,西南缺角對家中女主人不利、應放土石材質風水吉祥物化解

三 要找你家財位須先標示出房屋方位,以上圖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你家財位在進門處廁所門所在牆和右側牆的夾角處,應擺放貔貅或七星招財金蟾或武財神或者魚缸

四 魚缸可以做剛好右側牆壁

14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門對大門犯衝,巽宮缺位但不是很中要,因為女兒長大是要出嫁的,所以問題不大,只是那裡是合位,比較適合夫妻,沒有就不要強求了,正南的臥室是財位,可以夫妻住,另兩個臥室都在凶位上,中聖堪輿建築環境研究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大門不能對衛生間

麻煩懂的人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有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為坐北向南

此住宅臥室門與門相對犯門衝煞,在工作中易招是非,與人相處,不太融洽。

化解方法:在任何一邊放一個屏風或掛珠簾。廁所門未註明,不管在何位置,因在進門第一廳又衝飯廳,主易患病。

化解方法:做一門檻,高一寸二分或掛珠簾。

進門飯廳左右對角為財位,右邊有廁所不能用。左邊財位可擺放大葉茂盛植物,因受飯廳環境所限,不能放財神。電視放在進客廳右邊任何位置。右邊臥室的床頭不能靠廁所的牆。

文昌位:以自己出生年的天干來確定。(例80年為庚申年,則以庚來定)

甲年--東南方

乙年--正南方

丙年--西南方

丁年--正西方

戊年--西南方

己年--正西方

庚年--西北方

辛年--正北方

壬年--東北方

癸年--正東方

用指南針或羅盤在臥室**測定(也可在整個住宅的**測定),然後在書棹上擺放一筆架,掛四支毛筆。

住宅為坐東向西

此住宅同樣犯門衝煞,按上套住宅方法處理。廁所門同樣按上套住宅方法。

神位:不能放在臥室內,可安奉在進書房後,面向窗的右牆上。(廚房那面)神位面向大門(必須做神樻,不能懸空)

財位:進大門的右邊對角,可放財神(文財神面向陽臺方,武財神面向大門)沙發和低樻對調位置(因電視不能放在白虎方,面向大門左青龍,右白虎。)

文昌:同上套住宅

17樓:玄川錦

臥室的門不可以對著開

廚房的門和衛生間的門也不可以對著開

廚房,衛生間,臥室的門也不可以對開的

暫時只知道這些了,不好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呀..別相信那玩意..不過中國古代認為房子的西北面是不吉只處.東南面吉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設計佈局不是那麼理想,應還有好的設汁

衛生間門口不應對向客廳,

他們都說了很多,很好

關於壁刀煞,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我家的,應該怎麼化解,萬分感謝

你這肯定算刀煞啦!不過也不用擔心,很多辦法能化解。推薦你一些化解刀煞的方法吧,希望能幫到你 1 在家中安放已開光的龍神座化解刀刑煞帶來血光災。2 也可以在刀煞正面放一個天師令牌凸鏡來破此煞。3 顯式 比較好理解,以明顯的方式化解,一般擺放合適物品 如踏墊 器具 花草進行視覺緩解,應用燈具等進行緩解。...

請懂風水的達人幫忙看看戶型,請懂風水的達人幫忙看看戶型

佈局渾亂,運勢反覆,門太多,進去就會讓人感到壓抑,建議你重新佈局為好 發 來看看吧,主門是衛生間和儲藏室中間的那道嗎?看著比較混亂 後門小院,可是沒有方向。房間排布太亂,需要重新佈置或是重新開門。看不明。那來這麼多的門。看著有些別留,怎麼會有2個大門和兩個客廳?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家的風水,附一...

請大師指點看看我家的風水

如果你覺的自己家面對的某物體形成煞局,那就在窗旁方面鏡子,直對你認為不吉利的物體即可。其實房子的吉凶要用理氣法去計算的。單憑你這麼說,恐怕很難說明白什麼。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住著有問題麼?家人身體如何?你家的佈局似乎有問題。你的廚房有有門麼?餐廳有門麼?圖中沒有顯示,實物不知。你家的衛生間的們時常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