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的名人高考落榜有多少人,曾經高考落榜的名人有哪些

2022-11-23 09:35:08 字數 1771 閱讀 8810

1樓:城堡的夢境

學生日常生活管理和統招大學都是樣的。好的全日制自考本科學校教學方式和教學管理,就選擇了放棄,照樣能圓了上大學的夢高考落榜,人數也是有限的,高考落榜生還是有大學上的。其實。

長春工大自考本科就一直秉承這種辦學理念,因為統招院校肯定要對學生有一定的錄取分數線,高考落榜並不不會阻礙你今後繼續奮鬥的道路。自考本科學歷國家承認。很多高考落榜生不甘心上民專。

高考落榜的學生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即使是擴招,總會有落榜生被拒之門外,畢業後在用人單位享受和統招生同等的待遇,選擇好的全日制自考本科大學,很多同學就選擇放棄上大學

2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曾經高考落榜的名人有哪些

每年高考落榜人數有多少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人一半的人會落榜,所以大家都會奔向不同的人生,當然不是落榜的就是差的,總之要努力,努力後就不後悔。

高考落榜的人該何去何從?

4樓:咎依天

我個人覺得落榜生也可以上專科,總之有錢都可以上大學,當然也可以選擇打工之類的。看自身情況吧,如果這次高考是因為失誤而落榜,那就最好復讀。如果不是,而且也不愛學習,那就你最好現在進入社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之後,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是出去打工,去賺錢。二是復讀一年,來年在高考。這個要看自己情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落榜並不代表什麼,可以選擇復讀或者讀技校吧,學門手藝也不錯的。可以學一技之長,可以上職業技術學院,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學一門技術才是硬道理。

7樓:湯姆奧亞

對於這種落榜生,我的感受就是可以在在某些小城市,某些單位公司,招聘,高中文憑也可以滿足。走一步算一步。

8樓:猴45470炭陶

我去年落榜,沒有考上大學,因為家裡條件不是很好。高考分數很低,感覺復讀一年也沒有多大希望。然後我就出門打工,存一些錢,為以後的生活和創業積累一些資金和技術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針對高考是意外的原因而造成的落榜,可以選擇復讀。綜合自己的意願,選擇其它學習途徑,可以選擇職業教育。

10樓:以心

在當前社會要想有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好口才的情況下,那麼只有選擇擁有對應社會要求的職業技能。這樣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11樓:小皓粉絲團

我也是經歷過高考的人,我也想過,如果我不讀大學,高中就出來打工的話,我能做些什麼?一沒靠山二沒錢。只能去親戚介紹的地方工作,成為廠工或者是服務員。

12樓:花開95899鍛破

對於落榜的問題,我自認為高考結束,落榜後有人選擇復讀,有人直接出門打工,家裡有礦的直接回家繼承家族產業,有點小條件的自己創業。具體何去何從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高考落榜問題,高考落榜了怎麼辦?

通vcdfg。軟體的定義,相信大家應該對軟體的定義都有了一定得了解。州vcdfg。下來在說下軟體開發工程師是從事軟體開發相關工作的人員的統稱。青vcdfg。它是一個廣義的概念,包括軟體設計人員 軟體架構人員 軟體工程管理人員 鳥vcdfg。程式設計師等一系列崗位。這些崗位的分工不同,職位和 或級別不...

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高考落榜,是選擇復讀還是讀專科,高考落榜怎麼辦是復讀還是上大專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我上的 專科 你今年分數 線如果只差幾十分 到一本錄取分數線 建議復讀。如果今年分數線連三本都沒到 或者不到 550分 復讀 也沒太大意義 一般復讀生 第二年高考成績只會比第一年最高能多考50分 所以你慎重考慮吧。先讀專科,之後再升本科 vlog日常,高考落榜後應該復讀還是專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