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還可以上哪些大學,高考落榜後可以讀哪些學校?

2022-09-23 12:05:15 字數 4581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再復讀一年吧,復讀——苦一年,不苦一生,針對現在的社會趨勢,也不是沒有道理,現在的三本,一般的二本,就算去學了,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誇張一點就是花錢繼續浪費3、4年的時間,然後將一樣都不會的你拋向社會。

我是去年復讀考上了北京大學,你有信心想考個好大學的話,我建議你學習下《精英特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快速閱讀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是**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認可的學習工具。你完全可以自己使用這個軟體練習來提高自己的學習。

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就在於她是需要我們不斷追逐的。

2樓:月神

高考落榜,還可以考慮上技能型大學。

「技能型大學」最大的優勢就在於人才培養模式。傳統大學培養的學生過於偏重理論,導致學生進入社會以後無法將學校的理論與工作崗位真實的技能相結合,技能型大學恰好相反,在教育的各個環節,都以未來就業崗位需求為出發點進行設定,所以,從技能型大學畢業的學生,往往能在公司裡勝任更重要的崗位,從而拿到更高的薪資。

高考落榜後可以讀哪些學校?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如果專科也上不了,可以考慮高職,學一門技術,或者是選擇復讀。

4樓:劉長空

不喜歡是因為你沒學懂,學懂了才會有興趣的,這是人生中必要的一個坎,不要過早地放下負擔,多考幾分也算呀!

5樓:夢飛教育周

可以上一個相對好點的專科,通過專升本考試(每個省的政策不同)這種曲線救國方式去拿本科學歷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你可以先考慮復讀一年,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可以考上大學,二,你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

7樓:雪乞醉

加油好bai好考一次,要du是實在考不上滿意zhi的學校也不怕,現在這

dao個社內會,不是學歷高就掙錢的,容看看看看現在的研究生,本科生,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相對來說,有個實用的技術走到**都不怕。

如果要學技術的話,可以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8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選擇廚師學抄

校。廚師這個職

襲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高考落榜生還有沒有學可以上?應該選擇哪些學校?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失利的話,那麼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糟的話,離本科線差距並不是很大,有信心的話,是可以去復讀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復讀一年努力學習拼一拼,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希望的。如果成績實在是不是很理想,復讀的話也沒有很大的把握,那麼就不太建議復讀了,如果實在是想上大學的話,那麼你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全日制統招本科的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建議你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的。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其實每一個高中畢業生都是一塊璞玉,有著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其學習力,接受力,精力等等方面,都足以讓他們在任何一個領域發展。

只是,很多人沒有意識到,早早地踏入社會,

白白浪費了自己一身的資源。

現在的計算機行業就是比較不錯的,高中畢業生只要肯努力,是能夠通過好的it學校順利進入公司的,甚至拿高薪也不是不可能。

拿it教育來說,如果沒有職業教育這一塊,

那現在的it人才還不知道有多少缺口了。

那麼多大學開設了計算機專業,結果不是還有很多畢業學生就業後找不到工作?

其實兩邊的教育是互補的,如果說傳統的大學更注重學生理論知識的積累,那麼職業教育就是更注重學生實際操作能力的培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要麼插班生 要麼花錢買專科學校

12樓:觀海之魚ps呆呆

可以選擇復讀,我也是復讀一年才考上的。

13樓:鶴歸風車砸進去

落榜的同學不要怕

可以來湖北這邊讀自考本科

湖北理工,湖北第二師範,武漢設計工程,武漢工商學院,武漢工程學院都可以。

我是做武漢這邊自考本科招生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復讀,要麼就去專科學校,選一些好的專業,然後專升本,實在不行的話就考慮一下本科學校開設的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學制四年,讀完你就是本科。

高中落榜生求學有哪些大學可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去復讀,要麼就去專科學校讀一些好的專業,然後專升本在讀研,實在不行的話你就考慮一下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就是本科學校開設的學制四年讀完就是本科,然後可以直接考研,考公務員。

高考落榜後還有哪些方式可以上大學?

