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兒子取個好名字,我兒子生日是公曆0點20分

2022-11-23 09:35:09 字數 765 閱讀 2938

1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0-11-29 00:32生辰八字:庚寅年 丁亥月 癸未日 壬子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42.18; (同類得分:52.

18)木14.4; 火16.36; 土5; (異類得分:

35.76)相差:16.

42 綜合旺衰得分:16.42八字過硬。

候選名:

李亞軒李威延

李怡衡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書華」一名

非常實用。字形上:不僅筆畫極其簡便(整個名字一共才15畫),給孩子以後的書寫帶來極大的便利;而且整體非常對稱美觀(筆畫數都差不多,不會有頭重腳輕,比例失調之弊),結構也靈動多變(三字分屬左右、獨立和上下結構,錯落有致而靈動多變,不僅避免了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機械呆板的沉悶之感,更為孩子以後書寫名字帶來了一種行雲流水般的靈動飄逸之美)。

音韻上:三字的聲調屬於仄平平的古典詩詞中常用理想搭配,而且名字的重音落在最後一個「華」字上,大氣響亮,餘韻悠悠,整個名字讀起來清亮朗暢而抑揚頓挫,富於音律之美。

3樓:吃魚不吃魚

沒姓怎麼取?叫——衛國(x典型的萬能配,不考慮姓氏就只能幫到這份上了)

求高手幫我取個好名字,幫我兒子取個好名字謝謝!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22 12 06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丙戌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 火22 同類得分 35 土20 金15.6 水14.4 異類得分 50 相差 15 綜合旺衰得分 15 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開傑張景凱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

幫我兒子取名字,我想給兒子取個好名字

沒有時辰?粗看日元旺,不需要水生了。喜的是身旺財旺,大運又很配合,孩子很有前途,好好培養。喜財 土 官 金 食 火 切勿用印 水 因原局財旺,而財克印,沒有意義。這個名字好難取!失金又失水!吳淦這名字好,既有水,又有金!祝你幸福,望採納 缺水缺金 那就叫吳缺吧 無懈可擊的意思!吳鑫淼。用了這個名字,...

給兒子起好名,幫我給兒子起個好名字

徐皓軒 意為 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徐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徐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徐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徐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徐浩南 浩 浩大 徐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徐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徐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徐峻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