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如何選擇復讀學校,高考落榜生想復讀該怎樣保留學籍

2021-04-20 08:17:49 字數 1159 閱讀 1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時候,你應該已經是高中的畢業生了,落榜後,再去復讀,產需要學籍,你的學籍,已經進入畢業生庫了,你只要去原高中,取一下畢業生檔案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學籍仍在原高中,你不去取,就還在原來的學校,你可以回原來的高中去復讀,也可以去別的學校復讀等高考前把學籍取回來。

3樓:王旮熙

我就是復讀生。我記得好像是會從新分配一個學籍和學號給你進行高考,並沒有多大的關係。所以,安心復讀了,學校會幫你把這些事情搞定的。

好好學習哦!希望你今年可以金榜題名。不懂可以問我,沒關係的!

4樓:再見孫悟空丶

高考落榜學籍先是回到當地教育局,去哪個學校復讀在轉去哪個學校,這個學校會統一辦理的,不放心可以去教育局問問!

5樓:藍色狂想

高中畢業了哪有學籍了,想法不現實!

6樓:h齊天聖

高考落榜了,就是沒去讀大學唄,那麼你的學籍就沒移交給某所大學!

學籍仍在原高中!

直接回原校復讀就成了唄。

祝你復讀考上好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學校會給你弄好的。再說了你有什麼學籍?高中畢業後就沒高中學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校允許你復讀,學校會設法保留你學籍。

9樓:嘟嘟海獺

檔案不要提出來,丟在高中那邊,明年再去拿

10樓:福建金榜高中

高考後copy你就已經不屬於高中生了,那麼復讀再報考高考你就是屬於社會考生。關於檔案原高中允許的話就和原高中說明清楚讓原高中保管就可。

如果已經報過志願並被高校錄取的話需要注意以下3點1.當年不會被其他高校錄取

2.來年可同應屆生一同參加高考

3.可能會出現重複學籍

一般來說高校學籍都是在開學時進行註冊的,但總會有人為疏忽,即使本人沒有前去報到,仍然被註冊了學籍。如果復讀後考上了另一所大學,很可能會出現兩個學籍。需要聯絡高校說明清楚。

全國各地在逐步取消文理科,復讀需要關注政策。

11樓:我

直接找班主任就可以了

高考落榜生選擇什麼學校學技術好,高考落榜生選擇什麼學校好?學什麼技術有出路?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

高考落榜生想復讀該怎樣保留學籍,高考落榜生升學攻略

高考的時候,你應該已經是高中的畢業生了,落榜後,再去復讀,產需要學籍,你的學籍,已經進入畢業生庫了,你只要去原高中,取一下畢業生檔案就可以了。高考落榜學籍仍在原高中,你不去取,就還在原來的學校,你可以回原來的高中去復讀,也可以去別的學校復讀等高考前把學籍取回來。我就是復讀生。我記得好像是會從新分配一...

高考落榜,是選擇復讀還是讀專科,高考落榜怎麼辦是復讀還是上大專

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我上的 專科 你今年分數 線如果只差幾十分 到一本錄取分數線 建議復讀。如果今年分數線連三本都沒到 或者不到 550分 復讀 也沒太大意義 一般復讀生 第二年高考成績只會比第一年最高能多考50分 所以你慎重考慮吧。先讀專科,之後再升本科 vlog日常,高考落榜後應該復讀還是專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