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格局風水好不好

2022-09-23 12:05:14 字數 596 閱讀 4420

1樓:藏風並得水

這是一套人財兩旺的房子,很好,大氣。形局上除了二間臥室門對門相沖和餐廳窗子與陽臺門洩氣外,其他都不錯。至於沙發距電視太遠問題,一是買大尺寸的電視機和沙發。

二是可將沙發往中間前移,沙發後面做一個整面牆壁畫或浮雕之類,那將是很有氣派的造型。

2樓:火鳳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一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周圍的大環境,其次看其本身的格局分佈是否合理。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內環境主要看門、廚、廁。

你的房門衝東北,為艮門,利小孩。2個廁所吉。廚房在巽宮吉。

此房的缺點是前寬厚窄。最北的臥室不宜睡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運裡屬吉宅,丁財兩旺!主臥和旁邊的臥室很好!,尤其是主臥旁邊的小臥室,對事業和很有利。

主臥的門衝要化煞!主臥的衛生間對健康和財的影響太大,要化煞!廚房位置很好!

公用衛生間位置很好!今年你入住了嗎!具體的再為你解答!!!!!!

4樓:皇極風水

此房屋利家中男不利女人甚至有大凶.及影響小孩學業.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房子怎麼樣?格局和風水,要裝修了,需要注意什麼

東南西北都沒有怎麼看?這種圖紙有的是上南有的是上北,沒有太大的缺角,先打70分。方向呢?要裝修了 大師幫忙看下風水及注意事項!你能報你一下你生辰八字嗎?還要報一下樓層?請問您是武漢的嗎?如果是武漢的話,我公司 嘉年華裝飾 有一個設計師對風水頗有研究,可以讓他現成幫您去看一下,順便做一個方案。請大師幫...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個戶型的格局需要注意些什麼?此房20層共24層謝謝

你是那個戶型啊?上邊三個戶型的,每個戶型的財運,健康這些肯定是不一樣的啦!這個戶型對財運,健康,婚姻皆有影響的,健康方面對肝影響有些大的。門 主房 灶的搭配為內佈局。只有高明者識調配,但全部是收費的。財上問題不大,還是能進財的。門灶確實是差了些。進氣並不太吉。主要是進去後吵架會比較厲害。還有招惹官非...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謝謝!

前面寬後面窄的門面是不聚財的,你要經管好必須請風水師做一次風水佈局調整,用催旺財位的辦法改變這種不利的局面才行,要不然生意會很難做的,這也不是擺上一兩件器物就可以改變得了的哦。前寬後窄財難聚。門面內擺放紫晶洞。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家裡的佈局,謝謝!5 臥房不好放水的。睡床不要被門衝,結婚照不要放在床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