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榴蓮從泰國帶回來,從泰國回國可不可以帶回榴蓮

2021-04-20 08:16:44 字數 1762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託運吧!要不然你就乾脆吃了得了。

2樓:永福烤餅

有泰國買單國內提貨的啊

3樓:閎雁鮮俊雅

去泰國旅遊的話,你買一點自己吃是可以的,由於每個公司的航班要求不同,專因此都是不允屬

許帶的,同時泰國的榴蓮在國內就有賣的,因此不建議你費時費力的帶回國。具體的不能攜帶的東西,你可以諮詢一下旅遊公司或者是導遊。

4樓:z燕燕

教你一個實用辦法,從地圖上一扔0k啦,免稅免撿節省交通費用

從泰國回國可不可以帶回榴蓮

5樓:杰倫式閃耀

不可以,主要有兩個方面原因:榴蓮的味道是其中之一,主要原因是我國明文規定新鮮水果不得郵寄和攜帶進境。水果作為植物果實,不僅是某些病害的潛伏部位,也是昆蟲幼蟲和卵的主要寄居場所。

每年我國口岸檢驗檢疫人員多次從國外水果中截獲檢疫性昆蟲和病害。

可以帶製成成品的榴蓮乾等零食。

6樓:懷舊三年

根據海關及國家檢驗檢疫部門規定:任何一個國家或者地區的新鮮水果及肉類,都嚴禁由旅客以任何方式帶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所以:

國外水果嚴禁帶回國。但是水果乾(比如榴蓮幹、香蕉幹)可以託運或者隨身攜帶出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味道太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我國明文規定新鮮水果不得郵寄和攜帶進境,水果作為植物果實,不僅是某些病害的潛伏部位,也是昆蟲幼蟲和卵的主要寄居場所,但是水果乾(比如榴蓮幹、香蕉幹)可以託運或者隨身攜帶。

怎樣從泰國帶新鮮榴蓮到國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旅客不能bai私自帶水果回國du

因為我們國家防止zhi生物入侵,規定水果dao不可以攜帶回回境。我們現場答通過兩種檢查一個是人工檢查,一個是x鐳射檢查,如果發現有攜帶水果的話是要沒收的。

我國在2023年頒佈《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動植物檢疫條例》其中規定不能攜帶下列物品入境:

1.水果及茄子、辣椒、西紅柿,故旅客不能帶水果入境。

2.土壤、蛋、皮張、鬃毛、蹄骨角類及肉類(生肉、香腸、火腿)。

3.活動物(貓,犬除外)及其**、胚胎等動物遺傳物質。

4.動物屍體及標本,動植物病原體、害蟲及其它有害生物(含生物製品)等。

此外對檢疫物品應主動申報,檢疫合格後方可帶入境。 如鮮花、乾花、乾果、乾菜、種子、菸葉、竹、柳藤、草製品、貓、犬等。

10樓:zidao喜洋洋

旅客是是不允許帶的,我有新鮮正宗的泰國榴蓮哦

泰國的榴蓮能帶回國嗎

11樓:壹只小雞榴蓮

我從馬來西亞空運帶過哦 就是?紙箱託運的 不能進機艙

12樓:人生丿輕描淡寫

不能帶上飛機,國家有規定

去泰國可以帶榴蓮回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不能上飛機,託運也不行。

泰國的榴蓮是怎樣運到中國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集裝箱卡車發到廣西憑祥通關進入水果批發市場。

15樓:燕紫塢

水運吧。i guess

泰國精油的用法,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

這款是玫瑰精油 可以香薰,沐浴,洗髮,護髮,泡腳 從泰國帶回來的精油怎麼用啊!精油因其含有的植物成分有護膚美容及芳香特質,多用於香薰按摩等。精油是一個大 家族 的統稱,品牌 種類都很多,用法也五花八門,雖不能一概而論,但肯定與產地無關。外包裝盒及瓶子上也都印有成分及使用說明的。和一般精油使用方法一樣...

橡膠床墊怕熱嗎?我把從泰國帶回來橡膠床墊鋪到電熱炕上可以嗎?

所說的橡膠床墊,國內的正規名稱叫天然乳膠床墊,如果冬天冷的話,可以放在電熱炕上的,但是不能長時間,乳膠成品的耐溫一般在70度以下。一般電熱炕的話溫度不會超過50度,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乳膠床墊和電熱炕之間不能直接接觸,最好中間加一層毛毯之類的隔開,這樣不影響乳膠床墊的使用壽命。天然乳膠床墊的乳膠是...

姐姐從泰國帶回來的藥上面沒有中文這個是幹嘛的

這個是名門集團和泰國民間組織聯合開發的用於口腔潰瘍的藥膏,效果很好 泰國nida戴挪倫膏口腔潰瘍 口腔發炎牙痛舌痛口腔潰瘍藥膏燙傷 家人從泰國買回來的藥,請教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藥?有什麼功效?看著像三五產品啊 印度神油,給男的吃的,女的就不要碰了 好不好用啊?網上什麼都查不到 太好用了,含著就不咳嗽...