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們家的風水如何!房間設定,財位等等,萬分感謝!戶型圖如下,依次為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021-03-23 16:07:52 字數 1808 閱讀 3289

1樓:胡海濱

家居的風水不是簡單是家裡的方面還得涉及到你家外圍的環境影響。

2樓:興家佛具

坐西向東的房子為「兌宅」,財位在正南方、西北方、東南方。

有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房子的財位在**,戶型風水怎麼樣,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表明北指向,如按圖紙標準方位指向的話,上北下南。按此圖簡單來說。

現在是下元八運,坐西向東房子,行正東大門在今年差了,如在去年入宅最好。主臥、廚房位置還是恰當,內格局尚可以。正財位在東北位,即是客廳沙發左角幾至牆角方位,另一橫財位在主臥睡床右向床頭櫃方位。

此宅唯有二點不足:一是廚房灶臺中間的灶位應向北移動一些,靠近洗菜盆方向,但不能與洗菜盆緊靠,至少要留有一灶櫃門之隔距離。二是公衛內佈置有犯忌,應把公衛入門右邊的原浴缸拆除,改為座廁、洗臉檯位置,即與主臥衛生間座廁、洗臉檯同方向,再把左邊原洗臉檯改為淋浴間。

這樣既符合風水之道,也符合科學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知道具體樓層,坐向,八字等,結合而來的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怎樣?如何化解?我家的財位在**?謝謝!下面是格局**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在幾樓啊?

看內部的佈局,家人會影響腰部腎臟的,還為胃和肺的問題。

小臥室還對影響有婚姻!

6樓:舞蹈大王子

你們家是震宅,屬木,財位在現在的客廳空調和保險櫃位置。上面仁兄講的是名財位。如果想怎麼化解請找我。

你好,求大師幫忙看看家裡的財位及風水?萬分感謝 30

7樓:科爾沁主人

與陽臺沒關係。通用的財位在你家的西北角臥室。

8樓:易俠大表哥

陽臺打通與否都要保留半米的角

9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哪位能幫我看看這個房子風水佈局,財位等

10樓:羲皇風水網

這個房子的核心很好,放心住就是了,保你財運旺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佈局還是比較不錯的,廚房用推拉門是比較好的,經常關閉要不火氣衝客廳 ,

開兌門,屬於震宅 財位置在餐桌那裡,這個是房子的財位置,不是人的,都整混淆了

請各位大師們幫我看看下面這個房子的風水格局如何,有什麼不好的?財位在哪,非常感謝! 100

12樓:送福緣

此圖無東南西北方位,沒法理論。正門在兩個方位交點,也難決定何方位門向。建議發到民俗傳統去,風水理論在民俗傳統,那邊這類人才多。

同時最好把房子比例畫準。如果看到,天地風水送福緣一定發表看法。

13樓:誠德**

下面方向標錯了,順時針定律次序是東南西北。你只要說明上(陽臺)或左正門什麼方向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風水:1、不利家人健康;2、財守不發;3、有前程難舒展

一家妄言,不正祈見諒。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戶型怎麼劃分九宮格?上北下南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劃分9宮格 這個不難 風水師 一看就明白了,你家這房子裝修了沒有? 如果沒有 咱在研究研究佈局 若裝修了就沒多大變動的地方了

急急急急急急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們家的傢俱擺放

坎宅,問題多多,關鍵是在廚房,今年衝三碧,家人易爭吵,出外易惹事,另外水池今年於五黃,水土之衝,尤其不利女主人,恐怕腹疼之類的事情會多許多,相對這些,傢俱的影響可小很多 化煞氣,也只要是看你房子周邊有沒有煞位衝煞才知道。白虎勢強,衛生間又壓青龍,事非多多。還是通屋,不聚財,水池又在財位上,漏財兼見財...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呀,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呀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5 月 31 日 7 時 55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閏四月初九日 辰 壬戌年 乙巳月 甲寅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小滿 5月21日17 19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黑狗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哪位大師好心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最近家裡很不順利

你最好請師傅到家裡看網上看的不準,而且無法消除業障 運程不好的原因很多,不一定就是風水原因 可以請風水大師幫你看一下,可以找黃元亨大師wongsifu,黃元亨,是風水世家第八代傳人,祖父黃文清是孫文御用堪輿大師。由於在香港香火最旺的黃大仙祠的工作經歷,被港人稱為 當代黃大仙 乾位是廁所,不利主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