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考的(本科 工商管理,南京大學的,我想知道哪幾門是學士課程,想告訴我的話,用官網

2021-04-20 08:16:44 字數 2914 閱讀 4354

1樓:殘若惜雨

你好(本科)工商管理,南京大學,學士課程:

工商管理:管理科學、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企業經營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此外,只要專業考試課程沒有變化,學位課程就不會變。

2樓:深圳德昂教育

學士課程?沒有的,學士是考英語,**要中以上,有些地方平時考試成績要70分以上

獲得南京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自考的本科文憑或學士學位需要考哪些科目?

3樓:貓貓俠

根據官網,需要以下科目:

1、畢業**成績達到良好以上

2、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外語課程考試且成績達到70分以上(含70分);免考外語者,需要再參加江蘇省**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外語考試並取得及格成績(60分及以上)

注意:沒有考外語,而以其它3門文化課程換考外語從而取得自考本科畢業證書者,不授予學位;

注意:考英語者,具體要求見「關於南京大學自學考試學士學位授予對於英語要求的說明」;

選考「專業考試計劃」中存在的其它外語語種者,參照考英語者的同等要求執行。

3、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且如下五門學位要求課程考試總成績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

4樓:提莫喜歡誰

1、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且如下五門學位要求課程考試總成績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工作分析;招聘管理;績效管理;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

2、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外語課程考試且成績達到70分以上(含70分);免考外語者,需要再參加江蘇省**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外語考試並取得及格成績(60分及以上)。

3、畢業**成績達到良好以上(含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大學人力資源自考本科的文憑需學習以下課程: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含實踐)、現代管理學(學位溝通)、組織行為學、公共關係學、行政法學、勞動關係學(溝通)、勞動與社會保障(學位溝通)、人員素質測評理論與方法、薪酬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學位溝通)

2、學位授予要求:

1)本科段專業畢業生,英語(二)成績在70分以上(含70分);

2)五門學位課程總成績在350分以上(含350分);

3)畢業**成績在良以上(含良)

可申請學士學位,經校學位委員會批准後,由我校授予**高等教育學士學位。

3、報本科段專業者,若因公共英語基礎較差,可申請免修英語(二),但須修規定的三門替代課程,且畢業後不授學士學位。

6樓:百度使用者

要求績效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招聘管理~工作分析與職業評價這五門的總分在350分以上,就差不多了······英語的3·5級要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士學位以下三個條件必須同時符合:

1、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且如下五門學位要求課程考試總成績達到350分以上(含350分);

工作分析、招聘管理、績效管理、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

2、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外語課程考試且成績達到70分以上(含70分);免考外語者,需要再參加江蘇省**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外語考試並取得及格成績(60分及以上)。

3、畢業**成績達到良好以上(含良好);

8樓:大臉貓

南京大學自考人力資源管理學士學位課程是:工作分析;招聘管理;績效管理;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南京大學自考學士學位要求這幾門的總分達到350分(平均70分)

工商管理自考本科段(南京大學)的三門學位課程是哪三門?

9樓:月如鉤

南京大學主考工商管理(經濟管理)專業學位課:管理科學、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企業經營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南大工商管理自考科目

南京大學工商管理自考本科考哪些課程

10樓:殘若惜雨

具體看省考試院**考試計劃安排

南京大學自考本科 5

11樓:艾瑞仙女

如果需要教材可以去網上某寶那裡購買相關的教材,價錢可以根據相關書本版的定價進

權行計算。

13門課程合格即可畢業申領本科畢業證書,計劃1.5年考完。

學位授予條件:

符合畢業要求,即各門課程考試及格;

英語二考試成績70分以上;

工作分析、招聘管理、績效管理、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5門學位課程總分在350分以上;

**成績良好以上。

12樓:就是困了吐了

自學考試專科bai段是沒有du學歷限制的,最快一年半考完zhi所有科目申請dao畢業後就可回以獲得自考專科文憑答。獲得專科文憑後還可以接著報名自考本科,也可以選擇其他方式提升到本科,比如成考、遠端。

自學考試本科段是有學歷限制的,需要專科學歷為基礎。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國家考試,而且目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眾多國家的高等學校都承認我國的自學考試文憑。

可以的。在你自考本科專業全通過後申請畢業,提交**。通過**答辯,拿到畢業證書,然後申請學位,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獲得學士學位。獲得學位後你就可以申請出國留學。

只要申請正規院校,不論本科還是研究生,一定要通過託福或雅思考試。這是必不可少的。出國留學對於專業成績要求較高,最好每門課穩定在83分左右。

(當然是越高越好)分數高低決定績點的高低,越好的學校績點要求越高。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能拿到學位

儘量拿到學位證

肯定是有區別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南京大學工商管理自考本科考哪些課程

00004 思想概論 00015 英語 二 00021 高等數學 二 00051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含實踐 00147 人力資源管理 一 00149 國際 理論與實務 00150 金融理論與實務 00151 企業經營戰略 00154 企業管理諮詢 27092 財務管理學 27094 管理科學 0...

南京大學的自考本科有用嗎,南京大學自考本科

學信網可查,含金量比較高的 獲得自考本科學歷,根據國家教育部1988年15號檔案,享受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相同的法律效力。社會含金量略低於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當然有用,自考學歷國家承認,全國通用。自考的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同時高於成教...

南京自考校考,南京大學自考本科

如果需要教材可以去網上某寶那裡購買相關的教材,價錢可以根據相關書本版的定價進 權行計算。13門課程合格即可畢業申領本科畢業證書,計劃1.5年考完。學位授予條件 符合畢業要求,即各門課程考試及格 英語二考試成績70分以上 工作分析 招聘管理 績效管理 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 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5門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