16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高考落榜,可以通過哪些途徑留學英國

17樓:11年林叔一起

中西教育制度差 不看高考成績高考落榜了!!想晴天霹靂一樣壓在每個高考失意人的頭頂,其實並不是你沒有努力,只是你的運氣差了點,但不用灰心,還有一條更好的路,你可以考慮——出國留學;目前還無法將中國高考成績納入申請材料,主要是因為英國高中階段的課程設定與中國有顯著區別。由於英國和中國教育制度的差別,大部分中國高中畢業生須先申請英國大學預科,在完成預科學習之後再進入大學。

需要注意的是,學生如果準備申請英國本科入讀,需要提前準備好語言成績。國內完成高三課程的畢業生前往英國留學主要有兩種方案:第一種方案就是先讀1年的大學國際預科課程,再接3年的大學本科課程。

這一方案是進入一些一流大學本科的首選途徑。入學要求一般是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雅思至少5.0分。

可以選擇的大學有倫敦大學、巴斯大學、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華威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埃克塞特大學等。通過這一方案前往英國學習的學生,只需要用4年時間就可以完成本科階段的學習,5年即可拿到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第二種方案就是先讀1年的diploma課程(即大一文憑課程),再接2年的大學本科課程。

學生選擇這一方案去英國留學,只需3年就可以完成英國本科課程,4年即可拿到英國大學的碩士學位,既節省了一年的時間成本,又節約了一年的學費及生活費開銷。入學要求一般是高中三年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雅思至少5.5分。

可以選擇的大學有東英吉利大學、埃克賽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等。高考落榜、高考失意學生最好的出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考後出國留學專題https://www.liuxue315.

裡面涵蓋了高考後各國留學申請規劃、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高考落榜生可以上上海財經大學嗎?

19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別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了,分數達不到是上不了的,別想那麼多。當然,這也並不是絕對的,有特殊渠道是可以進去的。但是,既然你都這麼無所適從的了,說明你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和關係。

只能選擇個適合自己分數的學校,或者重新復讀,考的更高的分數。

20樓:

430分,想上上海財經大學,即便是應屆生,這個分數也不一定能上上。還是考慮考慮其他的學校吧,不要耽誤自己,報考志願。報考志願一定要和自己的實際分數相符,否則會落空的。

21樓:ga_k_祺

可以參考往年的分數線再考慮

22樓:十歲孩子的天空

這個想法不切合實際,上海財經大學那是重點本科院校除非分數很高才能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後可以復讀,明年考好了有機會到上海財經大學

高考落榜的名人高考落榜有多少人,曾經高考落榜的名人有哪些

學生日常生活管理和統招大學都是樣的。好的全日制自考本科學校教學方式和教學管理,就選擇了放棄,照樣能圓了上大學的夢高考落榜,人數也是有限的,高考落榜生還是有大學上的。其實。長春工大自考本科就一直秉承這種辦學理念,因為統招院校肯定要對學生有一定的錄取分數線,高考落榜並不不會阻礙你今後繼續奮鬥的道路。自考...

高考落榜以後怎麼辦可以學廚師嗎,高考落榜學廚師好不好?

高考分數低上什麼大學 1 報考大學的冷門專業 如果分數低,想要上好大學,那可以選擇心儀學校中的冷門專業,或是分數要求較低的專業。目前一些大學是可以申請調專業的,所以,考生可以在進入大學後再努力轉一個好專業。2 報考本科大學的專科專業 如果考生的分數很低,不能讀一個好大學。那麼,考生可以選擇一所好的本...

高考落榜怎么辦?可以指導下嗎,高考落榜怎麼辦?可以指導下嗎?

可以的吧,高考落榜之後,你可以學習技術,現在學習軟體開發就很好的,我身邊有朋友是去北大的青鳥信獅教育學的,他們就在招高考落榜生呢。如果落榜,說明自已學的不好,不必落魄和驚慌,可以重整旗鼓,東山再起。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沒考上,不能說我們智力弱,運氣差,而是因為自己功夫下得不夠,欠債 太多,應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