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本人姓胡,希望有能人志士幫忙

2021-09-14 11:13:23 字數 783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胡皓翔

筆畫分別是:11(土) 12(木) 12(土)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2(木) 23(火) 24(火) 35(土) 13(火)

總評數理得分:98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人格數理 23(火)[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為人熱心,具有為他人服務的精神,個性倔強而固執,喜歡強辯,內心常有空虛煩悶的傾向。

地格數理 24(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總格數理 3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 13(火)[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2樓:

胡昊然 昊:蒼天,蒼穹

胡明傑 明智 傑出

胡苑博 博:博學

胡鴻儒 鴻:旺盛,興盛 儒:指讀書人

胡俊浩 浩:浩大

胡紹騫 紹:繼承 騫:高舉,飛起

鬍子軒 軒:氣度不凡

我姓楊,如何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我姓楊,如何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

楊家輝 楊明遠 楊志新 楊潤峰 楊思遠 楊越奇 楊旭華 楊新宇 楊宇輝 楊新傑 楊越凱 楊俊凱 楊健恆 楊宇航 楊易銘 男的楊哲為 女的楊淑立 楊卓燃楊家瑞 楊克倫楊易風楊季天 我姓楊,想給孩子起個好名字,有什麼好名字可以取的嗎?男孩 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致遠 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健雄 ...

幫我兒子取名字,我想給兒子取個好名字

沒有時辰?粗看日元旺,不需要水生了。喜的是身旺財旺,大運又很配合,孩子很有前途,好好培養。喜財 土 官 金 食 火 切勿用印 水 因原局財旺,而財克印,沒有意義。這個名字好難取!失金又失水!吳淦這名字好,既有水,又有金!祝你幸福,望採納 缺水缺金 那就叫吳缺吧 無懈可擊的意思!吳鑫淼。用了這個名字,...

求高手幫我取個好名字,幫我兒子取個好名字謝謝!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22 12 06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丙戌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 火22 同類得分 35 土20 金15.6 水14.4 異類得分 50 相差 15 綜合旺衰得分 15 八字過弱。候選名 張開傑張景凱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